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pro能用手寫筆嗎

2023-01-14 01:40:08 字數 2096 閱讀 9120

1樓:知會計算機師傅

你可能對蘋果macbook的大名如雷貫耳,但你未必聽過modbook。光看名字,你可能會以為它又是某個macbook的山寨產品,其實不然。modbook是五年前一家axiotron的公司推出的概念型產品,是把蘋果的macbook改裝成一個支援觸屏技術的平板電腦,但其主要核心和硬體不變,跑的也是蘋果的系統。

所以,這款產品可以叫做平板版的macbook。先前,它的全套改裝包售價高達5000美元。

後來。原axiotron公司的一名員工創辦了一家新公司,並在。

今天推出了一款全新的modbook pro產品。這款產品不僅繼承了蘋果macbook pro的規格,而且還新增了一個wacom的數位板,支援手寫筆輸入。根據其。

官網的介紹,這款手寫筆的靈敏度高達512級,比市面上的其他平板電腦都要高。而它的forceglass螢幕則支援類似在紙張上滑動的輸入效果。這款平板電腦的電池使用時間是7小時,也是市面上唯一同時支援os x 和windows 7的平板電腦。

讀者們可能很好奇,modbook 到底是怎麼實現改裝的呢?為了達到改裝目的,modbook引入了一種特殊的exoconnect系統——利用它將modbook的各個部件連線到macbook pro的兩個介面上。

這款平板會在今年秋天的早些時候正式推向市場。假如你是一個macbook/平板迷,而且你的腰包足夠鼓的話,你或許可以考慮購入一臺。不過,目前它的正式售價尚未公佈,但是應該會不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macbook pro能用手寫筆嗎?目前蘋果的膝上型電腦是不支援手寫筆的,所以你購買的這款產品應該也是不支援手寫的。

3樓:清歡渡呵呵

這個好像是不可以的,他這個好像是要你自己去買比其。就是買專用的那種筆。你要不然可以分享他們的客服。

4樓:查理之查

關於您所詢問的這一款產品本身是可以用手寫筆的,如果原廠不有給您配送的話,可以自行購買。

5樓:臨時起個名

手寫的呀,他那個是沒問題的,只要你簽名就可以了。

6樓:帳號已登出

它是完全沒有任何問題的可以使用的,而且相對來說的話,聲音效果也比較不錯,所以在這方面的話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7樓:可靠的王者

這款macbook能用手寫筆,但是說手寫筆感覺也沒有特別的意義。

8樓:北海九道

imac桌布有不可用手筆寫可以嗎?當然可以用的用毛筆寫都行。

9樓:w無情冷血

可以的。專業的才行。

可以試試購買使用。

10樓:悉迎天

這個話肯定是可以的,因為他這個配置比較高,所以說它這個的話肯定是可以的,謝謝。

11樓:任你大大

我是一個用手寫筆的,還可以用來擦,非常好用。

12樓:春曉壘

你自己可以試一下,看一下這個能否支援手寫。

macbook能用觸控筆做筆記嗎

請問一下~macbook pro retina的螢幕也可以用筆畫畫嗎?像ipad的螢幕這樣用筆畫畫

13樓:匿名使用者

mbp r 不可以直接 在屏上畫畫。

要繪圖 需要專業裝置支援 (數位板) 我個人推薦 wacom這個牌子。 業餘和專業畫師的選擇。 具體型號根據 你的用途 和 預算來定。

繪圖軟體 需要printer 和 ps 外加 sai 來協作完成。 難度非常高 如果是cg初學 建議先在紙上把基本功練好。

請問下vivox6可以用手寫筆嗎,求可以用的手寫筆連結!

14樓:匿名使用者

vivox6可以使用手寫筆,您可以到**上搜尋電容筆購買。

53公司出品的pencil觸控筆,能否用在蘋果imac或mac book pro等電腦的觸控板上?

蘋果電腦(macbook pro)有按筆畫輸入的輸入法嗎?(不是手寫板的)怎麼使用?謝謝

翡翠表皮紋能用手扣到嗎?能用手扣到的不是裂紋嗎

您好,只要能用手摳到的,大部分來說是裂紋的 扣不到的一般說是石紋,其實就是內裂,翡翠一層一層的,其中某些層裂了。如果是翡翠表面對光照一條線狀的那就只是最外面一層皮裂。輕微皮裂還好,戴久了那條線會變淡。內裂就不知道撒時候會裂到外面 怎樣區分翡翠的石紋和裂紋,用手摳的方法可信嗎?翡翠的石紋和裂紋分兩種情...

液晶螢幕能用手觸控嗎,液晶顯示器不能用手摸嗎?

偶爾輕觸沒什麼問題 最好是避免 用力過大就完了 液晶顯示器不能用手摸嗎?我們常用的液晶顯示器螢幕表面是有一層比較厚的膠膜的,一般用手摸是沒有問題的,表面如果有手指印或者其他的髒東西,可以直接用紙巾蘸點水,輕輕擦拭掉。但切記蘸水不能多,不能有水流出。如果有水流到液晶螢幕的底部,會造成液晶屏的損壞,而且...

小學生能用手機嗎

現在已經不是適合不適合的問題了,現在這個通訊高度發達的社會環境下,初三以上的學生差不多都配了手機,其實從大的方面來說學生配個手機還是有好處的,家長隨時可以瞭解到孩子在學校的情況,平時的關注關心也都通過這方面可以提高,家長和孩子的交流也可以得到進一步提高。至於會不會影響到學習,就要看你怎麼用,就拿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