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不出聲怎麼辦,現在我音響不出聲音了,是怎麼回事

2023-01-14 03:10:10 字數 4655 閱讀 5449

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是音響本身的問題、

去專賣店修一下、

或者直接換一個新的、

不過還有可能就是,接觸不良。

2樓:汽車顧問萱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裡為您查詢到無聲故障表現為操作各功能鍵時,有相應的狀態顯示,但無訊號輸出。檢修有保護電路的放大器時,應看開機後保護繼電器能否吸合。

若繼電器無動作,應測量功放電路中點輸出電壓是否偏移、過流檢測電壓是否正常。若中點輸出電壓偏移或過流檢測電壓異常,說明功率放大電路有故障,應檢查正、負電源是否正常。若正、負電壓不對稱,可將正、負電源的負載電路斷開,以判斷是電源電路本身不正常還是功放電路有故障所致。

若正、負電源正常,應檢查功放電路中各放大管有無損壞。若功放電路中點輸出電壓和過流檢測電壓均正常,而保護繼電器不吸合,則故障在保護電路,應檢查繼電器驅動積體電路或驅動管有無損壞、各檢測電路是否正常。若繼電器觸點能吸合,但無聲音輸出,應先檢查揚聲器是否正常、繼電器觸點是否接觸良好、靜噪電路是否動作。

若上述部分均正常,再用訊號干擾法檢查故障是在功放後級還是前級電路。用萬用表的r×1擋,將紅表筆接地,黑表筆快速點觸後級放大電路的輸入端,若揚聲器中有較強的「喀喀」聲,說明故障在前級放大電路;若揚聲器無反應,則故障在後級放大電路。建議您到附近的維修廠讓專門的師傅幫您檢測維修呢,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線頭送落了吧,重新插一下就好了。

現在我音響不出聲音了,是怎麼回事

4樓:不昭抗高陽

如果耳機可以用話應該是音響的問題或者是接觸不良(因為耳機聲音小),你可以換個別的音箱試下,如果不響那就是接觸的問題,如果可以響,那你就去修音箱吧。

電腦音響不出聲怎麼回事

5樓:寶寶起名

電腦音響不出聲可按下述步驟排除:

1、電腦螢幕右下角有個小喇叭,點一下看看音量控制的橫道是不是在最下面或下面的靜音前有對勾;

2、檢視音箱電源是否接通,音量按鈕是否正常;

3、電腦和音箱之間連線線是否鬆動,重新拔插一下試試。

電腦的音響沒有壞,可是放不出聲音了怎麼辦?

6樓:魔力瓜瓜

1、檢查。

音響電源是否接通,開關是否開啟,檢查與電腦的連線,綠色的專。

是音訊輸出,紅色的是。

7樓:aptx中

有沒有裝驅動,或者驅動有沒有損壞呀??音效卡有沒有檢查呀??沒法設定混響直達聲的值,你有沒有禁用一些服務呀??

8樓:匿名使用者

據你所說的情況 沒有裝驅動的成分很大。

你按我說的來 我的電腦 - 屬性 -硬體-裝置管理器-下面的列面有沒有黃色感嘆號的 如果有的話 安裝一個相應的驅動 去驅動之家下個對應的驅動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否碰bai到下面的幾種情況,如。

du果有的話就按下面的zhi方法來解決dao好了:

1、首先去內看看是不是不小心設定。

容了靜音了,2、音訊連線線出現問題了。

3、看看是不是不小心把音效卡驅動給解除安裝了,如果是就重新安裝下步驟如下:開啟「裝置管理器」--音效卡名稱」--選擇「更新驅動程式」--瀏覽計算機以查詢驅動程式---從計算機的裝置驅動程式列表中選擇---下一步---再選擇相應的驅動來安裝---確定。

4、再去看看是不是音訊裝置的服務被禁用了,如果是就把它啟動上就可以了。

步驟如下:控制面板---效能和維護---管理工具---服務---windows audio---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再啟動它應該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問題的答案bai:

