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鑽牛角尖的人有多麼難受?

2023-01-13 18:05:12 字數 1100 閱讀 1316

1樓:抽轉組

超級難受,鑽牛角尖這種心理現象,形象的說,有點像情緒調節「宕機」的狀態,鑽牛角尖的狀態比較像心理學上常說的一種情緒調節方式:沉思默想而和人聊天傾訴,或者看電視散心轉移注意力,都是很健康有效的情緒調節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愛鑽牛角尖的人是非常難受的一件事情,不管是遇到了什麼事情,你們兩個人只要出現意見不統一的事情,他就會跟你升降,每次把你叫的都不知道我頭腦該如何發展,而且你們兩個人的友情也就使得變不好了。

3樓:俯允30316簾必

其實這樣的人心裡也特別難受吧,就是覺得自己相信的事情一定是對的,或者是覺得為什麼別人都不相信自己,那麼自己一定要相信自己自己就是這樣的人就感覺在遇到事情的時候。特別相信自己的感覺別人都在勸自己的時候,自己感覺,我一定要去看這個事情,是不是這樣的即使錯了,那麼自己可以回頭再走。

4樓:銘刻

遇到這樣的人,心裡一定是非常難受的,因為當你和ta發生意見上的矛盾時,他都不會聽你的意見,你說什麼她都不會聽,而且他只顧他自己的看法,所以會讓別人很難受,也很無奈。

5樓:知哥84120浩湃

遇到愛鑽牛角尖的人,我們就不應該去過多的跟他爭奪一些口頭上的一些事情,當然想要糾正這樣的人也非常的困難,你說的一些話也會讓我們越來越聰明的,說的一些東西,我們也沒有接觸過當然在學習上愛鑽牛角尖也是非常好的事情。

6樓:刻苦且隨和丶彩虹

遇到特別愛鑽牛角尖的人,那麼你就會發現,你不弄,怎麼跟他解釋?他都會按著自己的理解一條路走到黑,不管你用什麼方法,他們就是那麼的我行我素,也不管其他人是否願意,因此會給其他人帶來非常多的不便。

7樓:小月哈哈

因為我自己就是一個特別愛鑽牛角尖,特別能槓的人。如果我遇到了一個愛鑽牛角尖的人,我內心真的很崩潰,如果遇見一個事情,我們發生了分歧,我一定會跟他爭吵到底。有種想撕破臉的感覺。

8樓:炒蛋哥

比如你們遇到同一個問題,你換了和個方向解決了這個問題,但是她就偏不這樣,非要按照她自己的來,一直在這裡陷入死迴圈,我就特別服氣,這種感覺簡直就是對牛彈琴,也就不願意再給它提意見了。

我總是鑽牛角尖怎麼辦呢,煩惱,老是鑽牛角尖怎麼辦,好累!

要解決這個問題的話,你就要告訴自己,從今以後,你看到任何事情或者問題的時候,就要全面的去分析,不要老是看同樣一個角度,多看看別的角度。例如 你老遠看見一個你認識的人走下山坡,你馬上向他揮揮手,可是他卻沒有對你作出任何迴應,也沒有向你招手,當著你是透明的走了,你心裡就覺得這個人看不起你,這個人很驕傲,...

總是愛鑽牛角尖怎麼辦,總愛鑽牛角尖怎麼辦?

喊著要嫁個有錢人的,後來享受平凡小日子 過去迷戀搖滾青年的,結果跟it男走到一起 發誓非長腿不嫁的,最後找了不高卻夠寬的肩膀。與其花時間想究竟要找 個什麼樣的人,不如先想明白什麼樣的自己才會被愛情遇上。最好的愛不是對方有多好,而是因為愛上一個人自己變得更可愛。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第一,冷靜。鑽...

我總是愛鑽牛角尖怎麼辦,總愛鑽牛角尖怎麼辦?

不要這樣,做好自己,其他的都是浮雲,做得好不好,取決於你自己,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上帝,你可以決定自己的一切,重要的是你為這個去拼,是人都會鑽牛角尖,你要學會調節和轉變,人生最大的成功就是心態的成功,永遠不要為過去糾結,要抓住現在,積極地面對才是王道,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回答第一,冷靜。鑽牛角尖的時候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