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喜歡眯著眼睛看東西怎麼改善?

2023-01-13 17:30:08 字數 5614 閱讀 9686

1樓:deng不拉多

之所以經常眯著眼睛看東西是由於視力問題,例如可能是近視,散光的原因,也可能是遠視的緣故,通常情況下會通過眯眼睛來提高視物清晰度。

如果近視或者散光,又或者遠視,可以通過佩戴眼鏡來矯正視力,之後可以逐步的改善眯著眼睛看東西的習慣。

2樓:風和日麗

經常眯眼看東西,可能是近視、花眼、也可能是視疲勞引起的。首先應避免長時間的看書、手機、電視、電腦等。多向遠處眺望。

多看綠色植物有助於緩解視疲勞。平時可多進食一些豬肝、菠菜、胡蘿蔔、藍莓等含維生素a含量高的食物。也可以用一些對眼睛有保護作用的葉黃素等藥物。

必要時可以選擇驗光配。

3樓:網友

你好,考慮經常眯眼睛,可能是由於是視物不清,眼部疲勞造成的,建議避免長時間接觸手機電視等電子產品,適當增加戶外活動,可以多看綠色植物,必要時到醫院驗光檢查視力。

4樓:雨中散步歸來兮

眯眼睛看東西一般都是視力出現了問題,有近視或者散光,具體及時到專業機構進行驗光檢查,需要配眼鏡就及時配鏡,解決視力問題眯眼就會改善;

5樓:鉁樺垵鏌掆櫅

自己從心理上,中午都剋制自己,提醒自己要睜大眼睛開始我同時在看書或是其他的環境條件下,儘量創造一個舒適明亮的環境。再來讀書看報或寫文章,這樣時間久了,自己將白酒換一件,雙重限制就能提,改掉你的面,也看東西的壞習慣。

6樓:他山之石

眯著眼睛看東西,是眼部對所觀物體的模糊,眯眼後可以增加所觀物體的清晰度,這就是近視的表現。抓緊時間配一副合適的眼鏡,否則越發展越嚴重。

7樓:匿名使用者

眯眼睛看東西清楚是因為眯眼時,瞼裂變小可能會遮擋部分的瞳孔,出現類似於小孔的作用提高物像的清晰度,視力得到輕度的改善。

8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如果你已經養成了,老是喜歡眯著眼睛看東西,真的要改變過來有一定的難度,但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你整天眯著眼睛看東西是不是近視?如果是近視了去配一副眼鏡帶來看看能不能改變。

9樓:戊紫

可以自行改變,只要不是近視眼的話自己監督自己吧。看東西的時候睜開眼睛看看,就那樣想,慢慢就改過來了。

10樓:小坑

這個,你可能是近視眼然後看不清才這樣吧,如果是的話只能是自己改了,我也是這樣,但是時間長了長皺紋,還會累,我現在已經習慣了,看不清就看不清了。

11樓:三水骨

近視眼了這是,去配一個合適的眼鏡。

12樓:仰鑲巧

我認為這可能是他的一個老習慣了我認為這可能是他的一個老習慣了要想改我認為這可能是他的一個老習慣了,要想改造改正過來,的確非常的。男。要想有個好習慣,那就下點兒決心改一改吧。

13樓:睿智情感老師

老是喜歡眯著眼睛看東西,這是因為眼睛對事物的模糊,自動調節需要檢查一下視力。

14樓:酸酸甜甜

你好,喜歡眯著眼睛看東西有可能是已經近視了,要儘快去檢查一下以免越來越嚴重。

15樓:帳號已登出

半年前發現孩子看東西總是喜歡眯著眼睛,我和他爸爸視力一直都很好,沒有近視,心想他應該不會近視的,直到一個月後,學校組織體檢的時候,說他的視力有點差,我不相信,..

16樓:網友

睜大眼睛,長時間看東西。

17樓:充俊逸

難道人家給臉色你看好嗎?罷著臉。見人給臉色,

大家都知道眯著眼睛對視力不好,可是當眯眼睛成為習慣時該怎麼做?

總喜歡眯著眼睛看東西怎麼辦?改都改不了這個習慣

18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視力不足,應該去眼科檢查。視力不足,看不清東西時,會自動的眯著眼睛,可以聚光看得更清楚。

19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做到別眯著眼睛看東西,儘量眼睛睜大點你可以換個角度想一想當你看到別人的眼睛很小,你會喜歡嗎?你是喜歡大眼睛還是小眼睛你就這樣想盡量眼睛睜大點就能改了。

看東西經常眯眼是怎麼回事?

