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薹炒肉怎麼炒才好吃,蒜薹炒肉怎麼炒

2023-01-13 18:00:11 字數 3883 閱讀 7173

1樓:風雲直上九天際

蒜薹炒肉的做法。

1.準備好所需食材。

2.將裡脊肉切成絲,生薑切絲。

3.把切好的肉絲加入生抽、老抽、料酒、澱粉和薑絲攪拌均勻,再放一勺花生油拌勻醃製10分鐘。

4.蒜薹清洗乾淨後去掉尾部,切成3到4釐米的段5.鍋中放油燒熱後,把肉絲滑炒一下。

6.肉絲炒勻變色後,盛出備用。

7.另起鍋放油,把蒜薹煸炒一下,中間放入鹽和雞精調味8.蒜薹炒熟後,倒入提前炒好的肉絲,翻炒均勻就可以出鍋了烹飪技巧:

1、如果是鮮肉最好放冰箱冷凍一下,容易切絲;

2、炒蒜薹時最好不放水,只要不停翻炒就可以了,等蒜薹稍稍變軟就熟了。

2樓:網友

超級下飯的菜,一個菜就夠吃好幾碗飯。蒜薹炒肉末簡單好。

3樓:網友

肉沫炒至變色放豆瓣醬放蒜薹翻炒出鍋。

4樓:魯姐美食

蒜薹炒肉怎麼做?把蒜薹清理乾淨切斷,肉倒入鍋中加入油翻炒後,倒入蒜薹進行翻炒倒入調料。

5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蒜薹炒肉。

蒜薹炒肉怎麼炒

6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蒜薹炒肉。

7樓:網友

超級下飯的菜,一個菜就夠吃好幾碗飯。蒜薹炒肉末簡單好。

8樓:網友

肉沫炒至變色放豆瓣醬放蒜薹翻炒出鍋。

9樓:生活助手小飄飄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4、蒜薹炒肉的做法**44.炒出蒜薹的香味放鹽,雞精,香油調味即可出鍋。

4.炒出蒜薹的香味放鹽,雞精,香油調味即可出鍋4.倒入肉片,炒至湯汁收幹即盛出。

5、放入肉片,煸炒至入味,加少許鹽、雞精調味,以及少許大蒜即可,味道會更鮮美。

親親,祝您週末用餐愉快噢。親親,請問還有什麼可以幫到您的嗎?

蒜薹炒什麼好吃

10樓:惲海冬

主料:豬肉150克、胡蘿蔔50克、蒜薹300克。

輔料:蔥5克、姜5克、雞粉2克、鹽2克。

1、準備蔥末,薑絲,豬肉切絲,胡蘿蔔切絲,蒜臺切段。

2、鍋中倒油,加入薑絲,蔥末,倒入豬肉絲,煸炒至肉絲變色。

3、倒入蒜臺,翻炒均勻。

4、倒入胡蘿蔔絲,雞粉,鹽,翻炒均勻。

5、成品圖如下。

11樓:小小呂子博

步驟1將所用食材洗淨備用。

2把豬腰切成兩半,把中間的腰騷徹底去幹淨。

3切腰花後備用。

4鍋里加水放入料酒,胡椒燒開,將切好的腰花放入焯水待腰花捲起後撈出在水龍頭下衝洗乾淨。

5腰花洗乾淨後撈出控水備用。

6蒜薹切小段備用。

8放入處理好的腰花翻炒,然後加適量胡椒。

9最後放入切好的蒜薹。

10大火翻炒至蒜薹變色,加入蔥姜醬油,最後加適量鹽調味出鍋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跟肉炒,都好吃~ 比如蒜臺炒臘肉等等。

13樓:sunny旳星星

蒜薹和臘肉簡直絕配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炒肉了,或者是臘肉。

蒜薹炒肉的做法,蒜薹炒肉怎麼做好吃

15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蒜薹炒肉。

16樓:網友

肉沫炒至變色放豆瓣醬放蒜薹翻炒出鍋。

17樓:匿名使用者

蒜薹炒肉怎麼做。

主料蒜薹。250g

肉絲200g

輔料青紅辣椒。

30g生粉。

適量生薑。20g老抽。

適量食鹽。適量步驟。

1.準備好所有材料。

2.將肉洗乾淨,切成肉絲。

3.肉絲中放入三片生薑、兩勺老抽、適量生粉。

4.將肉絲和材料攪拌均勻,醃製10分鐘。

5.將蒜薹洗淨,切成一寸左右長的小段。(醃製肉的時候,處理蒜薹和青紅辣椒)

