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二院出院手續怎麼辦,出院手續辦理及流程

2023-01-13 10:45:05 字數 1569 閱讀 3409

1樓:文飛昂

1、請您提供以下證件:患者本人辦理需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明原件(身份證或戶籍證明信),**人辦理需攜帶雙方有效身份證明原件(身份證或戶籍證明信)、雙方關係證明或委託書。2、病歷影印有線上預約和現場影印兩條途徑。

其中線上預約請用微信掃描以下***--點選「互動」--病案影印」進行預約。現場影印請您提前撥打0311-85917189。3、病歷常規列印內容為:

病案首頁、出院記錄、入院記錄、手術記錄、影像/檢驗/超聲/心電類報告單、醫囑單、體溫單和診斷證明。如還需要其他資料,可通過「掃描病歷影印預約***」或「現場影印」等方式影印補充材料。門診如何就診或者複診?

如何辦理出院結算?住院期間繳付的押金如何返還?1、通過微信、支付寶、銀行卡繳付的押金,依國家相關法規,結算需退找的,餘額於16個工作日內原渠道返還到原賬戶。

2、以現金形式繳付的押金,結算需退找可以選擇現金,若您不便攜帶,提供銀行卡號和開戶行,收費人員可為您辦理銀行轉賬。

出院手續辦理及流程

2樓:u愛浪的浪子

手續:1,出院證明 2,住院時的收據到收費處結清手續 3,醫保卡 4,病歷本 5,化驗單 6,檢查報告藥 7,費單出院小結。

流程:1,病情恢復,身體痊癒,可向主管醫生溝通。

2,應先由住院科室開具出院證明,然後憑出院證明和住院時的收據到收費處結清手續。辦理結清手續可出示自己醫保卡。

3,結清手續辦理妥善後,再到醫務科蓋章。

3樓:小島說保險

醫保報銷需要什麼手續呢?

4樓:析初珍

我老婆出院那麼久了還沒接到醫院**打過來叫結帳怎麼辦。

我在石家莊省二院住院的,醫生說半月才能辦理出院手續,現在我回來兩天了了,社保卡辦理出院時給醫院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卡不給醫院醫院,辦理出院如何醫保即時結算?給。

石家莊省二院週末能辦理出院手續,影印病歷麼

6樓:玉面絲滑

能出院,但是不能影印病歷,5個工作日以後。我就是2院的哦。

7樓:愛浩箱包

你好你們醫院下午辦理出院手續嗎。

在省二院明天出院能把帳結清嗎?

8樓:網友

正常情況下在省二院明天出院應該能把帳結請特珠情況除外。

9樓:好想你好

明天如果出院的話今天就可以把帳結清。

在醫院辦理出院手續要什麼證件?

10樓:洋芋疙瘩湯圓節

病人身體**辦理出院首先需要主治大夫開具出院證明或出院醫囑,隨後拿著主治大夫開的出院證明或出院醫囑,還有就診卡、醫保卡去醫院出院視窗辦理,並結清費用,費用結清後就可以出院,出院一個禮拜後去醫院列印住院病歷。

11樓:鈕羽

你好,要醫院的清單,有社保的話還要提供社保卡,還有繳費的收據,身份證。

交通事故的住院,現要出院需怎麼辦理出院手續

一般勞動者可以直接去住院處結算,然後把各項收費單據準備好,一週之後去病案室影印病歷,然後去交通事故處理中心辦理就可以了。首先,因交通事故引起的人身損害賠償首先要有交警部門出具的事故責任認定書,這是所有賠償責任依據的開始。其次,對於因交通事故引起的致人人身損害,主要賠償範圍包括醫療費,住院費,護理費,...

夫妻離婚手續怎麼辦,怎樣辦理離婚手續

1 離婚主要有三種方式 1 民政登記離婚,需要兩人同時到民政登記離婚。需要離婚協議 可以自己寫,也可以請人寫 處理好子女,共同財產 債務等問題即可 結婚證,雙方 到相館跟老闆說是用於離婚的就行 等相關材料,這個是有時間限制,有的地方是週三才可以登記。2 法院調解離婚。需要民事起訴狀一式兩份,結婚證明...

醫保轉院怎樣辦理,辦理轉院手續怎麼辦

醫保轉院的要辦理異地就醫備案,只需要通過書面形式向參保地醫療保險經辦機構提出申請即可。以異地短期備案為例,按照 綿陽市基本醫療保險異地就醫管理暫行辦法 第十條規定,異地轉診轉院備案應通過書面或傳真形式,在辦理當次異地入院後5個工作日內向參保地醫保經辦機構提出申請,備案時需提供如下資料 一 身份證 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