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網際網路廣告怎麼樣?有效果嗎?

2023-01-13 23:45:09 字數 1021 閱讀 4478

1樓:味小熟滷味

效果自己要衡量啊,移動現在越來越重要了,看你做的是什麼行業然後選擇的是什麼樣的移動推廣了。

移動網際網路廣告怎麼做

2樓:網友

移動網際網路廣告,可以到移動建站平臺!比如風鈴 願採/微笑。

移動網際網路廣告有哪些特點

3樓:暗流小子

視覺化,螢幕小,視覺效果好,可分享,可互動,易開啟。

4樓:孤狼

節省人力物力、高效、速度快、範圍廣。

移動網際網路廣告有什麼趨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談談廣告的本質,廣告的本質就是效果,只有轉化才能稱之為價值,反觀bat三巨頭大都是平臺思維,廣告主對自己廣告費的控制權是極其有限的,說白了就是,我想讓你有轉化,你就有轉化,是黑箱。這種模式當然不會長久,雖然現在看起來很多人在使用,但大都是迫於無奈。當有新的平臺、更好地廣告模式誕生時,廣告主會以極快的速度遷徙。

潛力大的是在未來能夠佔據一席之地的廣告模式,能夠真正節省廣告主營銷費用的推廣模式。那我想除了社會化營銷之外別無它法,為什麼?我們看看現在自**正蠶食著廣告市場份額的情況便可得知。

因此,在未來能夠把握住網際網路廣告演變的必將是以個人為原點釋放傳播價值的效果類廣告平臺,比如現在剛剛活躍在外圍且正在做初步試探的薪客、享推、新榜等,雖然你看他們現在不溫不火,但我們不如過5年再看,薪客等等這類針對人的廣告投放系統會在網際網路廣告裡有一席之地。

現在網際網路什麼廣告效果最好

6樓:網友

安德富驗證,驗證碼廣告效果最好,每一次驗證就是每一次廣告,站長無法作弊,驗證使用者必須認真看廣告才能通過驗證,驗證碼廣告效果優於傳統廣告10倍,但收費和一般廣告差不多。

7樓:路盡隱香處

現在比較火的是新**的,具體可以參考星推平臺上的。

有什麼好的網際網路廣告公司,網際網路廣告公司是做什麼

類似做精準廣告的公司太多了,我也是你的同行,我猜你是公司的技術或者產品的負責人,給你支招,請參考 1 挖其他公司的銷售leader或團隊,直接翹客戶過來 最快的辦法 2 通過其他 公司接執行單 前提是技術實力過硬,有足夠的低價流量 3 電商 品牌 遊戲的客戶可以找家聯盟做上游 利潤最低的辦法 4 掃...

請問浙江盤石是不是盤石網際網路廣告

盤石網盟總部設在浙江杭州,並在寧波 金華 嘉興 湖州 紹興分別都設立了分公司或辦事處的 是的,上次在北部軟體園看到他們總部大樓了,相當氣派!是的,總部在杭州,不過貌似北京等其他地方也有分公司 是的。大公司啊 相當給力呢!盤石怎麼樣?我投了5700元一點效果都沒有,連在哪個 上投放的廣告都找不到,你只...

上網際網路好不好,網際網路現在前景怎麼樣?

lz你無聊啊,上網際網路的危害就是這幾點啊?1.有病毒 2.有一些東西不適合青少年 3.上網會耽誤學習 4.上網會有網癮 5.太多暴力遊戲 cs 三角洲等等 6.有些 是釣魚 騙人的 甚至會收費,如果無意間點進去了,後果 7.上網過度甚至會犯罪 8.分不清現實和虛擬 9.甚至會曠課去上網 10.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