6.切好青紅辣椒。

7.鍋燒熱,放入油,燒熱。

8.下入肉絲。

9.將肉絲滑熟。

10.把滑熟的肉絲盛出備用。

11.鍋內底油燒熱,放入蒜薹。

12.加入適量的食鹽,翻炒。

13.再加入適量的水,煮片刻。

14.待水差不多收幹了,放入肉絲和青紅辣椒翻炒即可。

18樓:紫氣東來兮

1---蒜薹洗後切斷,沸水抄至八成熟。2---肉切絲,醃製十分鐘左右,用澱粉抓勻。3--涼鍋熱油煸香蔥薑蒜末,入肉絲,加料酒,煸至八成熟,將蒜薹倒入鍋中。

4--加鹽,醬油調味後,翻炒兩下即可出鍋。

19樓:拒絕灌水和廣告

肉切絲,蒜苗切段待用。點火,油七成熱,放蔥薑蒜末吵出香味,加少量鹽。放入肉絲炒熟,放一勺醋勤翻炒出鮮味。放入蒜苗炒勻至七成熟關火,放入適量鹽、味精,出鍋入盤既可。

20樓:網友

超級下飯的菜,一個菜就夠吃好幾碗飯。蒜薹炒肉末簡單好。

21樓:東北小廚來哥

肉切丁,蒜薹切丁,下入肉末炒熟,蔥薑蒜辣椒,精鹽精鹽雞粉辣椒麵。

蒜臺炒肉怎麼炒

22樓:網友

肉沫炒至變色放豆瓣醬放蒜薹翻炒出鍋。

23樓:小管家美食

蒜臺選用比較嫩一點,肉絲切好之後用蠔油醃製幾分鐘,這樣肉絲口感更好,炒的時候蒜臺過油炸過只後再炒。

24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蒜薹炒肉。

25樓:乖乖程小悅

肉切絲,用澱粉抓一下,肉會比較嫩,油熱以後把肉倒鍋裡煸炒,炒變色以後把蒜臺下鍋,繼續翻炒,放鹽雞精,如果你買的是綠色的蒜苗,炒的時候就放點兒生抽醬油,如果是黃色的蒜臺,就不要放生抽或醬油。

蒜薹炒肉怎麼做好吃

26樓:初味派

蒜薹炒肉相信大家也吃過不少,不過這道菜稍微加入了小改動,更加清淡美味哦。

蒜薹炒肉怎麼炒好吃、?

27樓:區秀豔

先把肉放點地瓜粉醃下,再炒,最後放蒜薹。

28樓:不恥下問

炒前把肉上裹點澱粉,火不要太大。

29樓:網友

超級下飯的菜,一個菜就夠吃好幾碗飯。蒜薹炒肉末簡單好。

蒜薹炒肉絲怎麼做好吃

30樓:網友

肉沫炒至變色放豆瓣醬放蒜薹翻炒出鍋。

31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蒜薹炒肉。

32樓:匿名使用者

蒜薹炒肉絲材料:豬肉,時鮮蒜薹 調料:植物油,鹽,雞精,蔥薑蒜,醬油 製作方法:

1,豬肉切絲。切的時候要注意豬肉的紋理,順著紋理才能切成絲,把肉絲放進碗裡,加鹽、料酒,用手攪拌均勻,這個過程要用力,這個過程叫上漿,一定不能忘了,蒜薹洗好切段。 2。

鍋裡的油熱的時候,放蔥薑蒜爆香,就是能聞到蔥薑蒜的味道,放肉絲進去,這個時候不要忘了放醬油,用炒勺推開,不要讓肉絲粘連,等到肉絲的時候,放蒜薹進去,但是不要放得多,翻炒幾下,放入調料,嘗一下,熟了,就可以出鍋了。

蒜薹炒肉怎樣做好吃,如何做蒜薹炒肉好吃

一蒜薹 焯水 肉絲,薑絲切成3釐米左右備用 二 鍋裡熱油放肉絲,炒至稍微變色,放薑絲爆香三把蒜薹倒進鍋裡,在鍋邊烹入適量的生抽,攪拌均勻四炒出蒜薹的香味放鹽,雞精,香油調味即可出鍋五裝盤。如何做蒜薹炒肉好吃 肉片炒蒜薹的做法。豬肉洗淨後切成條狀,然後用鹽,生抽,胡椒粉,料酒,雞蛋清,澱粉醃製一會兒。...

做蒜薹炒肉需要注意什麼?怎樣做蒜薹炒肉

大蒜薹的另一個名稱是蒜薹。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被稱為蒜薹。其實是大蒜成熟後的花梗。把它拔下來就變成蒜薹了。蒜薹特別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脂肪 膳食纖維等營養素,可以滿足人體日常需求,保障健康。另外,還有維生素 碳水化合物 胡蘿蔔素 煙酸等其他營養素,其中膳食纖維豐富,可加速胃腸運動,有效加速食物消化,預...

蒜薹炒肉怎麼做好吃竅門,青椒炒肉片怎麼做好吃竅門

蒜薹炒肉怎麼做?把蒜薹清理乾淨切斷,肉倒入鍋中加入油翻炒後,倒入蒜薹進行翻炒倒入調料。肉沫炒至變色放豆瓣醬放蒜薹翻炒出鍋 超級下飯的菜,一個菜就夠吃好幾碗飯。蒜薹炒肉末簡單好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蒜薹炒肉 在購買蒜薹時,一定要挑選比較鮮嫩的,這樣搭配肉片一起吃,口感才不會差,下面就為大家介紹這道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