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歡雙手放在背後行路什麼性格

2023-01-13 17:35:12 字數 5755 閱讀 1217

1樓:仇芮歡

喜歡雙手放在背後行路:成熟型的,恭喜你找到這樣一個好男人。

順便說一句:我也喜歡將手背在後面走路,這樣很悠閒。

你男朋友肯定長命百歲,他是個樂觀的人。放自己內心,屬於單獨相處的話會增加你們的親近感。 這樣的男生比較好上手,為什麼呢?

因為一旦有一個異性對他好,就會讓他受寵若驚的感覺,這樣的男人有些對愛比較負責。 如果他又有上進心的話更好了,一個有外貌又踏實又有上進心,人又善良的男人,不追的話只能是眼光差的女生了。

考慮到他是學生,可能對社交併不熟練,對戀愛的話有些呆悶,所以想和他交往的女生呢也要比較耐得住悶的感覺。 這樣的男生有一些自我保護,不太容忍被欺騙傷害,如果一個女生欺騙過他一次,那麼他會下次警惕起來,還有他不太能承擔壓力,遇到壓力會想到如何解脫。 所以交往的女性最好不要太弱勢,也要比較獨立才行,當他感到苦悶的時候如果女友能給他排憂,相信他會更在意對方的。

2樓:況秀梅板夏

成熟型的,恭喜你找到這樣一個好男人。

順便說一句:我也喜歡將手背在後面走路,這樣很悠閒。

你男朋友肯定長命百歲,他是個樂觀的人。呵呵。

3樓:紫陌王君

成熟型的,恭喜你找到這樣一個好男人。

順便說一句:我也喜歡將手背在後面走路,這樣很悠閒。

你男朋友肯定長命百歲,他是個樂觀的人。呵呵。

4樓:永生的火鳳凰

從現在開始,聰明一點,不要問別人想不想你,愛不愛你?若是要想你或者愛你自然會對你說,但是從你的嘴裡說出來,別人會很驕傲和不在乎你。再也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5樓:赤夜萌香

自信甚至自傲 上位者 有經驗 有掌控欲。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一般都是很光明正大的。用一句歌詞來形容就是, 一身坦蕩蕩 走四方。

7樓:匿名使用者

裝逼型的男人才這樣。這種人一生沒有大的出息,適合上班打工的人。感覺自己在廠裡了不起的樣子。最討厭這種人了。

男人為什麼總愛狡辯?

8樓:寶寶

並不是說男人就愛狡辯,女人也是如此的,人會狡辯是跟人的性格和環境、情況有關的:1、有些人做了某些不好的事,被人指出,但是就是不願承認,就會狡辯,有可能是別人質問的語氣讓人反逆,也有可能是其中摻雜了些莫名的指認,人這個時候也會狡辯的。2、有些時候,一些事情是要適當的狡辯一下,兩個人相處的氣氛會好一點,比如很僵的時候。

3、最嚴重的情況就是人的人品有問題,做了壞事就狡辯了。不過總的來說,狡辯不好,會影響一個人的信譽,要不怎麼有敢做敢當呢。

怎麼樣才能看出一個男人,是不是真心愛你的呢?

9樓:輕記憶課堂

1.他能發自內心的尊重女性;2,他不是因為你的完美而愛你;3.他會陪你一起成長。

10樓:7721滅韓賬婦

‍‍經常。

bai找機會和藉口就是想du和你在一起,而且總是面zhi露開心,這說dao明他喜歡和你在一。

回起的感覺答,這是愛的表現。人都有自尊心,在沒有得到對方的好感時就求愛,怕遭到拒絕,這樣的男人比較謹慎,所以採取含蓄的形式表露對異性的好感和喜愛。‍‍

11樓:影子

‍‍真心愛你的人,他會捨得為你花錢? 一個男人連你要買什麼?他都不給你,之專。

後你問他要點。

屬錢他都說沒錢,都覺得自己很窮,那這樣的人說是心裡有你,我是不相信,所以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他肯定是捨得為你花錢的人,雖然說不用把工資卡都給你保管,但是為你花錢,這是個基本需要做到的。‍‍

12樓:銘刻

‍‍他在你面前來總是說你自好話,即是在你背。

bai後,也是喜歡贊du美你, 一個真心愛你的人,zhi他肯定是。

dao喜歡讚美你,總是說你好話的人。他不會在你前面一套後面一套,而是真心的去讚美你你欣賞並不是表面的欣賞奉承。‍‍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總是願意為bai你改變du自己, 一個真心愛你zhi的男人,他是願意為你改dao變他自內己的,他會讓自容。

己變得更優秀,讓自己變得更有價值,從而能讓你更接受他,因為他認為你非常的重要,他值得為你去改變自己。‍

14樓:賬房公子

願意給你錢花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但一個連錢都捨不得給你花的男人,一定不愛你。

