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江西省高考分數線,江西高考分數線

2022-12-14 14:05:08 字數 5591 閱讀 3942

1樓:阿肆聊科技

2023年7月23日,江西省2023年高考分數線釋出:第一批本科文史類547分、理工類535分;第二批本科文史類488分、理工類463分;文史、理工類高職(專科):150分。

一、2023年江西省文史、理工類各批次文化錄取控制分數線:

第一批本科文史類547分、理工類535分。

第二批本科文史類488分、理工類463分。

軍校軍檢線文史類537分、理工類525分。

文史、理工類高職(專科):150分。

三校生文理類本科:498分。

三校生文理類高職(專科):150分。

二、2023年江西省藝術、體育類各批次文化錄取控制線和專業合格線、資格線:

藝術學理論類戲劇影視學類(表演除外):393分。

美術與設計學類舞蹈學類**學類347分。

體育類本科:324分。

三校生藝術類本科:373分。

藝術類高職(專科):105分。

體育類高職(專科):105分。

三校生藝術類高職(專科):105分。

三校生體育類高職(專科):105。

高校錄取的步驟:

1、投檔,即把符合該院校招生分數條件的考生的電子檔案投遞到該院校。

2、擬錄取,即院校覺得考生符合錄取要求,準備錄取。

3、錄取,把符合錄取條件的考生錄取到該院校,既代表已經錄取。

4、退檔,省級招生辦投檔的比例是1:,部分院校為1:,即院校招生計劃假如為100人,投檔的比例則為110人。那麼就會有10個人不能錄取,它的檔案會被退回到省招生辦公室。

2樓:鯨志願

第一批本科文史類 547分,理工類 535分。

江西,簡稱贛,中國23個省之一,省會南昌。江西位於中國東南部,長江中下游南岸,屬於華東地區,東鄰浙江、福建;南連廣東;西靠湖南;北毗湖北、安徽而共接長江。

江西區位優越、交通便利,地處江南,自古為「幹越之地」「吳頭楚尾、粵戶閩庭」,乃「形勝之區」,素有「文章節義之邦,白鶴魚米之國」之美稱。

江西部分地區屬海峽西岸經濟區,境內有中國第一大淡水湖—鄱陽湖,也是亞洲超大型的銅工業基地之一,有「世界鎢都」、「稀土王國」、「中國銅都」、「有色金屬之鄉」的美譽。江西的紅色文化馳名中外,井岡山是中國革命的搖籃,南昌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的誕生地,瑞金是中華蘇維埃共和國臨時****成立的地方、也是萬里長征出發地,安源是中國工人運動的策源地。

3樓:撂才頌

2023年江西高考分數線出來了,文史類一本線547,理工類一本線535。

江西高考分數線2020

4樓:佩奇說影視娛樂

2023年江西省文史、理工類各批次文化錄取控制分數線:

第一批本科文史類547分、理工類535分;第二批本科文史類488分、理工類463分;軍校軍檢線文史類537分、理工類525分;文史、理工類高職(專科):150分;三校生文理類本科:498分;三校生文理類高職(專科):

150分。2023年江西省藝術、體育類各批次文化錄取控制線和專業合格線、資格線:

藝術學理論類戲劇影視學類(表演除外):393分;美術與設計學類舞蹈學類**學類347分體育類本科:324分;三校生藝術類本科:

373分;藝術類高職(專科):105分;體育類高職(專科):105分;三校生藝術類高職(專科):

105分;三校生體育類高職(專科):105分。

2023年高考分數線會是多少呢?

5樓:網友

截止2023年7月,2023年高考成績已經出來了。

2023年7月25日,浙江省教育考試院釋出2023年高考分數線。2023年浙江省取消高考錄取批次,改為各類別按照考生成績分段錄取,普通類一段分數線為594分。

2023年7月26日,山東省2023年夏季高考第二次新聞釋出會在濟南召開。經該省招考委審議確定,2023年夏季高考普通類分數線分別為:特殊型別招生控制線532分,一段線449分,二段線150分。

3+3模式:

在考試安排上,山東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考試分為國家統一高考和普通高中學業水平等級考試。國家統一考試使用全國統一命題試卷,包括語文、數學、外語。普通高中學業水平等級考試由山東省自主命題,考生需從思想政治、歷史、地理、物理、化學、生物等6科中選報3門參加考試。

在分值劃分上,2023年山東高考總成績仍為750分。語文、數學、外語各科滿分150分,以原始分計入總成績。考生自選的3科,其原始分將轉換為等級分計入總成績,轉換前後每科滿分均為100分。

實行等級分數轉換,主要著眼解決等級考試選考科目不同、試題不均衡、分數不等值等問題,導致3科成績不宜直接相加而採取的制度設計。山東吸取其他試點省份做法經驗,採取等比例轉換法則和「一分一段」形式,轉換分數連續排列,保證考生每科成績轉換後位次不變與較好的成績區分度。

6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截止至2023年7月15月,依舊沒有公佈的。

各省級招委會根據高校在本省(區、市)安排的招生計劃數和考生的考試成績,綜合考慮並確定各批次或相應招生型別的錄取控制分數線。各省級招委會和高校要結合本省(區、市)和本校的實際情況,科學合理制定投檔錄取規則,並及時向社會公佈,妥善處理好考生成績與志願的關係。

對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身體健康狀況符合相關專業培養要求、投檔成績達到同批錄取控制分數線並符合學校調檔要求的考生,是否錄取以及所錄取的專業由高校自行確定,高校負責對已投檔但未被錄取考生的退檔原因作出解釋,高校不得超計劃錄取。

