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打不著火發動機沒有反應,電池有電的!

2023-01-13 06:10:06 字數 5937 閱讀 6363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啟動機是否有問題,自動擋車排擋杆應在p擋或n擋,曲軸位置感測器壞了也無法啟動,還有防盜【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起動機供電,檢查鑰匙門。起動機繼電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馬達沒反應建議您檢查一下馬達控制線路及馬達內部是否有故障。希望可以幫到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塊電瓶連著看啥情況,如果還不能著車那就看是不是防盜鎖了,再一一檢查!【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建議你對啟動機 和線路保險繼電器進行檢查【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檢查線路和油路。

7樓:某人

你看一下起動機的線路是否鬆動,還有你的電瓶確定電夠嗎?電弱了,也是不行的哦!

8樓:言不由衷丶疼

馬達出問題了唄?發火的時候馬達有沒有響動。

汽車電池有電但打不著火是什麼原因

9樓:火虎

第一個原因是掛錯檔位而導致的。有的人在停車熄火的時候,沒有將檔位掛在p擋,而是直接掛在了d檔位。因為,把檔位掛在d檔或者是r擋,都是沒有辦法打燃火的,只有把檔位掛在了p擋或n擋,才可以打燃火。

因此,當他想要再次打火的時候,卻不能將火打燃。

第二個原因是車子沒油了。除了電瓶沒電,打不燃火,車子沒油的情況下也是不能打燃火的。通常這種情況是因為下車的時候沒有熄火,以至於把油耗幹了,把電用完了,所以導致汽車沒有辦法打燃火。

汽車電池保養。

1、定期清理汽車電瓶接線柱的灰塵、油汙,並塗上專用油脂以保護線束;

2、定期檢查電瓶上的配件及連線線路;

3、汽車熄火後,儘量少使用車內的用電裝置。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的電瓶發生虧電:汽車的電瓶也是屬於一個消耗品,建議在2-3年的時間就要對電瓶更換一次。如果因為電池沒電打不著火的話,可以採取搭電的方法,首先將兩車的車頭「面對面」(倆車儘量相互差不多靠近即可),再者將救援車熄火,以免電流過大燒壞電瓶線,被救援車輛的電器開關都關閉,開啟雙方的發動機艙(有些車子電池是放在後尾箱,例如寶馬),找好雙方的電池的正負極(帶有紅色「+」為正極、黑色「-」為負極)。

記得車輛的正負極,別接錯了。

接下來我們如何正確的搭線接法是:先將虧電車輛蓄電池的正極端接好線與救助車輛蓄電池的正極端連線;再將救助車輛蓄電池的負極端接好線再與虧電車輛車身鐵皮等連線(儘量不要連線負極,容易產生火花,嚴重的會造成電池損壞,車輛上都採用負極搭鐵,所以我們連線車身鐵皮等就可以了)。

黑色為負極線,紅色為正極線。

在確保連線好線正確無誤,且接觸良好後,啟動救援車輛;先讓其執行幾分鐘,讓其為虧電車輛進行充電。然後再啟動虧電車輛。

如果虧電車輛還無法啟動,這是可以將救援車的油門給點油,再去啟動虧電車輛,切記不要強行啟動,注意啟動的間隔,如果還無法啟動,就要考慮搭電線是否過細,造成的電流不夠。

記得電池上的正負極標示。

當車輛啟動後,這時可以摘下電瓶夾,取電的順序應為:

1、先取下被救援車輛的負極搭鐵線,在取下救援車輛的負極線;

2、再者取下救援車的正極線,隨後取下被救援車的正極線。

切記拔錯順序。

1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點火系統:可能是車輛的火花塞出現了故障,點火模組出現了故障,導致到火花塞無法點火,所有無法點火混合氣車輛無法啟動。

噴油系統:可能是噴油系統中的,噴油嘴出現了故障,汽油泵的供油壓力不足,噴油嘴線路出現了故障導致無法噴油,所以車輛無法啟動。

啟動系統:可能是啟動系統中的電瓶損壞沒有足夠的電量帶動啟動馬達,所以車輛無法啟動,還有一個就可能是啟動馬達損壞導致的。

12樓:小熙猶如花美嗎

可能是電瓶電壓不足了,電壓不足不代表沒電,喇叭、車燈也都能亮,但是帶不起來啟動機。電瓶燈在沒打著火之前只要鑰匙放在on的地方,都是亮的。

1、汽車電瓶電壓偏低;具體檢測方法:用三用表電壓檔測試一下電瓶電壓,如果在10v以下,建議更換。如在11v左右,勉強使用;要做好更換準備。12v以上可以使用;

2、檢查是否由於積碳引起;如果走行2萬km左右,重點檢查、清洗節氣門;

