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電腦重啟後共享印表機都顯示離線怎麼辦

2023-01-13 10:25:07 字數 3112 閱讀 9601

1樓:電腦老手

首先,點選開始,選擇控制面板。

進入控制面板後,選擇使用者賬戶與家庭安全。

進入後,選擇憑據管理器。

進入憑據管理器介面後,選擇「新增windows憑據」。

在該介面,輸入共享方電腦的計算機名,賬戶名(一般為administrator),密碼(如沒設定密碼則留空),然後確定。

此時,我們看到新增憑據已經成功。

接下來點選開始,選擇「裝置和印表機」,選中印表機,檢視「列印伺服器屬性」,此時看到沒有離線的顯示,說明已經可以使用。可以重啟電腦一次,檢視是否真的解決這個問題。

win7共享印表機每次重啟後都顯示離線怎麼辦

win7共享印表機每次重啟後都顯示離線是怎麼回事

2樓:網友

第一步:取消禁用guest使用者。

1. 點選【開始】按鈕,在【計算機】上右鍵,選擇【管理】,2. 在彈出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中找到【guest】使用者,3. 雙擊【guest】,開啟【guest屬性】視窗,確保【賬戶已禁用】選項沒有被勾選()。

第二步:共享目標印表機。

1. 點選【開始】按鈕,選擇【裝置和印表機】,:

2. 在彈出的視窗中找到想共享的印表機(前提是印表機已正確連線,驅動已正確安裝),在該印表機上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

3. 切換到【共享】選項卡,勾選【共享這臺印表機】,並且設定一個共享名(請記住該共享名,後面的設定可能會用到),:

第三步:進行高階共享設定。

1. 在系統托盤的網路連線圖示上右鍵,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 記住所處的網路型別(筆者的是工作網路),接著在彈出中視窗中單擊【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

3. 接著單擊【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4. 如果是家庭或工作網路,【更改高階共享設定】的具體設定可參考下圖,其中的關鍵選項已經用紅圈標示,設定完成後不要忘記儲存修改。

注意:如果是公共網路,具體設定和上面的情況類似,但相應地應該設定【公共】下面的選項,而不是【家庭或工作】下面的,:

第四步:設定工作組。

在新增目標印表機之前,首先要確定區域網內的計算機是否都處於一個工作組,具體過程如下:

1. 點選【開始】按鈕,在【計算機】上右鍵,選擇【屬性】,:

2. 在彈出的視窗中找到工作組,如果計算機的工作組設定不一致,請點選【更改設定】;如果一致可以直接退出,跳到第五步。

注意:請記住【計算機名】,後面的設定會用到。

3. 如果處於不同的工作組,可以在此視窗中進行設定:

注意:此設定要在重啟後才能生效,所以在設定完成後不要忘記重啟一下計算機,使設定生效。

第五步:在其他計算機上新增目標印表機。

注意:此步操作是在區域網內的其他需要共享印表機的計算機上進行的。此步操作在xp和win7系統中的過程是類似的,本文以win7為例進行介紹。

新增的方法有多種,在此為讀者介紹其中的兩種。

首先,無論使用哪種方法,都應先進入【控制面板】,開啟【裝置和印表機】視窗,並點選【新增印表機】,:

點選了【下一步】之後,系統會自動搜尋可用的印表機。

每次重啟win7電腦,共享的印表機都顯示離線怎麼辦

共享印表機每天都顯示離線怎麼辦?

3樓:網友

解決方法:

第一步:點選「開始」-「控制面板」按鈕。

第五步:輸入共享印表機的電腦(a)的網路路徑,電腦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並點選「確定」按鈕。

最後:新增完憑證後,讓我們回到「裝置和印表機」管理介面去看一下剛才新增好憑證的印表機狀態。點選「開始」-「裝置和印表機」按鈕,檢視印表機狀態,已為就緒狀態,已可正常列印文件。

4樓:尋彥實綺梅

1.右擊印表機圖案,在"設為預設印表機"項打勾,在"離線使用印表機"項去掉勾,2.再點屬性,在埠裡面,檢查埠型號(型號+印表機型號)跟你的列印線是不是一致。

3.檢查列印線,重插或更換一條!