7樓:逮依波權友

現在沒法知道,但是可以參考09年的分數線,今後高考人數下降是一個大的趨勢,所以錄取比率會上升。分數線要看招生人數和題目的難易。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各省高考分數線的**是要根據高考報名人數,高校招生人數,高考試卷難易程度多方面因素下作用的結果。現在來說,還太早了些。

不過,每年高考波動不會太大,一般情況下,在2023年高考分數上下20分之間波動。

9樓:莊悠

這個說不準。參考一下以前的分數線,應該不會差大於20。望採納。

10樓:馬馬講

2023年黑龍江省本科線預估:文科一本510,二本380,理科一本480,二本350,專科線160;聽哈爾濱應道那邊的老師說過。

11樓:cf刷槍大王

秦楊寧高中的分數是多。

12樓:戊小霜

高考分數線是415分哦。

13樓:韋思英語

剛剛~吉林省2023年普通高考錄取分數線終於出爐!快跟韋思蔚萊教育一起了解下吧。

一、文史類。

1.重點本科(第一批)

最低控制分數線為543分。

2.普通本科(第二批)

最低控制分數線為371分。

二、理工農醫類。

1.重點本科(第一批)

最低控制分數線為517分。

2.普通本科(第二批)

最低控制分數線為336分。

三、體育類。

1.文科體育類本科。

最低控制分數線為300分。

2.理科體育類本科。

最低控制分數線為280分。

四、藝術類。

1.教育部批准的獨立設定的本科藝術類院校,由學校自行劃定錄取分數線。

2.文科藝術類本科。

最低控制分數線為278分。

3.理科藝術類本科。

最低控制分數線為252分。

14樓:地理達人大本營

終於,全國各地的高考分數線都放榜了,下面具體看看用地圖慧繪製的各省已公佈的分數線:

各省分數線地圖(地圖慧繪製)

江西高考分數線

15樓:生活老師玲兒

7月23日,江西省2023年高考分數線釋出:

第一批本科文史類547分、理工類535分;

第二批本科文史類488分、理工類463分;

文史、理工類高職(專科):150分。

一、2023年江西省文史、理工類各批次文化錄取控制分數線第一批本科文史類547分、理工類535分;

第二批本科文史類488分、理工類463分;

軍校軍檢線文史類537分、理工類525分;

文史、理工類高職(專科):150分;

三校生文理類本科:498分;

三校生文理類高職(專科):150分。

二、2023年江西省藝術、體育類各批次文化錄取控制線和專業合格線、資格線。

藝術學理論類戲劇影視學類(表演除外):393分;

美術與設計學類舞蹈學類**學類:347分。

體育類本科:324分;

三校生藝術類本科:373分;

藝術類高職(專科):105分;

體育類高職(專科):105分;

三校生藝術類高職(專科):105分;

三校生體育類高職(專科):105分。

2023年高考分數線?

16樓:小知愛娛樂啊

截止到2023年7月份,2023年還沒有高考,分數線也就沒有公佈出來。以2023年江西省分數線為例,第一批本科文史類559分、理工類519分;第二批本科文史類496分、理工類443分;文史、理工類高職(專科):150分;三校生文理類本科:

511分;三校生文理類高職(專科):150分。

根據有關檔案規定,2023年軍檢面試分數線為:男生理科為一本線。男生文科和女生文理科按招生計劃數的5倍數劃定,具體分數線待志願填報後由省軍招辦根據志願填報情況劃定並公佈。

其它類分數線

藝術學理論類、戲劇與影視學類(其中表演專業除外)以及認可和使用戲劇影視文學(廣播電視編導)、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省統考成績進行錄取的本科專業: 376 分;

美術與設計學類、**學類、舞蹈學類、表演等本科專業:332分;

其他藝術類特殊專業文化線按教育部《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目錄(2023年版)》及新增專業目錄所對應的專業類文化線執行。

以上內容參考:人民網——江西省2023年高考錄取分數線出爐。

17樓:向前看

截止至2023年7月15月,依舊沒有公佈的。

1、省招投標委員會根據省(區、市)高校安排的招生計劃數和考生考試成績,綜合考慮確定各批次或相應招生型別的錄取控制分數線。省招委、各高校要結合本省(區、市)和本校的實際情況,科學合理地制定備案錄取規則,並及時向社會公佈,正確處理考生成績與意願的關係。

2、對思想政治品德考試合格的考生,其身體健康狀況符合相關專業培養要求,投檔成績達到同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符合學校檔案調整要求,是否錄取由高校決定,所報專業由學校自行確定。對已投檔但未被錄取的考生,學校負責說明其不合格原因,學校不得超計劃招生。

湖北歷年高考分數線,湖北今年高考分數線

湖北今年高考分數線 湖北今年高考分數線如下 本科 首選物理409分,首選歷史435分。本科特殊招生線 首選物理504分,首選歷史527分。高職高專 首選物理 歷史均為200分。湖北高考志願填報時間表 1 本科提前批。包括軍隊 公安 消防 司法 安全 飛行技術等需體檢 或體能測試 面試和考察 考核 的...

2019江西吉安市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剛剛老師開完會,615重點 聽說是605,很多同學都說是 2010年中考江西吉安市的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和往年的分數線差不多,波動不大,錄取分數線 不好說,個別年份會有不同,應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2005年江西吉安中考總分是多少啊?各科分別多少分?市直高中擇校報名分數線非實驗區為中考總分483分,...

江西省高考總分是多少,江西今年高考總分多少

江西省不是高考的試點省,08年高考總分仍然與以前一樣,語文 數學 外語各150分,綜合科目300分,滿分是750分。其中語文是 一 考試性質 與 考試能力要求 按2008年教育部 考試大綱 實施。二 考試內容 按2008年教育部 考試大綱 範圍實施。三 考試形式與試卷結構 按以下規定實施。答卷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