15樓:消化

‍‍看他與你相處時,是否很願意為你花時間與錢。一個男人若真的愛你,他一專定很樂意有時間屬就陪你身邊,給你買你想要的東西。如果不願意大空沒有,小空也懶得陪你,也不願意送你點女生喜歡的小禮物什麼的,只能說明他根本就不愛你。

看他與你在一起時,是完全放得開本身的性格,還是造作拿捏著的狀態。在你面前他完全就是本性,就是言行舉止很自然的,沒有那種故作高深穩重的造作之態的,那他就是真心愛你,對你沒有任何偽裝的。‍‍

16樓:辰星

‍‍‍如果。

他真的愛你,他會坐在沙發上想和你在一起的甜蜜,就算你們什麼都不做版。如果他真的愛你,權你晚上10點沒回家,他回著急得不睡覺,一直等你回去。

17樓:小美

‍‍當你遇到困難復時,男人會傾盡制全力幫你,當男人看見你時高興\之情溢於言表,他會開心的不得了。閒暇時男人會親手給你做一頓他最拿手的飯。當你們一起過馬時,他會一直緊緊地拉著你的手。

當男人回到家時,首先是找你,只有先看到你他才\能安心。在男人的眼裡你就是他唯一的天使。‍‍

18樓:暗受

‍‍在這個世上,抄很幸福的事就是襲。

能有一個你深愛bai且深愛你的。

人,一路攜手同行du,兩個zhi人彼此相愛,執子dao之手,與之偕老。不管經歷多少風雨,依然同行,不離不棄。對於一個女人來說,要怎麼樣才能看出一個男人是不是真心愛你呢?

這需要時間,也需要你用心去觀察體會與感受了。看他與你相處時,是否願意真誠的與你說話交流,一個男人若真心愛你,就會有很多話與你說,親切的與你聊天,開誠佈公。不愛你的話,會忽視你的存在,也不會願意多說話。‍‍

19樓:笑笑星座小屋

看他是否理解你,是否包容你,是否相信你。

20樓:分地方地方雙魚

判斷一個男人是否真心愛你,就看他在這「幾個時刻」的表現,很準。

男人喜歡主動的女生嗎?

21樓:william王丿

如果是我喜歡的型別,我當然會很高興。~但是如果我不喜歡,我一定不會去聊下去,不想傷害彼此,但是對於女孩子的主動,我還是會很感動,因為女生邁出那一步,一定是鼓足勇氣的!

要禮貌地對她作出自己的表示!有時候,並不是這樣子的。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的態度和方式也會不一樣。

對於大多數的男生來說,是會主動找自己喜歡的女生聊天的。

相對於女生來講,男生是比較主動一點的。但是,有一些內向的男生,要他主動追求一個女生,真的是很困難的。就像我的一個表弟,他是屬於宅男的型別,在自己的親人和朋友面前可以放得很開,但是面對陌生人或者同事之類的,他就很少講話。

所以,並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會主動找自己喜歡的女生聊天的,還是要看那個男生的性格是怎麼樣的。不過呢,一般來說,男生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還是會積極一點的,會主動去追求的。

實際上,我認為,如果女孩喜歡男孩,而不是等待男孩主動,那麼主動就更好。因為你也不知道那個男生對你的感覺是怎樣的,與其留下一個遺憾,還不如自己主動一點。不管結果怎樣,至少自己曾經為自己努力過,至少以後想起來不會覺得自己很懦弱。

22樓:梁門天殘子

這要看每一個男生的性格。有的男生不喜歡太主動的女生。女生太主動了,他害怕他駕馭不了這樣的女生。

但是也有男生喜歡主動的女生。因為主動的女生都比較活潑樂觀一點,比較愛好交往交際。

23樓:林超

也許我不該說著這個的,和他分手也許是個正確的選擇。 我也很主動,但我男朋友說這樣他很放鬆,很喜歡我這樣想要的東西就努力爭取的到手的性格。所以至今我做的一切我不後悔,也不會後悔。

你男朋友把你的主動示愛當作是人盡可夫的隨便,我覺得他這種想法充滿了矛盾。女人在主動沒有男人的配合行嗎?女人是需要氣氛渲染得動物,男人是衝動的動物,他每提供一個粉紅色的被渲染過的氣氛,你能陶醉嗎?

本來他一開始就沒拒絕,也響應你了。事後又說你隨便,將這一切歸結在你的不矜持上。 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敢作而不敢當,以後遇到大事是會棄你不顧的!

