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請叫我總監大結局,請叫我總監結局

2023-01-13 21:25:09 字數 2312 閱讀 1008

1樓:影視小舞

電視劇請叫我總監大結局是寧檬和陸既明在一起。

寧檬是陸既明的秘書,已經在他身邊兢兢業業工作了三年,就連自己家都變成了另一個辦公室,不僅要做好日常工作,還要伺候大老闆的龜毛性格,不過作為雙商超高的新時代獨立女性,區區陸既明還拿捏不住嗎?

隨著劇情慢慢,可以發現陸既明對寧檬秘書說不出口的依賴,表面上不准她辭職甚至不惜當面中傷她,看上去很冷酷絕情的一個人,實際上卻是一個離了寧檬就活不了的大別扭。

兩個人吵吵鬧鬧,相互諷刺,一旦碰面就好像水遇熱油,噼裡啪啦火花四濺,實在是應了那句,不是冤家不聚頭的俗話。

狼性總裁陸既明和善良不服輸的小兔子寧檬的「狼兔cp」,是不是能夠走到最後還有待商榷,觀眾們對此眾說紛紜,尤其在寧檬的白月光蘇維然出現以後,兩個人的感情愈發撲朔迷離。

一個心繫幼年的溫暖,看不清自己真正的歡喜,一個對年少的白月光戀戀不忘,這樣看起來兩個人好像實在沒有走下去的必要。

但是,雖然陸既明這個人嘴上很不留情,做事也很決絕,口是心非還總是逞強,他的心是細緻的。寧檬初入職場,也是陸既明帶了她三年,寧檬沒有忘記過他的照顧,跟他抬槓也有爭一口氣的成份在裡面。

當他們站在一起,像兩個小孩子拌嘴非要有個輸贏的時候,總能逗得觀眾捧腹大笑,因此最終陸既明也能明白自己的心意,勇敢追求所愛,最終抱得美人歸。

請叫我總監結局

2樓:小小小聊生活

《請叫我總監》的結局是:

蘇維然和寧檬吵架,為何陸既明一有風吹草動她就鞍前馬後,就是忘不了陸既明,更是動手打了寧檬。石英告訴寧檬,人生就是不斷地選擇。

但沒有人一直選擇是對的,問寧檬是不是真的快樂,有沒有勉強自己。寧檬鼓勵陸既明必須振作起來東山再起,只有強大起來才能扳倒他們。寧檬晉升為投資總監,陸既明恭喜寧檬。

《請叫我總監》的劇集看點:

《請叫我總監》用幽默詼諧的敘事手法為觀眾描繪出了一幅生動有趣的青春職場百景圖。寧檬為追求投行夢想,從總裁陸既明身邊辭職,用滿腔的熱血開闢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職場奮鬥路;而陸既明則憑藉超前的眼界,帶領團隊探索打破行業「規則」,實現職場新突破。他們的職場經歷折射出當代都市青年無懼困難、無懼偏見的態度,傳達出「不服輸、不怕輸」的精神。

除了熱血勵志的職場描寫外,《請叫我總監》中的愛情線也極具正能量。

在職場打怪升級的道路上,陸既明和寧檬面對困境時相互鼓勵,攜手前行。這樣「勢均力敵「的新型愛情模式與當代眾多優秀青年的人生態度十分契合,能讓觀眾產生強烈的代入感。

請叫我總監多少集大結局

3樓:四海為家的啾啾

電視劇《請叫我總監》第32集大結局。

該劇根據紅九同名**改編。講述了從小到大夢想成為投資人的寧檬(譚松韻 飾)陰差陽錯成為總裁秘書,與能力極強、脾氣火爆的霸總上司陸既明(林更新 飾)鬥智鬥勇,最終攜手逐夢,並肩搞事業的故事。

寧檬是一家投資公司霸道總裁陸繼明的秘書,但她不甘心一直做小秘書,在陸繼明的詆譭中毅然辭職跳槽,決心成長為投資總監。在總監的成長之路上,在做專案時她無奈多次與陸繼明合作,經歷了投行各種事件,兩人關係也漸漸發生變化。

大學時期暗戀的學長蘇維然的歸國、偶遇和表白,讓寧檬初嚐了愛情滋味,但蘇維然的價值觀的改變讓寧檬決定分手。閨蜜尤琪和她老公何嶽巒的歸國也給寧檬帶來了一番興奮與挫折,甚至她樂此不疲地探查何嶽巒是否有小三來維護閨蜜的婚姻,結果何嶽巒不僅真的移情別戀,還一直是商戰中陷害陸繼明至破產的主謀……

在商場和情場上,寧檬和陸繼明從互懟鬥嘴變成並肩作戰,一起面對了人生各種起起伏伏,終成為令人羨慕的眷侶。

《懸崖》電視劇大結局的內容是什麼請告知

本來已經逃走的周乙為了解救顧秋妍母女,讓高斌故意逮捕,與老魏設局讓顧秋妍母女揭發周乙而得救,故事最後周乙被處以槍決。第40集 本來已經逃走的周乙為了解救顧秋妍母女,讓高斌故意逮捕,然後周乙與老魏設局,最後讓顧秋妍母女揭發周乙而得救,最後的鏡頭是周乙被處以槍決。大結局 顧秋妍遭受了一系列酷刑,假裝無法...

《戰旗》電視劇最後大結局是啥,電視劇《戰旗》大結局柳文婷死了之後,金戈回憶結婚時與柳文婷的誓言

金戈勸石井放在手中的引線,石井已經啟動裝置,還有十分鐘將會釋放,金戈命人將柴油都倒在那裡並點燃。龜井坐在坦克裡率軍出城逃走,東安城醫院被炸彈和汽油銷燬,那些生化 也同時灰飛煙滅。金戈從俘虜那裡知道龜井已經逃竄,他率領第九大隊趕過去。金戈騎車快速追趕龜井,他看到龜井坐的那輛坦克,金戈繞道攔住龜井,龜井...

電視劇完美伴侶大結局?完美伴侶大結局

目前,由高圓圓 張魯。一 王耀慶 胡歌等主演的電視劇 完美伴侶 正在熱播中。為了和林慶昆相處,吳敏心甘情願地放棄了學業,甚至斷絕了與母親的關係。目的是和林慶昆在一起。他甚至主動出國工作,照顧好林慶昆。在吳敏看來,這就是她想要的生活,哪怕為了林慶昆放棄學業。吳敏就這樣生活了二十年,直到吳敏遇到孫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