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尿多,怎么治?怎么治脖子痠痛

2023-01-13 18:15:07 字數 1696 閱讀 6310

1樓:網友

正常人在正常飲水的狀態下,夜裡起來一到兩次屬於正常情況。如果夜間會起來三到四次,甚至更多,這種情況就叫做夜尿過多。夜尿過多不僅與排尿量有關,還和膀胱的節律有關。

對於夜尿症患者,建議吃一些利尿的藥物來進行**。減少夜間排尿次數。

2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少喝水,去醫院檢查檢查,看看哪兒出問題了。

3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起夜頻繁夜尿多,有很多原因,有些是不需要**的,例如生理性夜尿增多,如果晚睡前有飲水或喝牛奶的習慣,由於液體量增多,會導致晚上起夜增多,改變這個習慣後症狀就可以緩解。除此之外,如果考慮為病理性原因,例如:1、男性患者,夜尿增多多提示前列腺增生的早期改變。

男性人群隨著年齡的增大,雄性激素分泌降低,前列腺會有增生的情況,早期症狀多以夜尿增多為主,隨著病情加重,尿頻的情況會越來越明顯。這種情況可以服用前列康、坦洛新等藥物改善症狀。對於藥物**不明顯的患者,可以考慮手術**。

2、提示泌尿系炎症或者感染的情況。如果患者有泌尿系炎症或感染的情況,患者可能有起夜增多的情況。不過,患者多同時伴有其他症狀,例如尿急、尿痛、血尿等,發現有類似的情況,建議及時就醫檢查,根據檢查的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案。

夜尿增多如果是睡前喝水過多導致的,一般不需要藥物**,改掉睡前喝水的習慣即可。對於夜尿增多明顯的,嚴重影響到了患者的生活和工作的情況下,就需要用藥物**。男性夜尿增生一般是前列腺增生所致,對前列腺增生來說,要根據症狀的輕重來**,如果夜尿增多並不是很嚴重,常用藥物是保列治和哈樂,藥物需要長期服用。

如果是女性有可能是尿路感染導致的,可以適當吃點阿莫西林等。睡前最好不要喝太多水,夜尿反覆無法改善,需要及時去醫院泌尿外科就診,完善小便常規、泌尿系b超等的檢查。

我是高血壓患者驗血得知同型半胱安酸(梅化78)是不是很高怎么治

4樓:中國村網通

h型高血壓是指合併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癥(血同型半胱氨酸≥10 µmol/l)的高血壓。我國約四分之三的高血壓患者為h型高血壓,這與我國居民飲食中葉酸缺乏和或遺傳因素有關。我國高血壓人群平均葉酸水平8.

1 ng/ml,僅為美國人的一半。補充葉酸可明顯降低血同型半胱氨酸水平。 同型半胱氨酸升高是心腦血管病的獨立危險因素,高血壓與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癥在卒中發病風險上有協同作用。

我國高血壓指南建議,高血壓患者應篩查同型半胱氨酸,針對伴有高同型半胱氨酸水平的患者進行相應**。對無心腦血管疾病的高血壓患者,建議在降壓**的基礎上聯合補充葉酸;對有心腦血管疾病的患者同樣推薦,因為沒有證據支援補充葉酸有害;從**依從性以及經濟效益比出發對能夠耐受者,推薦含有葉酸的固定複方製劑降壓藥物;如果固定複方製劑使用後血壓不能達標,可以聯合使用其他種類降壓藥物,直至血壓達標。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依葉和馬來酸依那普利片的區別在於後者並不能降低同型半官氨酸,但是後者的降壓效果和前者相似,如果沒有依葉那麼是可以口服馬來酸依那普利片來降壓的:建議您注意低鹽飲食,適當的進行體育鍛煉,同時可口服馬來酸依那普利片使血壓維持在正常水平,同時應購買依葉繼續應用以降低同型半官氨酸。

咽喉有痰不利,遇冷,溼氣更重,乾嘔該怎么治?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喝水,不要抽菸喝酒吃辛辣的食物。

再者可以喝一喝百合甘草茶。

暢咽茶就不錯。

怎么治脖子痠痛

溼疹是怎么治,溼疹是怎麼治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溼疹怎麼治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你好,一般情況下,溼疹的出現和過敏有著一定的關係。當你患上溼疹過後,可以通過查詢過敏原從而有效的控制溼疹的發作,建議患者及時去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查,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用藥 還可以結合外塗藥霜 另外,在平時的生活中,飲食必須注意清淡...

青年癲癇怎么治,青年癲癇怎麼治?

1 藥物 不少家長朋友覺得長時間吃一種藥會對孩子產生不少毒副反應,所以,他們往往隔段時間就給孩子換另外一種藥物。在藥物 期間應有足夠的耐心觀察療效,不能急於求成,頻繁換藥。否則不但不能控制發作還會導致藥物的交叉耐受性產生。2 手術 對於大部分的患者來說,進行手術 就會 疑難雜症,是一定要採納的,但是...

腦癱怎么治,腦癱導致智力低下怎麼治?

到這個啊,最好的腦科醫院。國內是最好的選擇了。腦癱 三要素 一 打破因循守舊,建設新的神經通路,促進大腦代償功能 腦癱 三要素國際醫學研究發現,大腦是不斷的再生和學習的,腦組織可塑性非常大,在輔助 下,大腦裡會發生的神經重塑 neuroplasticity 過程,能夠代償受損的腦細胞。大腦未受損的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