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白蛇男主是誰,巜白蛇傳》的兩位主人公是誰和誰

2023-01-13 21:25:07 字數 2177 閱讀 4736

1樓:嘎榮嘎

楊紫的《天乩之白蛇傳說》男主許宣由任嘉倫扮演。

楊紫在哪部劇中飾演小白蛇?

眾所周知楊紫自帶「發光體質」,合作的幾位男明星都火了,誰銷聲匿跡了?

2樓:巨集盛巨集盛

秦俊傑已經銷聲匿跡了,而且秦俊傑還是楊紫曾經的男朋友,他們兩個人在分手之後,秦俊傑就徹底銷聲匿跡了。

3樓:創作者

喬振宇,秦俊傑,茅子俊,吳昊宸這幾個男明星現在都銷聲匿跡了,和楊紫合作以後也沒有火起來。

巜白蛇傳》的兩位主人公是誰和誰

如何評價楊紫和任嘉倫主演的電視劇《天乩之白蛇傳說》?

4樓:e時光再燃

覺得楊紫和任嘉倫主演的這部電視劇,兩個人在劇中十分的有cp感,就是感覺他們就是真的戀人。

5樓:夜聽雨

都演的挺好的。為什麼這段時間有好多說自己是男主粉的網友來踩楊紫呢,是真的男主粉還是其他的魑魅魍魎。

6樓:戰在那裡等我

兩人的合作很好,這部電視劇反應很不錯,兩人在劇中的演技都是不錯的。

7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這兩個人的演技是非常的好的,而且他們兩個人的風格也適合演這部電視劇,非常受大眾的歡迎。

8樓:dj林林

我覺得這部電視劇拍攝的還是非常精彩的,兩個人把角色塑造的非常生動有特點,整個劇情也增添了非常多的亮點。

9樓:阮小星麼麼噠

當地火中一身白衣的紫宣款款而來,我才徹底入了嘉倫的坑……當雙目失明的夭夭向被誤認是仙鶴的許宣表明心意的時候,我微溼的雙眸告訴我紫妹不僅是勞模,演技也真的在踏踏實實的成長著呢。

10樓:逗鋪霞鵲客頻

楊紫怎麼整容都顯得老!就像任嘉倫的媽媽輩的人!演技也是一言難盡!

11樓:安清雅

其實這部古裝劇挺好看的,又虐又甜,楊紫的哭戲最能打動人心。女主和男主十分般配,希望他們接下來能多合作古裝劇。

12樓:醬油甲乙丙丁

等更錦衣之下時搜的任嘉倫劇看的,媽呀寶藏劇,下架實在可惜。

13樓:滄海娛樂看點

我覺得這個電視劇挺好看的,跟一般的神話劇情不太一樣,劇情很新穎,楊紫演的白夭夭也特別的可愛,任嘉倫演技也很好。

14樓:喵呢個咪

楊紫演得不太自然,實話。特別是開始幾集,還有哭戲。任嘉倫演得不錯,拿捏角色很準。紫萱和許宣很明顯是有性格差異的。

15樓:少公子啊

所謂「演技」,最膚淺的就是演員哭,觀眾也跟著哭,演員笑,觀眾也跟著笑。反正………到現在我一看到許宣和紫宣合體救小白時,感覺我也等了紫宣好久,那一刻,有情不自禁的委屈,止不住的內牛滿面。

16樓:猜猜我是誰

我反正深陷其中!這這不劇裡迷上了嘉倫!好像他就是我三百年朝思暮想的紫萱!

17樓:薔薇滿徑

自從粉了任嘉倫後,很多話題都不敢點贊,點評,怕因為自己的言論,別人給他貼標籤。

《白蛇傳》的作者是誰?《白蛇傳》作者是誰

一 白蛇傳 的作者是 明代文學家馮夢龍。二 作者簡介 馮夢龍 1574 1646 男,漢族,明文學家 戲曲家,1574年出生於南直隸蘇州府吳縣長洲,卒於1646年,明代文學家,思想家,戲曲家。字猶龍,又字子猶,號龍子猶 墨憨齋主人 顧曲散人 吳下詞奴 姑蘇詞奴 前周柱史等。漢族,南直隸蘇州府長洲縣 ...

楊紫現在男朋友是誰,楊紫現在的男朋友是誰

截止2020年1月楊紫現在男朋友官方沒有公佈。個人生活 2017年2月16日楊紫在微博承認與秦俊傑的戀情。2018年8月12日楊紫和秦俊傑工作室先後釋出宣告,宣佈兩人已和平分手,結束戀人關係做回朋友。楊紫,1992年11月6日出生於北京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0級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女主是風水師,能算命抓鬼,男主是紫氣超強,但是會短命的人

你說的是一部 嗎,風水師有這麼厲害的嗎,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是不是這部 這部 裡面男主是殭屍,喜歡上了女主,女主是風水師應該也很厲害的,幫這個殭屍逆天改命!你說的是一部 嗎,風水師有這麼厲害的嗎,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是不是這部 這部 裡面男主是殭屍,喜歡上了女主,女主是風水師應該也很厲害的,幫這個殭屍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