你明白吧,趁沒鑄成大錯,好好想清楚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男生吧。我是喜歡主動一點的女生。

因為我是一個很愣的男生,不懂的怎麼討女生開心,所以女生主動一點我們的關係可能會升溫的更快。

再者,如果你真的喜歡這個女生,她的性格你會不喜歡嗎,還是說你只是喜歡她的外貌,只是想玩玩而已,反正我如果喜歡一個人,就會去喜歡她的一切。

就算她有一些缺點,也是瑕不掩瑜。

所以這不是主動不主動的問題,是你喜不喜歡的問題。

我喜歡主動的女生。

我喜歡主動的女生。

我喜歡主動的女生。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就這樣。

25樓:饒來福定綾

主動的女生男的可能不會一下子就拒絕,會答應在一起,但在一起的時候女的會為男生想很多,男的則會會坐享其成!

這樣女的思想負擔會很大,我覺得女的還是不要主動好,使些手段讓男人投降!

26樓:i仿笑

悶騷男會喜歡女人主動。因為悶騷男在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時,往往會表現出不自信,甚至害羞臉紅,故而寡言少語,語無倫次,很少會大方主動的去追喜歡的女生。但內心與外表的掩飾常常成反比,悶騷男在內心會非常渴望和喜歡的女生交流,壓制的情感甚至比明騷的人還要狂熱,但常常行動與心思不符,會讓女生誤以為對自己沒有興趣。

其實只需要女生稍微用主動試探,悶騷男掩飾的心理就會立刻暴露,比如主動交談、試著邀約等等,因為你的主動正是他所想。而女生一次或數次引線後,悶騷男基本就上鉤了,一旦悶騷男找到情感釋放的突破口後,女生就乖乖等著他主動追你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希望女孩子有時候能主動一點 ,畢竟戀愛總不能。

但女人的主動並非像男追女那樣,畢竟女孩子太過主動,也會帶來一些弊病。比如,男人得到後的不珍惜、戀愛的失衡等。所以,女人主動也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下面就來給你一些建議 :

1、控制好自己的需求,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給自己一個具體的時間期限,去做這方面 的努力,增加這方面吸引的技巧。

2、不過多的暴露自己的需求,只展示自己的好感,釋放自己的可得性即可。例如:我覺 得你很優秀、我對你挺有好感的、你是我喜歡的型別等等。

3、懂得拒絕,保持自己的原則和底線。不要天真地以為你掏心掏肺,把所有的一切都付 出了別人就會愛上你,記住只有自己愛自己,別人才有可能對你長澤。

28樓:淺海煙嵐

剛開始交往男生一般會主動些,隨著時間推進,就不那麼積極了。但是絕大多數男生是喜歡女生主動的,其實誰都是這樣,女生也希望男生主動不是?但,所有的感情都不是付出與得到成正比的,交往最主要還是包容和理解,某些男生的性格導致他們粗心,不善言辭,不夠主動。

這是正常的,也許你也是喜歡這樣可愛的男生,當然男生本質就是我行我素,不會像女生那樣面面俱到,你應該會體諒的。要是哪個男生天天纏著你,甜言蜜語,那才要多提防呢!只是萬一你有什麼困難,他才出現的,那才是真的好男人哦~不要太困惑,男生都是小孩子,慢慢就會好起來的!

什麼性格的女人男人最喜歡,男人都喜歡什麼性格的女人?

溫柔,大方,手巧,就這麼多了 身為一位男士,我只能說這麼多了 呵呵!祝你幸運 聰明的女人,不會去討好的女人 一個聰明的女人不會去討好男人 第一,漂亮的 第二,溫柔的 第三,能欣賞他的女人 假設女人是菜,那男人愛吃那個地方的菜還是要看男人的口味。性格決定命運,不能說男人喜歡什麼性格的女人,但是有些過激...

男人為什麼喜歡在背後抱著女人睡覺

這個。迷戀女人的全這樣吧。說明 他人生經歷的女人少。如果女人見多了,就不這樣了。現在還把女人當成個寶呢,不成熟。男人為什麼喜歡從後面抱著女人 有安全感啊,是因為這樣可以讓她覺得很舒服,很幸福。覺得和他沒什麼距離。這是女孩子的天性了。一切都是不一樣的。因為男人的擁抱代表著呵護,代表他的那種溫暖,而他的...

為什麼女人都喜歡男人在背後摟著她睡覺

女人不喜歡看男人給她的背影,女人本就沒安全感,她怕失去。那是女人潛在的怕。男人的胸膛夠寬厚。隱約中的安全。o o哈!溫暖,還不會聞到男人口腔裡的怪味 女人的獨白 女人為什麼喜歡男人從後面抱著睡。女人喜歡男人從後面輕輕的摟著她的腰,為什麼女人會感到浪漫 和溫馨呢?你知道為什麼女人睡覺的時候喜歡背對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