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買北汽的EC180了?開起來感覺怎樣?

2023-01-13 10:45:05 字數 1898 閱讀 1406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機動車的駕駛感受,你最好還是親自支援,乘試駕體驗一下值得,每個人對同一款車的評價都是不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 提車 2個 月了 ,感覺很好, 特 別 是在 加 速 階 段, 很 有 感 覺, 在 等紅綠 燈 時, 踩油 門, 加 速 很快 ,把 大部分 的油車甩在 後 面 ,d 檔最 高時 速 75 公 裡 左右 ,在 市區開 完 全 沒 問 題,要 是 上 高 速 , 需 要掛 s 檔 , 最 高 時 速 可 以到 1 10 公里 , 綜 合來 說, e c180最 為日常 代步使 用完全沒 有 問 題 。

3樓:**愛f你

開 著 感 覺 挺 好 的 ,各方 面 都是,我 個 人感 覺 最 好的 是 剎車性 能,剎車 反應很 靈敏 。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可以去試駕一下啊 這款車的小毛病挺多的。

想買北汽的ec180,想問題這車萬一出故障了修起來貴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貴;北汽ec180配置解析。

首先我們可以先對ec180的常規配置做一個大概的瞭解。ec180將會搭載一組容量為的三元鋰電池,d擋模式下續航里程為80公里,常規充電時間為7小時左右。

在基本配置上,ec180處於同價位車型的正常水平,肯定可以滿足日常駕駛使用,而且鋼製輪轂在現階段已經很不常見了,如果你對車輛的日常駕駛有更高要求,比如導航、倒車影像之類配置的話,入門車型就顯得有些不夠看了。

而靈秀版車型就可以基本滿足相對高的配置需求了,而且提升主要也是針對多**以及駕駛便捷性方面。這其中8英寸的多**大屏比較有看點,不止是達到了現階段大多數車的主流水平,而且在螢幕解析度、系統ui以及功能方面都有著相對不錯的表現。

北汽的ec180駕駛體驗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是電動汽車,也是機動車,開的時候也需要駕照,車輛也需要行駛證。

北汽新能源ec180開著會有推背感嗎?

購買了北汽ec180的朋友們,麻煩說下好處,壞處在**呢?上下班開怎麼樣呢?謝謝大神指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北汽ec180車型總體來說個人認為好處是車子價位相對便宜,實用性方面不錯,缺點是車子在維修保養便利性,做工還有保值性差一些。

我很想買北汽的ec180,這個車怎麼樣?

北汽的ec180這款車怎麼樣?家用行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是一點問題都沒有,我給我爸爸買了一輛,開著很好,價效比高而是使用成本低,一般代步車都能滿足需求的。

北汽ec180看起來很小巧,這個車的安全效能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動汽車碰撞安全方面,北汽採用高強度安全車身,其中高強度鋼使用比例超過53%,甚至超出了多數主流b級車,另外,採用吸能式防碰撞前保險槓,最大程度的保證碰撞過程中乘客的生存空間。電池安全方面,在經歷了針刺、擠壓、短路、跌落、加熱、過放、過沖等七重極限實驗,北汽ec180搭載的三元鋰電池並沒有出現燃燒和**等現象,也完全經得住考驗。

10樓:這也太瘦了

什麼**什麼效能,一分錢一分貨。

北汽ec180和北汽以往的車型都不太一樣啊?感覺很可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汽新能源目前在售的純電動車型均基於同款汽油車型改造而來,而ec180是北汽新能源首款全面正向研發的純電動車型。因此,新車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外觀造型完全顛覆了北汽新能源現有車型的設計。

我的項鍊買貴了嗎?是買18k彩金還是18K白金好

白金的,彩金的雜質太多,市價不如白金。並且成色也不如白金。在同等的價位上來看的話。1000多買條白金的項鍊,貴了一點,不過也就貴幾百塊。建議不要換了。18k白金和彩金都是含 75 的飾品,換什麼的一樣,已經買貴了,就選個自己喜歡的款式。彩金是 白金 建議你買彩金的 彩金項鍊和普通18k金的項鍊哪個好...

18層樓吉利嗎,我買的樓 是18層 吉利嗎?

18層樓很吉利,樓層位置最好。18層天外天,18層天外飛仙 18,18,實在是發 干擾我們購房的是,有人會提到十八層地獄,這種傳言是沒有任何依據的。首先說明這種傳言跟佛家無關。佛家常說的六道眾生,有三善道和三惡道,十八層地獄在三惡道之一的地獄道,而我們生活的18層樓是在三善道之一的人道,兩者沒有任何...

殲十五和f18誰的優勢明顯

理論上是超級大黃蜂 請注意大黃蜂和超級大黃蜂的差別 一方面是美國專人能把中推做出二流大推屬的推力另一方面是雖然超級大黃蜂航程坑爹,但是人家有彈射器,可以帶副油箱重掛載起飛 從這個角度講明顯是超級大黃蜂佔據優勢 反正中國造航母的目的又不是和美國人拼命 要和美國人拼命應該像毛子那樣的造香腸一樣造核彈 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