刨腹產後已經16天,紅色的血,會不會有問題

2023-01-14 08:50:05 字數 843 閱讀 9107

1樓:井松蘭益黛

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產後惡露,也可能是子宮復舊不全,或者是產後激素水平不穩定引起的出血!具體是屬於哪一種建議你可以根據一下內容來進行判斷!

第一產後惡露:正常惡露根據顏色、內容物及時間不同,將其分為三種:

(1) 血性惡露:因含大量血液得名,色鮮紅,量多,有時有小血塊。血性惡露持續3到4天。

(2)漿液惡露:因含多量漿液得名,色淡紅。漿液惡露持續4-10天,漿液逐漸減少,白細胞數增多,變為白色惡露。

(3)白色惡露:因含大量白細胞,色澤較白得名,質黏稠。鏡下見大量白細胞、壞死蛻膜組織、表皮細胞及細菌等。

白色惡露約持續3周乾淨。但是惡露沒有特殊氣味不伴有腹痛,發熱等,如果有這些症狀建議您到**門診就診。

第二子宮復舊不全:不知道你是順產還是剖腹產,如果剖腹產需要到您所就診的醫院進行全面檢查,排除子宮復舊不全引起的出血。

第三產後激素水平不穩定引起出血:一般產後雌孕激素不穩定,從而影響子宮內膜的穩定性,造成脫落出血,這種情況很常見,排除器質性病變後,可以觀察,慢慢就恢復了。

所以根據以上你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瞭解一下,如果出血量多,持續很長時間,或者有腹痛情況,建議你及時到醫院檢查!

2樓:佘淑珍尋壬

但事實上取決於你要還是不要,能一星期內流乾淨已經算很好了,血色鮮紅是因為那是最後的部分了,接下去沒得流了,而且**完後,一般情況是醫生還會給你開些補血藥物,是需要到醫院複檢的正常情況。

剖腹產後15天了,為什麼還在流鮮紅的血

3樓:幸運的老橘子

沒事的 很正常 順產都兩三個月才不來血 剖腹產更是咯 時間長點就好了。

我想刨腹產可是沒有產兆可以嗎

還是順產好啊 已經忍了九個多月了,不差這幾天了吧 既然沒有產兆,說明寶寶發育沒有完全完成,38周的b超也顯示雙頂徑偏小 還是再忍忍吧 順產只疼一天,剖腹產要疼一週呢 我一個朋友也是忍不住挑日子剖的,半個月了寶寶都一直睡覺不太睜眼睛呢 沒有產兆不可以,具體得聽醫生的。第一次刨腹產,第二次預產期到了,沒...

刨腹產兩年了,想再肚子上弄個紋身可以嗎

你好,如刀口很明顯,你的體質有可能是疤痕體質,所以如去紋身,也會是疤痕樣的紋身,不一定好看。意見建議 建議不要做紋身。如果做的話,避免感染。紋身只是在表皮,可以問一下醫生。祝健康。求助大神,老婆想紋身把剖腹產刀疤蓋住 從醫學保健角度看,文身是一種有害健康的行為。是人體的第一道防線,能抵禦外界機械性 ...

破腹產刀口傷疤可以治好嗎,剖腹產後多久可以給傷口塗抹去疤痕

你的疤痕可以修復 經過精心的 後會使疤痕淡化 恢復平整光滑,接近於正常 具體什麼方法還要根據你的破腹產疤痕詳細情況決定。建議及時去正規的醫院 你的破腹產疤痕,最好是國家公立醫院,不管從裝置還是技術來講都 一些。前要多做準備工作,不要亂用藥物。常見的有藥物除疤,類固醇注射和手術除疤.建議 1.手術除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