電動貨三輪 價格多少120AH水電瓶

2023-01-13 01:25:06 字數 1621 閱讀 5030

1樓:匿名使用者

喀什的一般在5000-6000之內。這個要看各地的**的。

12v120ah的水電瓶充滿電能存幾度電

2樓:

理論計算:12*120=1440瓦(度)但是放電一般是容量的80%比較好(對電池壽命),實際使用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存6度電 20a是一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度,只能說是多少容量,12v*120a=容量。

五塊12v120ah的水電瓶…配1200瓦的電機…能跑多少公里正常情況下?跪求…

5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1、五塊 12 v的電瓶,電壓就是 60 v ,電瓶容量 120 ah ,那麼電瓶組的供電能力(電量)就是:60 v × 120 ah = 7200 wh(瓦時)。

【電機的額定電壓與電瓶額定電壓相同的情況下】,7200 wh 的電量,為 1200 w 電機供電,續航時間為: 7200 wh ÷ 1200 w = 6 h(小時)。

電動車的行駛速度,與電機的額定轉速有關,與車輪直徑有關。你可以查閱電動車的說明書,以電動車的設計時速,乘以續航時間,就是電瓶充滿電時可以跑多少公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配件系統也不清楚,見到實物才知。

120型號的水電瓶是多少安的? 20

7樓:墨汁諾

是80-100安。

因為電瓶內液體含量較多,120型號的水電瓶根據規格不同容量是不同的。水電瓶是鉛酸蓄電池的一種,多用於汽車摩托車上,還叫牽引電瓶、啟動電瓶。

電瓶每格有上下水位,在電瓶水低於下線時就要新增,一般加純淨水,水起到穩定酸度的作用,因在充電或使用時電瓶水蒸發酸度增加,一般很少加酸液。

8樓:misshappy是我

120型號的水電瓶根據規格不同容量是不同的,一般是80-100安。

水電瓶是鉛酸蓄電池的一種。因為電瓶內液體含量較多,所以大家通常稱之為「水電瓶」。 水電瓶中的液體比較容易流失,要經常補水,所以又叫可維護電瓶。

這種電池多用於汽車摩托車上,放電電流比較大!所以還叫牽引電瓶,啟動電瓶。

9樓:小曾電動車行

這個不一定的了,有可能是100安的,也可能是80——90,難說。

電動三輪車60v120ah水電瓶現在多少錢一組,謝謝!

10樓:毓惠君戊環

如果是5塊120ah的電瓶,光電瓶**就是3000元左右,三輪車售價最少5000元左右。

哪個牌子的三輪電瓶車水電瓶比較好

11樓:九毛七

淄博明泰是山東省著名商標。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是可以按自己要求配的,一般超微,安能的,不過他們沒大容量的電瓶,35到40安。

旗帆電瓶電動三輪120a多少斤,120A的大電瓶得多少錢一塊,名牌的

電池的正確使用 充電方法 買了電動車之後,當然關心的就是電池的充電和使用方法了。目前關於電池充電和使用的方法基本上都是建議每天都充 在這裡我給大家一個參考建議。電池勤用勤充是對的,基本上就是說每天騎了之後就充電,但在這裡有一個問題就是,如果你的電池可以跑30公里,跑了5公里或是10公里就給它充電,這...

電動三輪車的維修,電動三輪車電機壞了要多少錢修啊

電動三輪車整車維修包括檢查全車所有螺絲 螺母是否堅固,控制效能是否良好,輪胎是否需要更換,機械系統是否良好,電池容量是否達標,有刷電機每年維修一次。具體保養內容如下 1 整車全面除錯,檢查電氣控制線路有無故障隱患,電器連線線有無破損,如有應就地排除 2 調整前後剎車,確保剎車靈活可靠 3 車把轉向是...

電動三輪車水電瓶以舊換新多少錢,電動三輪車6塊水電瓶以舊換新多少錢

雷克水電瓶5aaaaa200型三輪車專用的以舊換新要補差價多少?我想可能是電瓶不行了 我想以舊換新 大概要多少錢 我問了幾家都說400塊說明了 你的車車應該是48v20a的電池,就是這個價,我還是建議你選超威 我有120安水電瓶4個能賣多少錢 雷克電瓶190型多少錢一個?統一水電瓶200多少錢一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