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有哪些公司能自主研發 生產鋰電池保護板?

2023-01-13 17:30:10 字數 1782 閱讀 4819

1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鋰電池保護板的廠家很多,在阿里巴巴上一搜一大堆,這些公司都是做保護板的。你也可以提供引數或圖紙讓別人設計。

2樓:

深圳市豐華鎳鈷電池迴圈**公司。

廣東鋰電池保護板優秀生產廠家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鋰電池保護板廠商挺多,每一個廠商都有熟悉生產工藝的一種保護板。

做手機電池保專。

護板的,屬。

可能對動力保護板做的不太好,因為裝置工藝,產量引數等都不一樣了,只有常做的那一種板廠商才算是品質,**都可以做到相對好。

底串數鋰電池保護板的,主要是針對18650電池組,1-6串等的電池,對電動車等生產也不會做得太好,從交貨,測試等都要完善。

專業做動力保護板的,如果做底串保護板和手機電池保護板生產量又踴不上等問題,做電動工具保護板的對其他電池保護板也不會太感興趣。

做bms電池管理系統的,一些底串數的保護板,也不是他們的優勢。

總得來說要看你需要什麼樣的保護板,就找什麼樣的廠家就可以了,如果你找動力電池保護板,或18650保護板可以到深圳邁烽電子科技看下。

深圳市億百嘉科技****生產的鋰電池組保護板質量怎麼樣?有哪家電池廠家用過的麻煩回答一下

4樓:

我們有小批量的採購,去過他們公司,他們技術很強大啊,感覺價效比不錯,我們用的就是13串跟10串的三元材料的,不過電芯是我們自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測過他們的樣板,效能很穩定,可以放心批量下單。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使用過,抱歉,無法提供資訊。

7樓:j藍菲兒

不好意思,這個不是太清楚。

生產鋰離子電池的深圳公司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高能達電池公司。

耀安電池電源科技(深圳)****。

深圳比克電池公司。

深圳市力多威電池公司。

深圳力多威電池公司。

深圳市捷瑞實業有限責任公司。

等等~~

哪些公司做動力鋰電保護板

9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力通威不錯,質量很好,一分錢一分貨;

蕪湖天元也還可以,價效比比較高;

深圳嘉智**便宜,但是是個坑。

既做鋰電池又做保護板的廠家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廠真的是鳳毛麟角了。

一般都是單獨的做鋰電或者保護板。兩樣一起做的還真美看到。

而且也沒有必要。畢竟保護板只是鋰電池的一個零件而已,但是它的投入還是很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做的電池都是自己開的板和塑膠配件!有需要電池的聯絡!但不單獨**保護板!!!

深圳鋰電池生產商有哪幾家做得比較好的?

12樓:網友

深圳市永元能源技術****。

深圳市山木電池科技****。

有誰瞭解做bms鋰電池保護板的廠家有哪些?華南地區的,比較有實力和水平的,越全面越好,謝謝 100

13樓:聽風

找做車的,就是byd,原是做電池出生,找裡面的老工程師。

深圳市比亞迪汽車研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比亞迪汽車研發 是2007 10 3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坪山新區坪山街道深圳市大工業區深圳出口加工區蘭竹路裕燦工業廠區b2棟首層部分 b 辦公住所 深圳市比亞迪汽車研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6852797x...

深圳市常見的植物有哪些,深圳市常用的植物有哪些?

鳳凰木 delonix regia 蘇木科,鳳凰木屬 樹型特點 落葉喬木,具有傘形樹冠及下垂枝條,高可達12米。葉 葉互生,二回羽狀複葉。小葉圓形,邊全緣,基部純圓。花 花期早夏,花成簇狀,五瓣分離,鮮紅色。果 堅硬木質莢果,深褐色。臺灣相思 acacia confusa 含羞草科,金合歡屬。樹型特...

深圳有哪些大型古玩市場,深圳市有哪些古玩市場?

深圳古玩城 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新秀路深圳古玩城 位於羅湖區黃貝嶺,就在三九大酒店對面,就是深南東路的盡頭,剛到新秀村你就可以看到了,很大的古玩市場。深圳市有哪些古玩市場?深圳古玩城 地址 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新秀路深圳古玩城深圳古玩城簡介 深圳古玩城由深圳市凌陽實業發展 投資近2億元興建,於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