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對於靈異事件怎麼看?

2023-01-13 19:30:09 字數 1798 閱讀 2704

1樓:夢至彼岸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但是一些科學無法解答的現象到底是怎麼回事?世界最恐怖十大靈異事件的出現,難道說這個世界上真的存在鬼神?太恐怖了,看過的電影,讓我們想起恐怖事件到底有多恐怖吧!

美國的一個獵人在網路上釋出了該生物的一張**,**中這個猶如食屍鬼的一般的不明生物採用四肢爬行的方式移動,眼睛發出白光,樣子異常恐怖。還有就是在2023年的夏天,營口陰雨連綿,持續下了40多天的大雨,遼河水暴漲,遼河北岸的蘆葦塘變成了一片汪洋,老百姓認為天降巨龍是吉祥之物,為了使困龍儘快上天,人們有的用葦蓆給怪獸塔涼棚,有的挑水往怪獸身上澆,為的是避免怪物身體發乾。據說,人們都非常積極,即便是平日裡比較懶惰的人也都紛紛去挑水、澆水。

而在寺廟裡許多百姓、僧侶每天都要為其作法。

2樓:寶46547繞儐

小姨夫是位鄉村醫生,經常出診。有一次小姨夫被叫去村裡一戶人家看病,說那家的女主人精神不正常。小姨夫去一看,那女人瑟瑟發抖坐在炕角,嘴裡發出的是另一個女人的聲音。

小姨夫平時也在廟上供事,懂點迷信上的事,知道這是「鬼上身」。小姨夫讓那家人把做好的飯端來給那女人吃,那女人看見飯,連吃了好幾碗。吃完飯,小姨夫對那女人說,吃飽了就回去吧,我們燒點紙送送你。

燒了點紙錢後,那家的女主人清醒了過來,什麼事也不知道。這是過年的時候,我們說起靈異事,小姨夫告訴我們的。他說,有些事,不是親眼所見,你根本不會相信。

現實生活中的靈異事,都是通過他人之口傳出來的,不是我們親眼所見。對此,我們可以懷疑,可以否定,實屬正常。但是,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世間事,誰能說的清,凡事都要心存敬畏。

3樓:知20498凳彩

我覺得不管相信與否,都應該正確對待吧。有個村子裡的人晚上加夜班,下班的時候騎車回家,以前沒有汽車,摩托車也很少都是騎自行車。下班回家的時候就自己沒有人陪,在回家的路上碰到一個女的,那個女的問回家能不能帶我一程,那個人說好的你坐後面,因為晚上黑也看不清,聊著聊著走了沒多遠,那個女的拍那個男的肩膀問:

你知道鬼長什麼樣嗎?那個人說不知道。然後女的說:

你看看我。那個男的回頭一看沒有頭只有身體,嚇得把車騎到溝裡然後暈了。第二天早上天亮了醒了嚇得跑回家裡。

4樓:胡使者

‍‍我自己切身體會過恐怖的事情,那是好多年以前的一天中午。當時睡午覺,是一個老房子,睡到了一半的時候明顯發現自己動不了,也說不了話,而自己隱隱的感覺床邊上有人,後來眼睛看了一下還真是有,心裡當時嚇死了,因為我房間已經鎖了。不可能會有人的。

我想說話和動態都不行,感覺不受自己控制。當時看不清那個人的臉就是很模糊。也不說話,大概是維持了十幾分鍾。

才消失,後來再也不敢**住了趕緊搬家,後來聽說那個房子以前死過老人,不乾淨,每次想起這個事情還是會感覺後背發涼。因為太真實了。

5樓:雨夜微眠

我個人一直相信世界上是有鬼的,也相信因果報應,所以,如果有誰遇到了靈異事件,只能說明他命中註定的,也許是他上輩子做的錯事,畢竟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沒有恩怨,那些鬼也絕不會主動找上他的。

6樓:以心

認識一位八十多的老爺子,故宮博物院退休的,我從未見過這把年紀思路還那麼清晰的。對社會時弊認知評論總是一針見血,極為到位。有一次我問老爺子:

故宮的影壁牆上,逢陰雨雷電天氣,有時會出現宮女們行走影像是真的嗎?老爺子說:是真的,但一般工作人員沒機會見,晚上巡邏的值班人員見過。

老爺子說,影像事件還能用科學現象解釋,但故宮裡的狐,蛇,刺蝟和黃大仙靈異事件很多,無法用科學解釋。

7樓:持咒童子

一些現代科技還無法解釋的超自然現象,往往被人們稱之為是靈異事件,相信隨著科技的發展,人們一定可以揭開它的真相。

周公解夢夢見靈異事件,做夢夢到靈異事件怎麼回事

暗示為眩暈 頭疼等上盛之患引起的不適所致。僅供參考 以我的觀念看,這是關於怎樣走好人生道路的 你看到的 辦公室 可以理解為你想要的 生活 和自己心中的 理想 朋友的建議很重要,但是要有自己的主見,該去做的想去做的就可以去嘗試,不要被 同學拉著沒能進去 而錯失機會。至於看到的 白霧 和 黑影 黑白相對...

很害怕靈異事件怎麼辦,遇到靈異事件之後該怎麼辦

不要看那些恐怖的書 電視或者電影啦!我也不敢看。因為不是害怕,只是偶然想起才會害怕。所以眼不淨心為靜。你身體換個方向 頭往腳那邊 據說這個方法很管用的 不管是你夢見什麼 或者是半夜起來看見什麼東西 幻聽什麼的。多喝水少吃肉 沒事跟朋友多聚會 多溝通。這孩子心裡有火。遇到靈異事件之後該怎麼辦 5 遇到...

看靈異事件晚上不敢人睡覺怎麼辦啊

呵呵 跟我一樣.特別害怕但是又很喜歡看.我也害怕.總感覺一閉眼睛在睜開的時候可能 回有東西出現在我面前.我就是答躺在床上一直閉著眼睛.知道什麼時候睡著了就好了.要不就帶著耳機聽歌睡覺.一會就忘了.或者說,這些東西,你多瞭解瞭解就不怕了。人對自己所未知的東西因為害怕而否定。那麼長時間你都沒事還擔心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