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房價會下調嗎?

2023-01-13 10:25:07 字數 1192 閱讀 9994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話房價肯定是不會下降的,因為福州這個地方也一直在不停的發展,雖然說它的房價沒有福建廈門的貴,但是也還是挺昂貴的,應該還是趨於一個上升的狀態吧。畢竟現在全國房價都在**。

2樓:韜略服之人

福州的房價不會下降,因為現在**的調控政策並沒有放鬆。而且隨著土地**的減少,建築商沒有土地可以開發,房價上升是必然的。二胎政策一開放,房子和人供求關係明顯上升,房價必然要往上張。

3樓:猴22326笛崩

不會,現在的物價飛漲,人口也在慢慢的增加房價下降那是不可能的,所以說要買房就要儘快的買,不要相信網上一些說房價會下調的,每一年都說房價下調,結果到了最後完全都不會下調,到了最後連房子都買不起了。

4樓:寶42712諮私

福州的房價並沒下調,因為現在從全國的大環境來看,如果不出現經濟危機的話,那麼我們國家的房價應該是一直持續**的狀態,因為我們現在經濟發展的比較好,如果我們經濟發展越好的話,那麼多房價是會越來越好的。

5樓:小知09400縣套

房價不會跌,只會漲。而且很可能會暴漲。這裡說的是二手房!

至於新開發的樓盤,2023年9月份拍賣的土地,樓面價都19900到23000/平米了,也就是說,根本不可能跌下來。而且隨著人們對住房需求越來越高,住房越來越緊張,所以房價下調的可能性很小。

6樓:三熙

有些人在擔心現在的房價會下調嗎?因為有很多人現在手裡有不止一套房子。在近幾十年狂熱的炒房潮中。

房子的**已經漲到了一個飽和的狀態。所以未來的房子也就會掉價的。但不會浮動太多。

因為這是關乎到民生的問題,國家會調控的。

7樓:c醬粉絲團

在我看來房子的**是永遠不會下降,就像北京的房子現在已經被炒得非常高了,如果我們能在北京買了幾套房子,那麼我們的生活簡直太優越了,所以現在有很多人都會選擇去一些比較二三線的城市買比較便宜的房子,因為這樣既花了很少錢又可以買到很大的房子。

三四線房價會過2萬嗎,三四線城市的房價會下跌嗎?

看經濟發展,經濟發展越差的地方,房價漲的會越快。房價是受到 控制的,但是如果經濟惡化,無力控制房價,就會出現房價暴漲 的局面。那些經濟比較好的城市未來房價會很穩定,不會漲不會跌,而那些經濟不好的城市,房價可能出現暴漲也可能 同時這些城市的規模會降級,一二線,因為房價不穩會變三四線,三四線變五六線,五...

汽柴油價格會不會下降,汽油柴油價格下調會引起國際油價大幅下跌嗎

你好 石油總體趨勢是不會下降的,偶爾會跌落,但總體是漲的,而且會很快突破10元的。你從國內 的情況可以看出一點,不管是 下調總體來說都還是在漲價!一般情況體現出的是 0.25元后,下調0.15元,然後又張0.25元又下調0.15元!結果還是漲價.總體是不會下降的。有可能偶爾下降一次,但是總的趨勢是上...

立春後還會下雪嗎,立春後還會下雪嗎

意思 交立春節氣 春季開始 英語 spring begins 立春,二十四節氣 1 之一,立 是 開始 的意思,立春就是春季的開始,每年2月4日或5日太陽到達黃經315度時為立春。月令七十二候集解 正月節,立,建始也 立夏秋冬同。古代 四立 指春 夏 秋 冬四季開始,其農業意義為 春種 夏長 秋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