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mp288印表機顯示07p怎麼處理

2023-01-14 01:25:07 字數 2537 閱讀 4088

1樓:ch陳先生

故障原因:印表機系統設定出現了問題。

解決方法:1、把印表機先關閉一下。

2、右鍵點選計算機,在彈出的選單上點選『管理』。

3、開啟後,點選左邊的『服務』。

4、開啟後,在右邊找到『printspooler'這個服務,右鍵點選它,並點選選單上的『屬性』。

5、開啟屬性視窗後,點選啟動按鈕,把這個服務啟動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mp288印表機顯示警告,可以正常列印的,解決方法如下: 只需按住印表機面板上面的停止重置鍵10秒鐘不放手即可。 注意:

此方法適用於佳能等機型。

佳能mp288**出現p09怎麼辦

3樓:栗子等

p09eeprom

錯誤eeprom

讀寫故障。.更換邏輯板。

佳能印表機mp288顯示p.0.1閃爍是什麼故障影印不起

4樓:ch陳先生

故障p01的原因:

1,印表機的墨盒出現,問題沒墨水或者墨盒裡有氣泡。

2,印表機主機板出現了問題。

解決方法:1,出現這種故障,一般是因為墨盒裡沒有墨水了,或者氣泡太多。這個時候需要用吸墨夾吸一下,最後再重新安裝回去,就可以了。

2,把墨盒放在別的同類機器上試一下,如果報錯,基本上就是主機板異常問題,機器在保修範圍屬聯絡當地售後或者銷售賣家,做保修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p10一般為主機板異常,極少數情況下有可能是墨盒的原因,條件允許的話,可以把您的墨盒放在別的同類機器上面試下,或者用別的型號的墨盒在這臺機器上面試下,如果報錯一樣,基本上就是主機板異常問題,機器在保修範圍內聯絡當地售後或者銷售賣家,做保修處理。

6樓:錘子電腦科技

墨盒檢查失敗,你要清洗墨盒,或更換墨盒。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將墨盒移除,關上印表機蓋。如小車可以移動並自檢。說明印表機硬體沒有問題。

將墨盒重新裝上,自檢,小車動作,自檢通過,列印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p01是印表機主機板有問題了,需要更換主機板才可以使用的。

佳能mp288開機顯示p和2,不顯示1,怎麼處理

9樓:友沛東郭敏學

那是錯誤**,自己解決不了的,要拿到佳能指定的售後處去處理。我前段時間買了一臺也是這樣,後來拿去他們就給換了一臺。

10樓:城沛白

看一下墨水的管子,把它理一下,看有沒有用,我的剛才試過了,可以打和印,要它的錯誤**為5100哈,試一下吧!

佳能 mp288印表機顯示p07**是什麼故障?

11樓:沒囿叻結局

佳能mp288印表機顯示p07,說明印表機需要清零,解決如下:

2、然後再按五下停止/重置鍵。同時鬆開電源健和停止/重置鍵。

3、啟示完畢,顯示為"0"時,再開啟軟體,再點,清零!

4、等機子響應完了,關機再開機,清零ok。

佳能(canon ),是日本的一家全球領先的生產影像與資訊產品的綜合集團,專門生產影象、光學、醫療裝置、半導體工業裝置和辦公自動化產品,從2023年成立以來,經過多年不懈的努力,佳能已將自己的業務全球化並擴充套件到各個領域。佳能的產品系列共分佈於三大領域:個人產品、辦公裝置和工業裝置,主要產品包括照相機及鏡頭、數碼相機、印表機、影印機、傳真機、掃描器、廣播裝置、醫療器材及半導體生產裝置等。

佳能mp288出現02p是什麼毛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管線排放太長或者短了一點, 到左邊也要剛剛好到右邊也是一樣不能長不能短 要不 墨盒架在移動的時候 就會卡管子 所以會出現 這個錯誤。

佳能mp288印表機出現故障,怎麼解決? 經常出現以下對話方塊,印表機停止列印,要重新啟動,請高手指教!

13樓:

5100是提示卡管!!!你印表機改了連供沒有,如果改了連供墨水就把線管走好點,如果沒改就是印表機的問題需要維修!!(看你說的經常出現的話應該是該了連供墨水把線走好點應該就可以了)

佳能mp288印表機墨盒加墨水之後仍顯示沒墨怎麼破?

14樓:年穀芹

你是原裝墨水用完後,在墨盒上打孔加的墨是吧?電腦提示沒有墨,警告燈閃爍。你按住停止鍵8秒左右,等警告燈不亮後再鬆手就可以列印了。後來加墨都會這樣,沒關係不影響使用的。

15樓:在杭州的扶溝人

可能是1.卡紙 2.廢墨棒滿了需要換。3需清零。

佳能mp288印表機提示p07,怎麼辦?聽說清零軟體可以,但是網上下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mp288印表機提示p07是要清零的,只要你彈出新硬體就有辦法清好的。

佳能MP288印表機線條缺失,已經清洗過列印頭,對齊過了,不

確保墨盒裡面有足量的墨水。如果深度清洗和一般清洗過幾次後還行,方便可以找來酒精把墨盒噴頭 出墨水的地方 浸泡幾分鐘,沒有酒精 我們維修的時候 一般都是用燙熱的開水浸泡幾分鐘,加上你用過的方法還是不行 可以判斷是墨盒噴頭壞了 這種只能換上一個新的墨盒 列印對齊是列印文件或 的時 文字和 錯位 還是線條...

佳能288印表機能列印但不能影印是怎麼回事

1 開啟桌面的控制面板,如果桌面沒有的可以在開始選單設定裡面的控制面板。2 找到控制面板裡面的檢視裝置與印表機襲。21133 此時如5261果檢視到印表機,點右鍵缺沒有驅動,這時候就需要安裝驅動。4 如果安裝的時候提示不能繼續進行,因為 列印後臺處理程式 服務已經停止,則4102在執行裡面輸入 se...

佳能MP190印表機列印不出來,電腦上提示維修錯誤

這個問題很常見 卡紙後也可能會出現 墨車被卡或者墨車沒有及時復位就會提示這個錯誤。解決方法 取出墨盒重新安裝,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和印表機即可。如果經常性出現這個故障,並且是使用的連供的話,那麼請檢查供墨走線是否沒走好而影響了墨車的移動,可適當的在小車滑桿上加一些潤滑油,如果沒有專用的潤滑油可用食用油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