5樓:亮晶

回答網路印表機出現離線狀態,首先檢視網路有沒有連線、電腦有沒有開啟、ping印表機地址是否網路聯通、重啟電腦或者印表機,如果都不能解決問題,那就重新新增網路印表機:

1.找到電腦設定中的印表機和掃描器,新增印表機或者掃描器;

2.如果沒有找到自己需要的印表機,可手動新增。

解決辦法:桌面——網路(雙擊開啟),找到列印伺服器(跟印表機連線的那臺計算機的計算機名稱)如「pc2019」,雙擊開啟,這時就能看到該臺電腦上所共享的印表機了,雙擊開啟需要連線的印表機名稱如「lenovo lj2650dn」,這時印表機工作狀態就從離線狀態變為正常狀態了。

最後一步,列印文件時,選擇印表機所連線的主機名稱和其名稱為剛才雙擊開啟的印表機名稱一致,如pc2019\lenovo lj2650dn,即可正常列印。

提問列印伺服器是什麼東西。

回答列印伺服器就是實現印表機「上網」的裝置,任何一臺印表機都可以安裝相應的列印伺服器,主要區別就是介面了,通過我對列印伺服器的瞭解,內網使用是最方便的,但外網我沒有用過,不知道具體怎麼樣。

聯網共享惠普的印表機,為什麼每次開機都顯示離線狀態

win7共享印表機每次重啟後都顯示離線怎麼辦

6樓:金牌快修

是不是沒有許可權的問題,你可以用命令新增,試一下。

開始-執行-\\主機的ip檢視雙擊即可)

重啟win7電腦之後發現共享印表機無法連線,顯示離線怎麼辦

windows10重啟後連線網路共享的印表機顯示離線怎麼辦

7樓:無錫影印機租賃

去網上搜尋下有相關操作說明無錫影印機租賃 巨集元辦公**51hongyuan .com就用相關解決方案,下面就簡單說下問題原因。

主要原因是電腦開機會自動檢測已經安裝印表機裝置,如果檢測不通過就會標註離線,主要原因是:1、網路沒連線好;2、印表機關機狀態你電腦重啟了。 可以直接開啟離線的印表機在上面「印表機」選單裡面點選「離線使用印表機」這樣你會看到前面勾沒有了就行。

過會就會顯示正常連線了。但如果還是不行基本就是網路問題或者印表機資料線沒有連線好。

電腦重啟後需要重新連線印表機,電腦每次重啟後都要重新連線印表機是怎麼回事

因為列印服務電腦沒有開啟最完全的許可權,每次重啟就要重新連線才行。按以下方法開啟完全許可權。第一步 開啟我的電腦控制面板進入管理工具。選擇本地策略,來修改xp的預設策略才行 首先是本地策略 使用者指派權利 拒絕從網路訪問計算機。裡面的guest使用者刪掉 然後找到從網路訪問計算機。新增一個 gues...

怎麼共享電腦印表機,如何共享印表機?

首先開啟電腦,從電腦桌面點選開始,選擇點選電腦的 控制面板 後在控制面板介面點選 裝置和印表機 2 接著點選頁面上的 新增印表機 接著系統會自動搜尋可用的印表機裝置,點選需要新增的印表機後點選 列印伺服器屬性 可以檢視列印紙的大小等配置。印表機使用注意事項 在印表機工作的時候不要搬動印表機,長時間運...

電腦如何設定共享印表機,電腦共享印表機怎麼設定

共享印表機前請確認,共享者的電腦和使用者的電腦是在同乙個區域網內。一 在帶有印表機的電腦上,將印表機共享出去。第一步 首先,確認與共享印表機相連的電腦處於開機狀態,而且已經安裝過印表機驅動程式,並且可實現正常列印,對於驅動安裝在這裡就不講述了。第二步 接下來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了。以惠普p1606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