20樓:長渺

朋友你好。

看東西經常眯眼很可能是近視或者是散光等,應該到眼科進行系統的檢查,然後對症下藥。

望採納。

21樓:真誠無怨無悔

可能是眼睫毛太短造成的,建議用野葵花汁塗抹一下。

22樓:司馬晟宇

看東西經常眯眼,說明你的視力已經出現了問題,一般來說就是近視,也就是你的眼睛**到物體的光線投射到了你的眼睛晶狀體的後邊,所以你要眯起眼睛才可以把事物看清楚。

23樓:c258說

看東西經常眯眼很可能就是因為你已經近視了或者有閃光。認識的人一般來說看不清東西所以眯著眼睛就會看得稍微清楚點。

24樓:情感諮詢員

看東西的時候經常眯著眼睛就是眼睛近視的症狀,因為睜大眼睛看不清楚,只有眯著眼睛才能看清楚,說明視力開始下降了。

25樓:理谷

看東西經常眯眼,說明你是近視眼,因為看不清楚了以後你把眼睛眯起來。既然看東西就清楚了,建議你還是配副眼鏡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眼睛出現了散光的症狀,所以看東西需要眯眼聚焦,要及時去醫院進行眼部的檢查。

27樓:友愛的峰蘭

看東西經常閉眼,是怎麼回事?這個我覺得也不知道你是年輕還是歲數大了,如果是年輕的話,你總是眯著眼睛看東西的話,那就證明你近視眼啊,就應該去醫院佩戴一副近視眼鏡,否則時間長的就一個眼睛是有傷害的,如果是歲數大了的話,那就肯定是花眼了,也得去,配一副花鏡。

28樓:網友

看東西經常也是這麼看東西,經常眯眼那一定是眼睛有毛病,一定是進去一定是靚仔,近視眼。

29樓:白鶴踏波

看東西經常眯眼,是因為眼睛近視,所以要眯著眼睛看,能夠看得清楚一點。

30樓:吾影

看東西經常眯眼是眼疲勞,視力下降,有炎症,還有就是習慣性的,看手機電腦經常眯眼倒是好事,讓眼睛休息一下。

31樓:ccc菜辣椒

眯著眼睛看東西清楚說明眼部可能有屈光不正,當睜眼睛看東西時裸眼視力看不清遠方的東西。當眼睛眯成一條縫,通過光線的衍射原理從縫隙裡進的光是在一個方向,通過衍射可以使影象更加清晰,所以部分近視眼、遠視眼或者散光的患者都是歡眯著眼睛看東西,因為這樣看東西更清楚,是光線的衍射原理。出現這種情況一定要去眼科醫學驗光,看真實的屈光,如果有近視或者遠視要選擇配戴眼鏡進行**。

32樓:半百之前

看東西經常眯眼是眼睛有一些近視吧,近視或者遠視的人都有這種。習慣。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東西眯眼睛,應該是眼睛有異常。無論孩子還是大人,建議去醫院眼科檢查一下,這樣心裡就放心了。

34樓:看劇

可能是看東西時間長了,眼前視線模糊,下意識的會眯眼才能看清楚。

35樓:遊戲領路人

我懷疑是不是閃光眼呢。看不清,需要聚光才能看得清。

36樓:美妙

看東西經常眯著的眼睛看,這種有點像近視,或者閃光,最好去檢查一下。

37樓:躍入人海

看東西經常眯著眼睛的話,是因為你近視眼,然後看不清,然後近視眼的話你就會眯著眼睛的話有點聚焦,然後看東西就會看得清,不過這種東西不怎麼提倡,如果你一直這樣的話會引成一個習慣,而是你的眼睛會越變越小。

最近總是想眯著眼睛看東西是怎麼回事

38樓:靚靚和眼鏡

看遠處時,如果看不清,又想看清楚,只能把眼睛眯起來,這樣做的原理是壓迫眼球使眼軸變長而有了聚焦的能力,雖然能相對看清楚一點,但眼睛會比較累。老是眯著眼睛看遠處,眼睛就會比較疲勞,疲勞久了,視力就會下降。下降了反而會更加眯眼看東西,就這樣惡性迴圈導致眼睛由假性近視變成真性近視了。