3、檢查、測試、更換火花塞;

4、確認所加汽油的油品質量;

5、檢測點火開關;

6、測試、檢測啟動機、汽油泵、感測器等有關啟動、供油系統的有關部件;

7、另外通電後,不要立即啟動,等待30秒至1分鐘,再點火;看一下有無效果;

不論以上任何情況,注意一次打不著車時,一定要間隔15-30秒後再打,以保護電瓶不過發電、延長其使用壽命。

13樓:打碼娛樂

汽車電瓶,也叫蓄電池,是電池的一種,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化學能轉化為電能。 通常,人們所說的電瓶是指鉛酸蓄電池。即一種主要由鉛及其氧化物製成,電解液是硫酸溶液的蓄電池。

14樓:網友

汽車電瓶有電就是打不著火?可能是這裡出了問題,不花錢也能解決。

15樓:文得新思維

1、沒油了。

油表顯示已在紅線以下,自然打不著火。

2、擋位不對。

自動擋車啟動時擋位一定要放在p擋或n擋上,如果放在r或者d擋上就會打不著火。還有一些手動擋車如果不踩離合也會打不著火。

16樓:匿名使用者

油門踩到底,搭上線,使勁搞。這樣不行的話。找個人推下車掛2檔,油門必須踩到底。絕對沒問題。

17樓:網友

打火不著有很多原因,既然問到電池的問題,那麼我我們從電池範圍講解。

電池有電不一定能打著火。

電池電壓為12v,汽車啟動後正常電壓為到。當電池低於的時候車輛就打不著火了。

保險絲箱一般車輛在方向盤下方與車頭左側。

18樓:匿名使用者

水溫感測器會影響車輛的正常啟動哦~~換個試試吧。

19樓:網友

舊車的話發動車子的時候轉速,花火,油壓霧化要求相對都會高些,如果不是間歇性的話,你這個病是非常好查的,在這裡也不瞭解你的型號,也不瞭解你的故障原由,是很難判斷的。

建議你到家好點修理廠做深入點的檢測。

20樓:

第一點,電瓶電壓低時用點裝置全部有效,馬達不轉是因為瞬間電流不夠馬達起動的,也有可能是大線鬆了(裝頭\電門開關線)用開水澆一澆電瓶裝頭和連線線把氧化物清理一下.如果還不行,如果不是免維護的電瓶就去充一下電把一整夜就行了.著了車溫度警告就滅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瓶電壓不足了,去換一個吧。

22樓:網友

點火開關,按著沒電。

23樓:函幼禕

你好車有電打不著為什麼啊。

24樓:草原甜心鬆鬆

這都弄過了就是打不著。

車子打不著火,電瓶有電,就是點火的時候沒反應怎麼辦?

2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1,首先應檢查火花塞。因為火花塞是汽車點火系統的關鍵,而點火系統又是發動機工作的關鍵點,因此,火花塞的效能好壞,關係著整車的工作效能及效率。

2,電瓶虧電——其表現特點是起動機開始轉但轉速不夠即無力,後來起動機只咔咔響不轉。冬季低溫及個別用電裝置忘關後會造成車輛無法起動,特別是冬季長期短途低速使用,電瓶電壓會低於額定值,起動及無法正常運轉。若有發生請打服務站救援**,或找車對一下,或暫時對著火,之後必須到服務站對電瓶補充充電。

3,汽油流動受阻——表現特點為發動機供油管內無油壓。此種情況多發生於溫度特別低的早晨,是燃油管路長期髒汙造成。溫度特別低時水與雜物相混使燃油管路不通,結果無法起動。

應急方法:將車置於溫暖的環境,一會兒車即可起動;或者採用清洗油路的辦法加以徹底解決。

26樓:途虎話養車

首先,看電路方面,檢查保險絲是否完好,檢查卡子是否鬆動,檢查搭鐵線是否通斷。(若條件允許,用x431檢測電子感測器是否工作正常。)

其次,檢查起動機工作是否正常。

然後,檢查點火線圈,點火高壓線,噴油嘴工作是否通電。

注,啟動車前要有看機油標尺的習慣,經常看一下,以防缺機油導致抱瓦。

27樓:茶蘼之花

1,檢查電路,看下火花塞是否正常點火,有無漏電現象,看高壓線是否有有高壓火,有點火線圈的看點火線圈是否有問題。

2,檢查油路,開啟發動機下進油管開鑰匙點火是否有油出來,沒有出來的話,可能就是油路堵塞火是電子油泵不工作。還有一種一般情況不會發生就是電腦板鎖死啟動防盜了。

3,起動機或者是線路連線有問題都會造成汽車打不著火,電瓶的啟動電壓低於也會造成汽車打不著火。

4,是電瓶沒電引發的問題,電瓶可能是要壞了。拉低了系統電壓。

汽車打不著火有哪些原因的和維修方法

2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1)供油系bai統原因:低du壓油路堵塞、zhi管路鬆動漏油、高壓油管有dao空氣、噴專油器技術狀態不好、噴屬油正時角不正確。