你的音效卡驅du動出問題瞭解決zhi方法:

dao1、有驅動備份的直接還原。專。

11樓:筆記本服務中心

筆記本bai電腦沒有聲音可du

以按照下面方式來解決zhi:

1、首先,確定。

dao筆記本電。

專腦的聲。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首先,檢查電腦右下角是否有聲音圖示。如果有聲音圖示指示計算機上回安裝的音效卡沒有問題,則我們答將檢查聲音是否調到最低或靜音。

2。如果沒有,則設定為不顯示或驅動,我們先處理那些容易的吧。

進入「開始」-「設定」-「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開啟「聲音和音訊裝置屬性」,檢查音量圖示是否已放入工作列。

3。如果驅動程式有問題,請安裝音效卡驅動程式。

1) 單擊「我的電腦」並找到「屬性」按鈕。

2) 進入屬性設定頁面後,可以在左側的快捷欄中找到「裝置管理器」按鈕。如果找不到,請參閱下面的配置圖。

3) 進入裝置管理器頁面,然後找到聲音按鈕。點選聲音按鈕,我們可以看到音效卡驅動程式。

4) 在看到音效卡驅動程式後,我們右鍵單擊音效卡驅動程式,然後單擊解除安裝按鈕。

5) 單擊「確定」

6) 單擊選單欄上的「選項》掃描硬體更改」

7) 最後,您可以在桌面的右下角看到重新安裝成功的提示。

4。如果仍然沒有聲音,揚聲器可能損壞。試著插上耳機。

如果有聲音,揚聲器就燒壞了。但如果耳機插上後沒有聲音,音效卡就會損壞,需要更換和升級。如果你能自己安裝,買一張音效卡就省錢了。

13樓:聯想商用服務

主機內bai置揚聲器故障的解決方du案如下:

1、主機內建揚zhi聲器故障(

dao異響或者專。

無聲音)的時屬候,建議您接耳機測試,確認耳機輸出是否正常。如果耳機輸出的聲音正常,主機內建揚聲器異常,則有可能是主機內建揚聲器有問題了,建議您報修機器。

注意:分體臺式電腦一般沒有內建揚聲器。

2、如果您接耳機測試,耳機輸出的聲音也有異常,建議您重灌音效卡驅動。

3、安裝音效卡驅動後,如果問題解決,則有可能該故障是音效卡驅動有問題導致的。

4、安裝音效卡驅動後,如果問題沒有解決,請您考慮備份資料後恢復或者重灌系統,或者報修機器讓服務站工程師幫您檢測維修。

音響不出聲音怎麼辦?

14樓:餜挵澶氭潀

首先要檢測音響是否完好。可以將音響拔下用於其他裝置,如果有聲音則證明音響無礙。如果沒有聲音則為音響已壞,可以選擇修理或者更換新的。

音響不響了怎麼辦,如果音響完好卻不能出聲,首先要檢查接線口是否接好。接線口接好的情況下,可登陸控制面板,選擇新增新硬體,完成後關閉計算機。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看情況是否得到解決。

無聲音又無小喇叭時,開啟控制面板---新增與刪除程式---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在「附件和工具」前打對號,點選「下一步」,然後,關機重啟,系統會提示安裝新硬體,按照提示進行安裝即可。

解除安裝音效卡驅動程式,重新進行安裝或升級聲頻驅動程式。當安裝音效卡驅動程式時出現「找不著ac晶片」提示,有可能是電腦中毒,或者因違規操作誤刪了音效卡驅動程式,抑或是內部軟體衝突。解決的辦法是重灌系統和驅動程式。

15樓:小米老師百事解

殺您的問題需要打字所以需要親耐心等待一下,小米這邊馬上給您整理出方案來噢!珞

您好呀親,對於您的問題做出了一下解答,是這樣的呢,幫您整理了一下噢親!

