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樂老師還在學而思嗎

2023-01-14 01:15:13 字數 1069 閱讀 5633

1樓:教育小知識

還在的,不過大概率是已經轉型了,因為在雙減政策下史樂老師的課程已經是不能開展了,所以史樂老師大概率是需要轉型的。

史樂老師所教的小學數學的課程是屬於學科類的輔導,在雙減政策下是被明令禁止的,所以史樂老師就算還在學而思也已經不能像以前一樣給學生上課或者是錄課程了,就已經是需要轉型教其他非學科的地步了。

史樂老師跟其他學而思的老師一樣,雖然教得好,但是在政策面前是沒辦法上課的,雖然還在學而思但是依舊無法上課。

在未來可能會有轉機,但是近期是沒有辦法繼續在學而思上原有的課程的。

2樓:小小綠芽聊教育

截止2023年11月,史樂老師還在學而思。

好未來(學而思)是一個以智慧教育和開放平臺為主體,以素質教育和課外輔導為載體,在全球範圍內服務公辦教育,助力民辦教育,探索未來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

2015至2023年,好未來(學而思)連續五年被評為「最具價值中國品牌100強」。2023年,好未來成為唯一一家入選中宣部主辦的「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的教育科技企業。

簡介:2023年,好未來成立教育行業首家博士後科研工作站。2023年《財富》中國500強排行榜,排名334。

2023年11月13日,好未來在其官方微博釋出公告稱,公司將於2023年12月31日截止義務教育階段的學科類校外培訓服務。

學而思金牌老師名單,學而思十佳名師

蘭海老師 學而思 小學奧數教研帶頭人 侯波老師 中考數學名師,喜歡通過故事講數學劉曉宇老師 學而思競賽班教練 谷運增老師 學而思數學競賽班教練 張鳳老師 學而思語文學科帶頭人 周斌老師 學而思競賽班教練 小升初專家 吳旭老師 學而思數學競賽班教練 金恆瑞老師 學而思英語教師 京城小升初第一人王雨潔老...

關於 樂不思蜀 和樂不思屬 樂而往返和樂不思蜀的意思一樣嗎

樂不思蜀 l b s sh 解釋 很快樂,不思念蜀國。比喻在新環境中得到樂趣,不再想回到原來環境中去。出處 三國志 蜀書 後主傳 裴松之注引 漢晉春秋 問禪曰 頗思蜀否?禪曰 此間樂,不思蜀。示例 那麥思敦更覺氣色傲然,或飲或食,忽踴忽歌,大有 此間 之意。魯迅 月界旅行 第七回 樂而往返和樂不思蜀...

學而思全職老師每週的工作時間是幾天

一 全學而思全職老師除了上課之外,平時工作日上班,滬思目前是週二到週五上班,週一休息。二 1 首先,學而思內部資訊保密比較嚴格,薪資收入等保密內容就不涉及了。2 第一個科普的是學而思老師分三種,一種是全職老師,一種是專職老師,一種是兼職老師。兼職老師有其他主業,週末來上課拿上課的課時費,一般以在校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