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設定FAST無線路由器310型號

2023-03-25 23:20:08 字數 2938 閱讀 2548

1樓:義軍網路

win7設定fast無線路由器310型號方法:

在瀏覽器的位址列處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預設的是這個是改過的。輸入路由器ip地址後按回車鍵,再輸入路由器的和密碼,預設的都是admin點選【登陸】。

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後點選【設定嚮導】,進入設定嚮導後點選【下一步】。

上網方式選擇比較常用的【pppoe(adsl)虛擬拔號】再點【下一步】。中國電信使用的就是pppo虛拔號上網的,其它很多的運營商也使用的是這種方式。

如上網方式是固定則選擇【靜態ip】,現在使用的就是靜態ip上網的。

輸入入網isp服務商提供的adsl上網和密碼。點選【下一步】。

這裡的密碼非常重要,如果有一點點錯誤會上不了網。

無線網路:在無線設設定下點選【基本設定】--ssid號輸入一個可以快速識別的名稱。設定好後點選【儲存】。

在無線設設定下點選【無線安全設定】--再選【wpa-psk/wpa2-psk】--psk密碼處輸入設定的無線密碼。以後使用手機或是膝上型電腦無線連網的時候使用這個密碼。最後點選【儲存】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屬性裡面ipv6的勾可去掉的看看,設定成固定ip的試試。

看到,你無線的全是0,wan設定不成功。

重新設定,或者換有線的用用看。

迅捷fast 316r 300m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 5

3樓:一點設計演示

1.首先輸入 回車進入路由器內部頁面。

2.進入路由器頁面後,可以看到路由器的左邊是路由器的所有功能的分類,分成的飽滿的結構。 右邊是路由器以及接收路由器的一些基本狀態。

3.執行狀態 是描述路由器的當前資料情況等。這裡有:

wan口狀態、當前軟體版本、lan口狀態、wan口流量統計。

一鍵安全設定。

這裡有wps功能、當前pin碼、新增新裝置。

6.網路設定。

在這裡能夠看到本頁設定lan口的基本網路引數。還有mac地址克隆其他功能。

7.無線設定。

這裡是控制無線wifi的引數,比如密碼,名稱,開啟特殊功能,通道 等設定。還有本頁顯示連線到本無線網路的所有主機的基本資訊。

伺服器。這個 這裡包含有dhcp服務,客戶埠列表,靜態地址分配。

9.安全設定。

如果用到安全,需要用這個按鈕了。對防火牆的各個過濾功能的開啟與關閉進行設定。只有防火牆的總開關是開啟的時候,後續的「ip地址過濾」、「域名過濾」、 mac地址過濾」、「高階安全設定」 才能夠生效,反之,則失效。

頻寬控制。如果需要控制ip的頻寬,這裡必須看下。ip頻寬控制。

本頁設定ip頻寬控制的引數。

注意:1)頻寬的換算關係為:1mbps = 1000kbps;

2)選擇寬頻線路型別及填寫頻寬大小時,請根據實際情況進行選擇和填寫,如不清楚,請諮詢頻寬提供商(如電信、網通等);

3)修改下面的配置項後,請點選「儲存」按鈕,使配置項生效。

4)如果沒有設定任何狀態為「啟用」的ip頻寬控制規則,填寫的頻寬大小將不起作用。

11.最後一個是恢復,重啟等日常工具功能。 比如你需要重啟,需要恢復,需要升級都是來這個按鈕這裡找。使用時需要小心。

4樓:暖心小哥淚傾城

我也是這個路由器,黃貓的網線插在路由器一個獨立插孔,另外四個插孔隨便插一個另一端插在電腦上然後瀏覽器開啟輸入。

1回車,設定管理員密碼,下一部直接跳到嚮導輸入上網賬號以及密碼讓路由器自動選擇上網方式下一部檢測環境,開啟wpk無線安全上網功能設定密碼,點完成即可。

5樓:小青年

貓出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的wan口 無線路由的lan口接電腦 把本地連線的ip地址改為自動獲取 然後電腦開啟網頁輸入無線路由背面的閘道器地址按回車鍵 會出來登入的介面 使用者名稱個密碼也在無線路由背面 進去之後根據設定嚮導進行無線路由設定 寬頻的話選pppoe撥號方式 祝你成功!

迅捷 fast 310路由器,怎麼設定?

6樓:涼子涼圓

路由器接線及通電正常後,電腦開啟瀏覽器,位址列輸入,登陸賬號和密碼預設為admin,詳細引數可在路由器背面引數值檢視到;

點選 設定嚮導,或是直接下一步;

選擇寬頻上網的方式,建議路由器直接預設選擇上網方式即可,下一步;

如是寬頻撥號需填寫寬頻撥號賬號和密碼,靜態ip地址的需要填寫運營商給予的ip地址和dns伺服器地址,動態ip地址不需要填寫;

設定無線網路賬號和密碼,無線網路賬號避免使用中文字元,密碼儘量設定複雜但自己要記住;

點選完成路由器設定,推出設定嚮導,即可正常使用。

備註:詳細可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設定好以後,把貓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就行。

fast fwr310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8樓:福喜

然後根據你自己的上網方式選擇上網方式,然後下一步,根據提示設定就可以了。

fast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fwr310)

關於fast310無線路由器設定的問題,急急急!

9樓:陽メ陽

解答:這很有可能是運營商給你配置的是「光貓路由一體機」,所以你的路由器接入wan埠無法使用,接入lan埠確正常使用。

接入路由器lan埠使用,這種接法,即組成了路由器級連,路由器當交換機使用了。

此種接法,應將你的路由器dhcp功能關閉,並更改lan埠ip,避免與前端路由一體機ip衝突。

你路由器其它設定可以正常設定。

無線路由器設定,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與無線路由器設定

在你直接接進線不需要再次撥號就正常使用的前提下 1,電腦單獨接進來的網線,ip設定為自動獲取,用ipconfig all測出閘道器。2,將網線接入路由的lan,電腦接入路由的lan。3,進路由設定,如果剛才測出的閘道器同路由的lan的ip相同,那就要將路由的ip改為不同段位的ip。4,開啟dhcp,...

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與無線路由器設定

別看上面複製的那一堆,不同品牌不同型號的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不同,沒有統一的教程,建議你先閱讀一下路由器隨機的說明書,有不懂的地方再追問。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內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容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wan口 ...

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wifi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

1 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的管理 http 192.168.0.1按回車。不同品牌的路由器管理資訊不一樣,在路由器背面都印有預設的管理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不知道可以翻過來看一下。2 登入介面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管理介面,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請看路由器背面。3 在左側導航欄中選擇無線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