功放不出聲音有以下原因:

1、插座接觸不良、訊號線接觸不良。要檢查清楚音響通電、各個訊號線接觸良好。

2、功放最常見的故障就是壞電容或燒功放管了,這有我們使用的問題,但大部分還是裝置本身不穩定了。

3、有些功放會發生一個通道沒有聲音的故障,問題還是裡面電路問題。

4、至於其它故障還有什麼功放音量電位器接觸不好、左右聲道不平衡、保護功能太頻繁、後面板工作轉換開關接觸不好及訊號插口等問題,總之,功放是現在音響系統中比較容易發生故障的一種電器裝置。

5、音箱部分故障最常見的當然是喇叭問題了,可以說一套音響系統中最容易發生的故障就是燒壞喇叭,這個當然有人為因素,但大部分還是音箱本身質量問題。

6、音箱的另外一個常見故障就是接線埠老化,接觸不良了,特別是經常流動的音箱容易發生這種故障。

4、如果正、負電源正常,應檢查功放電路中各放大管有無損壞。

提問有聲音 不點聲。

就這管總熱 是他燒了麼。

回答解決辦法:判斷是否為功放故障,可以將功放斷電半個小時,或讓功放冷卻後不接負載,檢視功放訊號燈。以此來排除功放是否存在故障呢親。

對的呢親。ip網路廣播系統在執行中發現定壓音箱整體聲音小,功放裝置出現發燙並伴隨保護現象。

音響突然沒有聲音了 是怎麼回事啊

16樓:竇雁釗楓

1.你檢查下音響的電源是否被關掉。

2.檢查下電腦右下角上的聲音圖示是否還在,在的話,點開,看看是否被你選擇靜音了,或者你把音量調到最小了。

如果聲音圖示不在了,說明你的音效卡驅動右問題了。

檢查下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看看裡面的是否右黃色的問號,有的話,代表你需要重新安裝該音效卡驅動,檢視自己的電腦型號,在網上找的到,或者,買電腦的時候,送的光碟也行。

17樓:小錢解答

親您好,1.揚聲器引線接觸不良。通常是音圖引線黴斷或焊接不良所致,紙盆振動步驟時,斷點時而接通,時而斷開,形成無規律聲音時有時無的故障。

2.音圈引線斷線或即將短路。

3功率放大器輸出插口接觸不良或音箱線斷線。

唱不出高音,唱高音時發不出聲,怎麼辦?

二樓的我看了 基本上算是複製的美聲唱法的高音 要有共鳴 很多專業練美聲的人可能都做不出來 更不用說平常人了 所以他的答案對我們一般人並不適用 但是他提到的一些演唱姿勢 氣息的運用還是對你會有一些幫助的。我知道你這種情況 高音上不去的一部分原因 是你的喉嚨並沒有開啟 氣息上不來 記住平時唱歌的時候要先...

音響擾民怎麼辦,放音響噪音擾民,每天深夜到一兩點,怎麼辦

噪音干擾人們生活的事情經常發生,居民們需要通過合法途徑維護權利,切忌走向極端。我們生活的周邊如果存在著破壞居民生活安寧的情況時,居民還可以通過提起民事訴訟的方式主張權利,因為公民享有相鄰權和健康權,他們製造噪音的行為已經構成了侵權。居民可以要求侵權人停止製造噪音,身體或精神因此受到傷害的,還可以主張...

加溼器不出霧怎麼辦,加溼器不出霧了怎麼辦?

加溼器不出霧了怎麼辦?若加溼器有風無霧,可用家用白醋加點鹽,溶解水鹼 若霧化片有問題,檢查熔斷器,調理電路板上的電位器 若是底部風扇損壞,可更換底部小風扇,使水霧正常噴散。具體方法如下 1 加溼器有風無霧。長時刻運用自來水,逗留的水垢致使震動片上結了水鹼,不能正常作業,霧天然就少了或噴不出來。處理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