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浪琴手錶是真的假的,價格多少謝謝

2023-01-13 13:25:07 字數 1802 閱讀 1811

1樓:一七丶二狗

**有些模糊,如果是真的萬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朋友。最後,你懂得了~~~給不給就看你了。

3樓:小牧特錶廠

我們很多這樣家。防的。

這是浪琴那款手錶真的假的什麼**謝謝

4樓:a江海不渡

高檔手錶店裡一般不會有假貨 **八千以上。

5樓:美妝

去專賣店鑑定一下不就行了,現在高仿表很難分辨的,你發給我**我看看。

6樓:網友

專賣店買的應該不會是假的,這款表**在18000左右吧。

7樓:化纖工業怨荷

卷一 考城隍 耳中人 屍變 瞳人語 畫壁 山魈 咬鬼 捉狐w

請幫我看這個浪琴手錶的真假,**多少,謝謝!

8樓:驚天動地1哥

都說了,是假表,不必要開後蓋了。

浪琴假表假在錶鏈上,你這錶鏈間隙太大,很容易看出來的。

這塊手錶是浪琴博雅型的,真的假的多少錢?

9樓:笨笨冰淚

真的,大概2000多吧,這款手錶**也比較適中,一般人都能接受得了,你也可以看看其他的品牌,比如天王表。

10樓:2012龍寶寶

這表老好了,櫃檯要是有同款能賣10w。帶著老有面兒了,要是沒人認識浪琴,大家都會認為是真的。

好表保養也貴啊,換個牌子修一回300夠用了,但是這表是浪琴標識啊,修一回3000不夠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是浪琴博雅型的,真的假的?多少錢?從**上沒辦法看真假。

12樓:疾風

這塊表應該是仿品。這個機芯是8200機芯。浪琴應該是瑞士產eta機芯。所以這表**大約在450左右。

這浪琴手錶是真的假的?什麼型號?

13樓:流氓pk氓流

你好,浪琴錶還真沒見過有鏤空款的,錶針有點像名匠系列,但是鑽不對,浪琴錶的鑽都是方形的,你這塊表則不是,我個人認為這個是假浪琴。

14樓:工業革命

看到這個**還挺好看的但是不太清楚他是真是假這個要看你的購買渠道是從**買的吧。

15樓:好這一口

假表一枚,完全杜撰的款式,連仿冒都稱不上。

16樓:general漢默

仿的,**浪琴沒有鏤空設計的款式。

我有一塊浪琴手錶不知道是真的假的。還有大概要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上萬 仿的幾千幾百都有。

18樓:流氓pk氓流

你好,浪琴錶我還沒見過日曆上顯示有漢字的,所以真表的可能性不大。

請問這是真的浪琴手錶嗎

19樓:零落雪場

這個應該是假的,這個機芯因該是日產8200,浪琴的固定圈也不會是塑料的。所以基本上可以確定是假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邊際的假,真機芯打磨光滑明亮美觀。

21樓:嚐嚐這個味道

真的,這款手錶也還好,主要看你側重哪方面,我比較喜歡天王表的設計。

請問這個是真的假的。 50,請問這個是真的假的

假的 就是一個廣告而已 很多套路的。假的,這個不能信的,不管是給你打 還是發簡訊,都存在一定的風險性。一定要提高自己的警惕心理,不要貪圖小便宜,要記住天上不會掉餡餅的,要掉也是掉給有準備的人的。所以說再遇到這種情況就不要理睬了。戳你妹啊戳。騙人的。很可能是真的。是浦發的,相當於廣告,邀你去辦理信用卡...

請問這塊歐米茄的手錶是真的假的在網上找不到同款。如果是真的大概多少錢一塊。謝謝

你 上的歐米茄米手錶工藝簡陋,做工粗糙,材質蹩腳。可以斷定為仿品。真品蝶飛系列的,售價人民幣27000元左右。這款歐米茄手錶是真的假的?大概多少錢。目前男表入門款專櫃公價 26600元人民幣,女表入門款專櫃公價 17700元人民幣 一般均價在50000元人民幣左右 錶鏈不像真的,看一下背面機芯可以分...

這個和田玉真的假的,值多錢,這個和田玉真的假的,值多錢?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 玉吊墜,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目前國家鑑定標準 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意味著俄料,韓料,青海料,與新疆和田玉一起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但 卻要低廉一些。這是青海料,屬於廣義和田玉,緻密度不夠,油性糯性欠缺,透性大,銀鑲嵌,水滴吊墜,目前玉器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