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win7重置無線路由詳細步驟 ?

2023-01-13 12:40:12 字數 4464 閱讀 7398

1樓:super木

1步:用一根網線連線modem(寬頻貓)及路由器wan口,用另一根網線連線路由器lan口與電腦網絡卡介面。

第2步: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登陸地址,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路由器的登陸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進入後根據設定嚮導輸入寬頻的賬號密碼。

第3步:點選路由器設定介面裡的【無線設定】,設定無線網路的名稱和密碼,然後通過電腦搜尋設定的無線名稱,即可進行連線。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ip,進行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什麼路由器,它的說明書上有詳細的解釋,或者到它的官方**上,也有。

win7如何重新設定路由器

4樓:盛盛奪人

①先將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口,再將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

③然後輸入賬戶名和密碼(路由器背面也有原始資料的提示)→確定。

③進入設定介面之後,按照設定嚮導走完,即可正常上網了。

④如果異常,不妨點選路由器的重置按鈕,再設定一下路由器即可。

參考資料:

5樓:聶藝越夫

路由器後面有個按鈕用來重置路由器的,按著它幾十秒,然後點瀏覽器登就可以進去重置了。

6樓:望瑞冷採夢

朋友你好,你可以在路由裡面設定!或如果你改過網光要用你設定的閘道器登陸)預設帳號:admin

預設密碼:admin。進入路由,早無線網路設定裡面新增密嘛就可以了。

!不過在我的多次測試發現無線如果設定了密碼的話網路傳輸傳輸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插錯了網孔,如果要重設,按照一樓的方法,輸入**,進去先恢復出廠設定在進行其他設定就可以了。

8樓:

1.開啟ie,在位址列輸入,等一會就進入設定了。

2.在網路上的芳鄰上將本地連線設定為「自動獲得ip」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的。

應該是你的線沒接好,請檢查路由器的連線線(網線和電源)

10樓:伊紅冰藍

應該是你的路由器在學校用的時候繫結了特定的mac地址來管理,你把路由器通上電,然後找到路由器上的小孔(用牙籤插)或小按鈕,持續按住10秒鐘以上,恢復出廠設定。然後你接上電腦就可以設定了。地址就無非兩種了,192.

或者192.

了。這個和什麼系統沒關係的。

怎樣重置windows7設定的無限wifi?求過程,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電腦上的裝置管理器,點選列表裡面的網路介面卡,找到wifi用的那個網絡卡,2.點選右鍵選擇啟動。

3.然後在cmd裡面啟動你之前設定的wifi,如果沒有設定過,查一下命令設定的步驟重新設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cmd 輸入命令啟用 wifi 命令如下。

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重新設定win7

13樓:中關村**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辦?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線路連線路由器及設定步驟:

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一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一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頁輸入進入按提示操作即可。

路由器恢復了出廠設定怎麼讓臺式win7系統連線

16樓:滑油濾

你好!一般,路由器在剛買來或者重置恢復出廠設定後都需要進行設定。

大部分的上網方式分為兩種(家庭很少用到的「靜態ip」方式此處略去)。

先說第一種「動態ip」方式,特點是原先沒有使用路由器時,將網線直接插入電腦即可上網,這種上網方式對路由器的設定比較簡單。方法如下:

先斷開路由器的wan口網線連線;

然後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然後恢復你的路由器的wan口網線連線;

成功。再說第二種「pppoe寬頻撥號」方式,這種上網方式需要在路由器裡設定上網帳號和密碼,路由器復位了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出廠設定是不可能儲存有你的上網帳號密碼,也就是說每次復位後必須要重新在路由器中輸入並儲存上網帳號和密碼才能工作。方法如下:

1或者。找到【設定嚮導】,上網方式填pppoe,其他的就點下一步,然後會有一個要求填寫上網帳號和密碼的介面,如實填上,儲存設定後,重啟路由器後即可上網;

成功。當然,以上兩種方法只是解決了「能上網」的最基本步驟,除此之外,還需要根據自己的需要修改(或者不修改也可以)一下無線網路的名稱(ssid),以及選擇wpa2加密方式,以及給無線網路設定一個8~63位長度的無線密碼。

希望能幫到你,有需要請追問。一定能幫你解決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恢復了出廠設定後,要得重新設定一下無線路由器。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恢復了出廠設定需重新設定,以tplink wr886n為例,設定步驟如下:

1、開啟瀏覽器,輸入,回車;

2、輸入路由器密碼,點選確定;(預設為空)3、自動啟動連線嚮導點選下一步;

4、選擇符合實際情況的連線方式,本例選擇pppoe撥號方式;

5、輸入寬頻運營商提供的賬戶密碼,點選下一步;

6、可修改無線ssid名稱,建議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並設定密碼,點選下一步;

7、點選完成即可。

怎麼重置win7筆記本無線網路設定

19樓:math實驗室

1、在電腦桌面選擇「開始-控制面板-網路連線-右擊無線網路連線-屬性「,進入開啟無線網路連線屬性對話方塊;

2、點選「無線網路配置」選項頁;

3、然後刪除「首選網路」列表內顯示的無線閘道器或無線路由器;

4、確定後,下次登陸無線網路的時候就會要求重新輸入密碼進行驗證。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win7為例點選右下角小電腦圖示,出現許多無線網路連線名稱,選定網路名稱輸入連線密碼即可。

win7系統 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以後無法上網了 30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保你的網線沒有斷開。然後確保你的本地網絡卡工作正常。如果這2樣都沒問題的話。

那建議重新把盒子裡的主機板驅動重灌一遍。還是打不開。

的話。那就重灌系統或者換個路由器試試(路由器一般是不會壞)。

順便說下。有個牌子的路由器是。

進入的。也確認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一下路由試試。或者先試試用右鍵點選右下角上網那裡。有個疑難解答。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ie位址列輸入在裡面輸入你的寬頻賬號和密碼即可。

win7電腦怎樣重置網

24樓:戰略充

win7作業系統重置網路方法:

1、在桌面按win+r輸入cmd點選確定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win10用滑鼠右鍵點開始選單,開啟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2、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可複製用滑鼠右鍵貼上)

3、稍後,會有成功的提示,成功地重置winsock目錄,重啟計算機完成重置。

ps:win鍵是ctrl鍵旁邊有微軟圖示的鍵。

WIN7設定FAST無線路由器310型號

win7設定fast無線路由器310型號方法 在瀏覽器的位址列處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預設的是這個是改過的。輸入路由器ip地址後按回車鍵,再輸入路由器的和密碼,預設的都是admin點選 登陸 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後點選 設定嚮導 進入設定嚮導後點選 下一步 上網方式選擇比較常用的 pppoe adsl...

win7系統筆記本無線路由無線連線經常「有限的訪問許可權」和

訪問許可權受限 除了路由器連線網際網路有問題外 如果網線連線可以的話,可排除 最主要的問題是dhcp分配ip地址出現的問題。所以需要檢查 1 網線和無線網路的連線的tcp ip的ipv4地址設定不要衝突 2 如果在電腦一般只在家裡用,直接設定無線網路為固定ip地址,例如192.168.0.252 而...

win7系統無線路由器連上了,但是仍然上不了網是什麼原因

原因一 無法自動獲取ip 解決方法 電腦設定靜態ip 假設路由器的ip是192.168.1.1,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1 點右下角的無線網路標誌,滑鼠右鍵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 點無線網路連線 3 點屬性 4 選擇tcp ipv4行,點屬性 5 選中使用下面的ip地址 子網掩碼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