(2)啟動裝置原因:電源故障、電磁開關接觸不良、啟動電機換向器與電刷接觸不良、啟動機傳動機構離合器打滑。

(3)氣缸壓縮壓力不足:氣缸墊損壞漏氣、氣門關閉不嚴漏氣、活塞缸套磨損漏氣。

(4)進氣量不足:空氣濾清器濾芯堵塞。

2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一燃油不足加燃油即可,電瓶虧電給電瓶充電即可。

30樓:鄢新蘭毋嫻

您好,打不著火有很多種情況。

1.檢查電瓶是否。

虧電,電量不足或嚴重虧電會打不著,專可用萬用表量下屬電瓶電壓,不起動一般12v左右都沒有問題。

2.檢查油泵工不工作,可以拔進油管看出不出油,不出油可能是油泵壞了或保險絲有燒壞的情況。

3.檢查有無高壓火,沒有需要檢查高壓包是否損壞,保險絲是否燒壞,曲位壞了也會導致沒有高壓電。

4.檢查缸壓夠不夠,可以用缸壓表量下缸壓,一般不低於8公斤都沒有多大問題。

31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問題打不著火有那兒種。

我的汽車打不著火,打時沒有電也不來油,發動機是打得轉的,就是不著火,

32樓:摩氧祛斑品牌

建議可以採用:

1.試著在擰鑰匙打火的同時,踩下油門,這個辦法打火特別有效,但是要注意當汽車要發動時,適當鬆一鬆油門,因為猛踩油門有損汽車;如果這種辦法不行,可能就跟汽車的一些外在因素有關係。

2.如果啟動汽車時,聽著馬達轉動無力,甚至有噠噠的聲音,這種情況可能就是因為電瓶虧電原因導致,有條件的話使用檢測儀檢測一下電壓,如果電壓不超過伏,這種情況下,找一輛電瓶電量充足的汽車,用導電繩索,連結在自己汽車電瓶上,進行充電,注意:

要接電瓶時分好正負極!

3.因為寒冷的原因,汽車行駛會出現排氣筒被凍住,這種情況可以重複2-3次打火,多打一會就打著了。

4.氣缸壓力過低,啟動時發現發動機正常,但是就是打不著火,這可能就是氣缸出現了問題,需要把汽車拖去維修。

5、對於手動檔的車型,可以採用推車啟動的方式。具體的方法是:一個人坐在駕駛位上,開啟鑰匙門,踩下離合器踏板,掛入二檔,然後由其他人推動汽車,當車速達到十公里/小時以上時,駕駛員迅速的抬起離合器踏板,由汽車來拖動發動機旋轉,發動機就會啟動了。

不過操作上有一定難度,新手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6、很多保險公司也提供緊急救援服務,你可以撥打你投保的保險公司的服務**,讓他們來救援。不過他們的速度有點慢,並且距離太遠也不行。

卡特發動機打不著火主要有哪些原因

一 開啟啟動開關,起動機無響應 起動機無響應 1.首先看蓄電池電量是否充足,電壓是否正常 若蓄電池液位過低,加入電解液,若蓄電池虧損嚴重,更換蓄電池.2.其次檢查線路,是否有短路,斷路和虛接現象 重新接線.3.再檢查是否有東西卡住起動機齒輪,或發動機卡住不能轉動 手動轉動起動機和曲軸飛輪,若不能轉動...

摩托車發動機打不著火是什麼原因?

摩托車突然打不著火可能是由於供油系統,電子打火器以及火花塞等零部件造成的。供油系統出現問題致使打不著火 電子點火器出現故障 電瓶電壓太低,馬達轉速不夠 火花塞積碳嚴重或是老化 氣門積碳太多等。還有可能是化油器長期髒堵導致無法點火,或者火花塞電極空間隙過小或過大,導致火花強度無法點燃。可以通過以下方法...

求助 打不著火了,發動機咔咔響,但是打不響

一 原因分析 平常接觸的很多打不著火的原因都是因為操作不當造成的,比如沒油了 沒電了 擋位不對,而且這幾種情況相當普遍。1.沒油了。以前出去救援過一輛車,油表顯示已在紅線以下,自然打不著火。2.電瓶沒電。可能是由於長時間大燈未關等原因造成的虧電或是電瓶壽命到期,一般建議三年就及時更換電瓶。另外加裝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