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是什麼意思,聖地的近義詞是什麼

2023-01-13 12:45:09 字數 2259 閱讀 5863

1樓:張廷玉

「聖地」有兩個意思。一個是指宗教徒所稱與宗教創始人有重大關係的地方,如伊斯蘭教以麥加為聖地。另一個是指有重大歷史意義的地方,如我們稱延安為「革命聖地」。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些人認為值的他們去記的地方。

就這麼簡單。

3樓:網上教會

在《聖經》上指迦南地。

4樓:卡哇依de女孩

好象是一些童話中的神仙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聖地就是奇蹟發生的地方。

聖地的近義詞是什麼

6樓:信者無敵範天喜

聖地的近義詞:聖境。

「聖地」釋義:

宗教徒稱與教主生平事蹟有重大關係的地方。

指在某方面有特殊意義和作用的地方。

被當作或引人感興趣的中心或一項活動的目標地。

佛學(教)中四聖地是什麼意思

拉薩為什麼稱為聖地

7樓:匿名使用者

拉薩的藏語意為聖地,即是是藏傳佛教的發祥地,又是信徒們的朝聖之地,所以人們稱為聖地拉薩!

8樓:朵貴人

這裡是藏傳佛教的聖地,人們生活單純,沒有勾心鬥角,沒有汙染,終年缺氧等氣候,又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地方,所以人們稱為聖地拉薩!

9樓:雅逸

拉薩, 在藏語裡的意思是:仙境 。 因為那是藏區最集中佛教聖地。

劍靈聖地分手是什麼意思?

10樓:2017遺忘的角落

就是pt模式中,前面一起打,最後那個boss自己打單獨拿戰利品。

現在的副本大多開門難,就是第一個開門boss比較難打,而且沒東西,所以都組隊一起打掉,第二個最終boss會掉東西,且很容易打,一個人裝備夠好就可以單刷。所以打完老一就散夥,自己去單最終boss,這就叫分手。

遊戲在設計上突破傳統,華麗唯美的畫面,流暢動感的動作,以及飛天入地的體驗令人心馳神往,為玩家展示了奇幻的東方武俠世界,遊戲中充滿了東方元素的人物造型、武功、打鬥場面,並利用虛幻引擎渲染華麗的戰鬥過程和遊戲場景。是一款具有跨時代創新精神的網遊鉅作。

伊斯蘭教的三大聖地分別是什麼?

11樓:初夏的塵埃

伊斯蘭教的三大聖地分別是麥加、麥地那和耶路撒冷。

1、麥加 , 麥加位於沙烏地阿拉伯希賈茲(一譯漢志)境內。麥加 (mecca) 是伊斯蘭教的第一聖地。它座落在沙烏地阿拉伯西部賽拉特山區一條狹窄的山谷裡。

2、麥地那, 麥地那位於沙烏地阿拉伯王國西北部希賈茲境內。麥地那是伊斯蘭教的政治中心,在伊斯蘭教歷史上佔有重要地位。

3、耶路撒冷, 耶路撒冷是伊斯蘭教的第三大聖地。公元623年前曾是穆斯林的禮拜朝向。先知穆罕默德於公元621年伊歷7月27日夜晚乘天馬至耶路撒冷,並在此登霄,遨遊七重天,接受天啟。

12樓:好木木偶

1、禁寺位於沙烏地阿拉伯麥加。加大清真寺是伊斯蘭教第一大聖寺,坐落於沙烏地阿拉伯境內山巒環抱的谷底—麥加城中心,使全世界穆斯林禮拜朝向的克爾白天房所在地。大清真寺是阿拉伯語買斯志德·哈蘭姆一詞的意譯,又稱「禁寺」,是《古蘭經》對聖寺的稱謂。

2、先知聖寺位於沙烏地阿拉伯麥地納。為伊斯蘭教第二大聖寺。這座清真寺是先知穆罕默德於公元622年9月,到達麥地那後建造的。

開始,清真寺建築極為簡陋,建築材料用的是泥巴,乾草和樹枝;寺長約米,寬45米,院牆不過一人高,禮拜大殿也沒有後代建寺中慣有的一些設施。

3、遠寺位於巴勒斯坦的耶路撒冷,阿拉伯文稱阿克薩清真寺,位於巴勒斯坦耶路撒冷(伊斯蘭教古都斯)城內。按伊斯蘭教廣義習慣說法,阿克薩清真寺是一塊崇潔的聖地,係指阿克薩清真寺、薩赫萊清真寺及寺周圍的廣場、建築物以至院牆的總稱。阿克薩清真寺在伊斯蘭教中極關重要,它不僅與先知穆罕默德升霄的故事緊密地聯絡在一起,而且又是伊斯蘭教初期的穆斯林禮拜朝向。

13樓:匿名使用者

伊斯蘭教的聖地有三個,即麥加、麥地那和耶路撒冷。一千多年來,這三大聖地一直為全世界穆斯林所崇敬。

14樓:三六沖九

伊斯蘭教的汕大聖地分別為沙特的阿聯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麥加、麥地那和耶路撒冷。

16樓:一個個胡韓國

分別是垃圾堆,糞坑和泥坑。

夏天避暑聖地有什么的嗎,夏天避暑聖地有什麼推薦的嗎?

夏天怕熱?這些避暑聖地瞭解一下 避暑山莊 位於河北省承德市區北部,是清代皇帝夏日避暑和處理政務的地方,因而得名。它依山臨湖,山巒起伏,草木蔥鬱。宮殿亭榭相互掩映,湖沼洲島錯落,風光旖旎,氣候涼爽,可享受 六月清涼綠樹陰,小亭高臥滌煩襟 的情趣。廬山 在江西省,北臨長江。東涉鄱陽湖,風行水上,氣候宜人...

美國聖地亞哥的最佳旅遊時間是什麼時候

聖地亞哥是一個一年365天都值得去遊覽的理想城市,一個充滿歡樂和陽光的度假天堂 幾乎每個月去都是不同的全新的體驗,不同的節日 什麼時間去美國旅遊旅遊最合適?最佳月份是什麼時候?美國的國土跨度很大,因而全國氣候差別也很大。去美國旅遊最合適的時間,要看你是去哪個區域了。一般去美國東部的話,每年的3月底至...

老漁夫聖地亞哥最具特色的一句名言是什麼表現了老人怎樣的精神

聖地亞哥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3386136 一個獨自在海灣上釣魚的老人,至今已經八十四天沒有釣到魚。唯一陪伴他的孩子也不得不去了另外一隻大船。但他從來不曾放棄過,仍然再一次把船駛向海的遠處,即使那裡危機四伏。在釣到大魚後,老人隨著大魚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