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張家界旅遊,從北京去有哪些方便的交通方式?

2023-01-13 18:05:16 字數 2031 閱讀 2105

1樓:攜程旅行網

您好,1、飛機。張家界荷花機場距離市區僅5公里左右車程,可搭乘計程車、民航班車等前往張家界市區。機場的計程車管理混亂,搶客、宰客現象時有發生。

乘坐計程車時最好記下車輛及司機資訊,如打表要記得索要票據,以備投訴。提示:多數飛抵張家界的航班都是晚上,航班延誤時有發生。

?zxhd

2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一: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張家界荷花機場。

二:北京首都國際機場———長沙黃花國際機場———張家界荷花機場。

到達長沙可以選擇乘坐火車或汽車到達張家界 需要時間4個小時左右。

火車:北京直達張家界。

1 北京 - 起點站 08:45---2 高碑店---3 保定---4 定州---5 石家莊 --6 高邑---7 邢臺---8 邯鄲---9 安陽 --10 新鄉---11 鄭州---12 漯河 --13 駐馬店 --14 信陽---15 武昌---16 岳陽---17 汨羅---18 長沙)--19 益陽---20 常德 --21 張家界 第二天 09:00 終到站 - 1989公里。

北京直達懷化。

1 北京 - 起點站 13:20 --2 保定---3 石家莊 --4 邢臺---5 邯鄲---6 安陽---7 新鄉---8 鄭州---9 關林 --10 平頂山西---11 南陽---12襄陽 --13 荊門 --14 澧縣 --15 石門縣 --16 慈利 --17 張家界)--18 吉首---19 懷化。

張家界導遊向慧為您解答。

3樓:張家界朱導遊

北京直達張家界的火車有兩趟k967和k267次火車時間要23個多小時到達張家界 飛機有很多趟 現在票價適中 僅供參考 張家界歡迎您。

4樓:在湯江巖玩滑翔傘的銀木

有北京-張家界的火車,不過時間漫長。

也可以選擇坐飛機。

可以加q15831826細聊。

到張家界之後。

第一天二天 :張家界森林公園、天子山。

第三天:天門山、黃龍洞。

第四天可以去鳳凰。

第五天或者第六天可以返回。

5樓:匿名使用者

方便的話是飛機,做火車時間有點長。

想去張家界旅遊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6樓:smile呂媛

張家界開放時間是8:00-17:30,景區內索道基本都是正常營業,而且聽說之前特大暴雨的時候,索道什麼都罷工,就百龍天梯正常運營,是24小時運營的!!!

我坐過百龍天梯,比摩天輪啥的好多了,而且去那交通便利,算是去張家界必去玩的地方吧。

7樓:鳴子坨

張家界晝夜溫差大,四季溫差相對較小。張家界核心景區武陵源與市區的溫差約5-10℃,最熱時市區39℃,景區約30℃。夏天需帶防曬霜,晚上也要蓋薄被入眠,因此夜間入住山頂最好攜帶長袖衣物。

秋冬季節上張家界,建議穿夾衣或西服、加薄羊毛衫等春秋服裝。年老體弱者宜著夾衣或風衣加羊毛衫。要穿比較好的防滑鞋,張家界多雨水,最好帶上傘或防雨的衣褲。

8樓:儒家旅遊

您好!張家界歡迎您!您打算遊玩幾天時間?

張家界遊玩以徒步為主,所有的景點遊玩需要5-6天時間。一般遊玩張家界主要的景點4天時間,張家界森林公園需要遊玩2天時間,天門山景區半天,大峽谷玻璃橋半天時間。由於大峽谷與天門山不在同一個地方所以分別需要一天時間來遊玩。

具體您想怎麼遊玩。

想去張家界旅遊請問張家界請導遊多少錢一天

9樓:張家界小螞蟻旅遊

張家界導遊市場是參差不齊,選擇好的導遊一定要去正規旅行社,旅行社專會定期對導遊的專業業務屬知識和個人思想品德建設進行專業培訓,以確保能夠給客人提供更加完善,更加人性化的服務。導遊**一般在200到500之間。切記不能相信路邊的野馬導遊,輕則影響旅途心情,重則給個人財產帶來損失。

小螞蟻旅遊管家祝您旅途愉快。

10樓:露露

張家界的話請導遊一般是在200-300元左右一天,

想去張家界玩幾天,張家界旅遊一般需要玩幾天,需要多少錢

第一天,張家界市區出發,坐40分鐘空調旅遊車直接從森林公園門票站進入景區遊玩 門票248元 徒步遊覽 世界上最美麗的峽谷 金鞭溪景區 包含觀音送子 豬八戒背媳婦 神鷹護鞭 劈山救母 西遊記外景拍攝地 長壽泉 千里相會等景點 下午遊玩世界自然遺產的核心 袁家界景區 包含天下第一橋 九天玄梯 乾坤柱 連...

從棗莊去張家界怎麼走,從棗莊去上海和張家界哪個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39.7公里 起點 棗莊市 1.棗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0米,左轉 2 行駛90米,左轉進入和諧路 3 沿和諧路行駛1.1公里,右轉進入光明大道 4 沿光明大道行駛2.1公里,朝g3 濟南 徐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棗莊立交橋 2.沿棗莊立交橋行駛1.1公里...

暑假帶小孩去張家界旅遊,張家界當地女導遊多少錢一天

你好,張家界抄小bai螞蟻親子游專線歡迎du你具體瞭解一下。dao 想去張家界旅遊請問張家界請導遊多少錢一天 張家界導遊市場是參差不齊,選擇好的導遊一定要去正規旅行社 旅行社專會定期對導遊的專業業務屬知識和個人思想品德建設進行專業培訓,以確保能夠給客人提供更加完善,更加人性化的服務。導遊 一般在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