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尖刺戰車的進化全過程

2023-01-14 03:15:10 字數 2160 閱讀 9126

1樓:娛把魚欣跑做

刺蝟坦克,35級進化成 1. 55級進化成 2. 65級進化成 3.。85級進化成 剛好我今天坦克105進化到 5,下次要115進化成尖刺戰車,看我的截圖,就知道。

2樓:哈哈哈哈花卉

黑暗黃豆炮+合金炮管=刺蝟坦克。

刺蝟坦克+合金炮管=刺蝟坦克+1

刺蝟坦克+1+合金炮管=刺蝟坦克+2

刺蝟坦克+2+合金炮管=刺蝟坦克+3

刺蝟坦克+3+合金炮管=刺蝟坦克+4

刺蝟坦克+4+合金炮管=刺蝟坦克+5

刺蝟坦克+5+尖刺鐵球=尖刺戰車。

尖刺戰車+尖刺鐵球=尖刺戰車+1

尖刺戰車+1+尖刺鐵球=尖刺戰車+2

尖刺戰車+2+尖刺鐵球=尖刺戰車+3

尖刺戰車+3+尖刺鐵球=尖刺戰車+4

尖刺戰車+4+尖刺鐵球=尖刺戰車+5

尖刺戰車+5+尖刺鐵球=尖刺戰車+6

尖刺戰車+6+尖刺鐵球=尖刺戰車+7

尖刺戰車+7+尖刺鐵球=尖刺戰車+8

尖刺戰車+8+尖刺鐵球=尖刺戰車+9

尖刺戰車+9+尖刺鐵球=尖刺戰車+10

尖刺戰車+10+尖刺鐵球=尖刺戰車+11

尖刺戰車+11+尖刺鐵球=尖刺戰車+12

尖刺戰車+12+尖刺鐵球=尖刺戰車+13

尖刺戰車+13+尖刺鐵球=尖刺戰車max

植物大戰殭屍ol中的極鬼椒王、玄冰水仙、尖刺戰車、萬竹王、暗鬼王的進化流程。

3樓:旗清暉

極鬼椒王:小火椒15加12000元進大衛士椒,28加15000進極鬼椒王。

玄冰水仙:科i小貓18加12000元進水仙,100加23400元進玄冰水仙。

尖刺戰車:暗黃豆泡19加100000元進尖刺戰車萬竹王:小竹子18加12300元進千瘡竹衛,25加18000進萬竹王暗鬼王:

黑忍者35加15000元進鬼武忍刀衛,38加50000元進暗鬼士卒,80加56000進暗鬼王。

4樓:mike陳洋

我有除了神鬼的進化圖,死神、榮譽植物、黑騎士都有。

尖刺戰車的介紹

5樓:叫囂

尖刺戰車是植物大戰殭屍online中的暗系雙格特殊植物,外形比較難看,有「大便車」的美稱。進化路線為黑暗黃豆炮——刺蝟坦克——刺蝟坦克+5——尖刺戰車。實力強悍,固定成長,最高星級30星。

所需材料:合金炮管6個,尖刺鐵球15個,共計消耗金錢:3569萬,秉承了暗系高攻擊,高命中,中上等hp的優勢,但是迴避比較低。

在dps上,非常強悍,固定成長,對於成長重新整理書的消耗為0,成長執行緒短,星級發展快,在打d以及jjc中,會佔據主dps的地位。

植物大戰殭屍ol中的刺蝟坦克如何進化?

6樓:童路勤

因為原先黑暗黃豆泡進化刺蝟坦克跨星級較多,所以多加了黯滅黃豆炮。

7樓:泡影果果

植物大戰殭屍ol中的刺蝟坦克進化用黑暗黃豆炮即可,在殭屍場打。

黑暗黃豆炮現在要進化黯滅黃豆炮才能進化刺蝟坦克,是遊戲新增的植物,其外表和原來的黑暗黃豆炮一模一樣。但是星級不同。

要用黑暗黃豆炮進化,然後才可以進化刺蝟坦克,新增的植物還有熾天使海盜、綠葉飛飛。

、憤怒烈焰椒、魔化西紅柿等。

8樓:聖魔王

可以,但是需要合金炮管,可以10個合金礦石合成,也可以用點券、禮券,一下是公式:

黑暗黃豆炮+合金炮管+18萬=刺蝟坦克。

刺蝟坦克+ 合金炮管+36萬=刺蝟坦克+1刺蝟坦克+1+ 合金炮管+50萬=刺蝟坦克+2刺蝟坦克+2+ 合金炮管+75萬=刺蝟坦克+3刺蝟坦克+3+ 合金炮管+120萬=刺蝟坦克+4刺蝟坦克+4+ 合金炮管+150萬=刺蝟坦克+5刺蝟坦克+5+尖刺鐵球+150萬=尖刺戰車尖刺鐵球是4個合金炮管的合成物,打怪基本爆不出,除非打暗夜狩獵場最後幾個洞穴,同時rp爆發,才可能有。

植物大戰殭屍ol尖刺戰車可不可以進化成導彈戰車或者制導戰車?可以的話要到幾級?+幾?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導彈戰車制導戰車要直接買禮包。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根本沒有這個植物。

植物大戰殭屍2怎麼打,植物大戰殭屍2的植物怎麼獲得

你說的是狂野西部淘金殭屍還是未來世界的噴氣殭屍?如果不是未來世界的,可以使用冰凍類攻擊或開通未來世界後得到三葉草,吹走殭屍,在未來世界可以使用高堅果 可以直接到4399植物大戰殭屍2專區 http news.4399.zwdzjs2 查詢相關攻略。植物大戰殭屍2的植物怎麼獲得 獲得途徑 1 可以通過...

關於植物大戰殭屍的問題。高手進,植物大戰殭屍屋頂生存無盡版陣法問題(高手進)

1 告訴你一些新聞。長到100英尺,打 daisies 讓殭屍死後出現雛菊,長到500英尺,打 dance 讓殭屍跳舞,長到1000英尺打 picata 讓殭屍死後吐糖。錢太多了用它刷 智慧樹的語錄,去二樓看 2 自己撿吧,只能自己撿了。3 會,快點撿或者買個蝸牛,或者下個修改器4 像柱子一樣 右數...

求植物大戰殭屍存檔,植物大戰殭屍的存檔在哪

植物大戰殭屍的存檔在哪 以win10為例子 win7一樣 首先開啟c盤 系統盤 點檢視,勾選 隱藏的專案。開啟 programdata 資料夾。開啟 popcap games 資料夾。接著開啟 plantsvszombies userdata 資料夾就是存檔。植物大戰殭屍 是由美國寶開遊戲公司 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