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新買了一塊電池品勝的怎麼充電

2023-01-14 01:15:12 字數 2549 閱讀 344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品勝的手機電池還是普通的5號或7號充電電池,充電電池一般在出廠前是充滿電的,可以直接使用,前三次最好是將電池完全使用完再充電,這樣電池使用時間會長一些;普通的5號或7號充電電池分快充和慢充,品勝電池上面都標註有充電時間,電池的容量跟充電時間有關,電池容量越大,充電時間越長。

2樓:雁兒飛過時代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可以直接開始用,也可以充滿電再用都不影響。

手機電池首次充電只需要充滿了,不要過度充電就可以了,手機電池首次充電沒有必要衝多久。

如上述內容未能解答你的疑問,歡迎向企業知道繼續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到手機開不了機去,再充。重複4~5次就行啦!用線充或座充,不要用萬能充啊!

新買的品勝的電池充不進電怎麼辦?

4樓:小小在旁邊

你好!不知道你的是什麼手機。你可以在你們當地品勝的實體店拿上你的購買憑證,或是京東的發貨單等,去實體店檢測更換新的就可以了。品勝質保一年期內,隨時都可以換!

5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移動電源無法充電分析:

1、移動電源 (資料線、介面故障 )。更換其他資料線測試。

2、移動電源升壓模組損壞,(以上無效,可以判定)需要更換升壓模組維修。

首次使用品勝新電池要不要充電

6樓:遊天羽師

你買電池的包裝上有說明,慢充的話一般8-10個小時左右。

頭3次都是要用完電後按說明充電,這樣才能啟用電池。

你用富士s1000fd的話,用到相機顯示屏出現大的電池電量不足閃爍畫面,然後自動關機,再次開啟相機,使用相機==對充電電池放電的功能,等它自動結束關機,取出電池進行充電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般充電電池第一次應該先把電用完,然後充足電,大約8小時以上,1300mah也就差不多是這了。

新買品勝充電電池第一次是使用後在充電,還是充電後在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空原來電池裡的浮電,再充十四小時充分啟用電池。

9樓:江北十月

鋰電池不需要過長時間啟用!切記,過度的放空和充電都對電池有比較大的損害。一般來說在標準時間上適當延長1到2小時完全足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原來買來還有的電用完,然後深充,充滿後再充半個小時到1個小時。等這次充滿的電池用完,也是用到完全沒有,再深充,一般三個回合能發揮到最佳效率。如果是裡電池,因為有記憶效應,第一次還是完全放電,然後深充,以後充的時候要在還有電就充,而不是用光光再充,而鎳鉻電池沒有記憶能力,要放光光再充,就這些我想,希望對你有幫助。

新買的品勝電池,頭三次如何充電?對電池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鋰電池沒有關係 最好等充滿後一個小時再拔電源 不過關係不大。

新買的品勝電池,電池裡自帶的電用完了,第一次在手機上充電,需要連續充多少小時?有要求嗎?

12樓:敗1類

鋰電池都沒有要求的,充滿就可以。

剛買的品勝移動電源,是先充電,還是先用電?如果用電,用到什麼程度?

13樓:和死人交往

用完電再充。 第一次充電要充十二小時。 詳情看說明書。第一次要啟用要充多久。

14樓:一劍化落誰

電用不用完都可以,前兩次充電要看你的容量是多大,儘量多充一點時間,啟用電池!

15樓:為40度而生

先把電用完了。前3次都充久點,啟用電池。

16樓:黑色的琴鍵

現在都是鋰電池根本不存在啟用這個問題,隨便就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把裡面電用光,再充電,一定要充滿了!

18樓:杞韻流

應該先充電8一10小時為佳。

19樓:震山響

先用光,然後充8小時以上。

新買的品勝充電電池 2500mah的 第一次充電需要充多久。

20樓:網友

標準充是25小時,紅燈變綠了就ok了呀。不過我的那個標準充好像不變綠,我一般充到25小時就拔掉。

2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充用 的電流,12-13小時。

新買來的品勝7號充電電池第一次充電時間是多久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新電池前幾次肯定要給它充滿的,12小時就ok了!

23樓:漢秀梅夕羅

其實沒關係,頭三次在燈不閃充好到情況下再充4-8小時只是保證電池壽命再長,對拍攝時間並無影響。

新買了一塊固態硬碟,如何講原來的系統轉進去

原來的系統是不能轉移到ssd裡的,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把系統安裝在你的ssd裡,然後把ssd硬碟設定成第一啟動盤就行了。開機按del.進bios設定選單然後 advanced bios features hard disk boot priority選擇你的那塊ssd硬碟就行了。沒辦法把原系統轉進...

女同事前天送物一塊德芙巧克力我今天買了一大盒明天我放假我準備

很好啊,但是別忘記寫你的名字啊,要不然人家怎麼會知道是誰送的,關鍵是看你和她是什麼關係,如果想發展成戀人那玫瑰花也可以的,恩恩。據說德芙巧克力源於一個悽美的愛情故事dove dou you love me 一個女同事前兩天送了一盒德芙巧克力給我。送的東西再拿回去不好,你先搞清楚她為什麼要送你巧克力,...

我的手機電池脹了,想換一塊新電池,換一塊要多少錢

上挺便宜的,我三個月買的,十幾塊錢,比原機帶的還耐用,搜你的型號,很多的,當然也看運氣了 建議搜下飛毛腿的,品勝的,羽博的,不貴,估計在30 40塊,但是你的手機由於小眾,估計大點的配件廠商不會生產,可選擇天貓,京東一些有資質的 保證質量安全。什麼手機?原裝一般最少100多!mdzz!可以在 搜你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