首先要做的是儘量不要眯眼看東西,遠處的東西要麼別看,要麼靠近了再看。或者去醫院檢查視力,可能需要配眼鏡。

39樓:海之聲閘北店

估計是眼睛近視了,建議到醫院眼科檢查一下。

40樓:廈門海之聲

可能是視力下降 了,要注意休息保護視力。

41樓:霜朔賴海融

寶寶要是喜歡咪著眼睛看東西,那會不會是寶寶看見發乾或者是有不舒服的表現呢。這個還是要問寶寶是什麼原因的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要是家裡面有大人會眯著眼睛看東西寶寶也是會學的。

經常眯眯眼看東西,不是近視眼,是什麼原因,要怎麼做 40

42樓:匿名使用者

1,用眼過度,視網膜有輕微損傷,眯眼看東西是減少進光量,保護視網膜的一種方法。

2,類似照相機鏡頭前方的遮光罩,減少其他光線的干擾,更能清晰的觀察要看的那個物體。

43樓:shine靚

視物不清楚時候為了調整大多數人會眯眼睛。有可能視力方面出現問題。最好到眼科檢查視力。也有可能是習慣性的動作。

44樓:go愛因斯坦

當我們眯起眼睛的時候,相當於擠壓晶狀體,增加了焦距,讓我們看東西更加清晰,

45樓:網友

本人內雙+祖傳的眼皮鬆弛+輕微內眥贅皮,自身的內雙很深,眼睫毛也不短,但是無奈眼皮鬆弛全蓋住了,有的朋友建議我用雙眼皮貼,可是我也想啊…眼皮已經松到多少雙眼皮貼都撐不起來也是好心塞,自認自己內雙也好看,但從小媽媽就經常說我眼神很兇,目漏兇光那種,所以自己老硬撐眼,導致現在僅僅23就有抬頭紋了。後來被建議擁藍之琳,眼睛真的變大好多!

眼睛近視了眼總是眯著怎麼辦?

46樓:龍有福沈胭

是因為你不帶眼鏡眼睛根本就看不清,只有眯著眼睛才能看清,一定要戴眼鏡,長期眯眼睛會對眼睛產生疲勞的,近視會長得很快的,如果你是剛發現近視的話可以查一下是不是真近視,假近視的話是可以恢復的,真近視戴眼鏡也要注意用眼,儘量讓眼多休息,別一直盯著東西長時間看,閉一下眼睛上下左右轉一下,緩解環節疲勞,或做一下眼保健操。

4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及時去配副眼鏡帶上,不要總是眯。我以前近視醫生叫我該帶眼鏡一定要帶不要眯眼不然會越眯越近視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戴眼鏡能看清楚了,自然不眯眼啦。

我有近視,看人總喜歡眯著眼睛啊,有什麼辦法? 15

49樓:手機使用者

眯眼睛可能是個習慣,我家幾個表姐都近視,只要不帶眼鏡她們就眯著眼睛看東西,可能習慣了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覺地就會眯著眼`還是戴眼鏡吧``

51樓:換向器

我也近視,也喜歡眯眼。好像近視的人都有這習慣!我想,應該從心理上克服!

玄鳳鸚鵡如果老是蓬著毛眯著眼睛是什麼意思

是不是剛買不久?如果是那就是它們還不太熟悉,比較警覺,過一陣子就好啦,我家的就是 你有給它們洗澡嗎?你平時有餵它們蔬菜和帶它們出去晒晒陽光嗎 如果都有,它還是這樣,建議你帶它去看醫生比較好。一般是感冒了,要給點藥 要麼是困了,要麼沒發情,要麼對母的沒感覺。家裡玄鳳鸚鵡沒精神,眼睛老是閉著想睡覺的樣子...

仿寫小花狗眯著眼睛懶洋洋地趴在樓梯上

仿寫 1 小花貓睜著眼睛急匆匆地爬上屋頂。2 小花鳥拍著翅膀氣衝 衝地飛上天空。仿寫要求學版生在理解 把握範文的中心思想和寫作方法的基礎上,根據自己的生活經驗和對事物的認識,寫出在形式上與範文相似又具有個性的作文。仿權寫訓練要與閱讀教學有機結合。仿寫 小花貓睜著眼睛急匆匆地爬上屋頂 照樣子,寫詞語,...

用單反相機拍攝時,是否一定要眯著眼睛?

戴個眼罩就可以解決你的擔心,就是獨眼龍那種眼罩,如果商店不好買,可以自己做一個,如果自己diy很差的話,那就把墨鏡一個鏡片弄下去一個,剩一個正好擋住眼睛,也可以擋住皺紋!效果沒的說!告訴你,真正最老牌的攝影記者,絕對要求是兩隻眼都睜開的,一隻取景,一隻還要用來觀察周圍的情況。這是正規攝影記者訓練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