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Elasticsearch中安裝中文分詞器

2023-01-14 08:45:08 字數 738 閱讀 501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是想知道如何在elasticsearch中安裝中文分詞器嗎?

elasticsearch2.2.0中怎麼樣安裝ik分詞器

windows 中elasticsearch jieba 分詞安裝 外掛怎麼裝

elasticsearch的中文分詞結果怎麼全是亂碼

2樓:匿名使用者

elasticsearch的config資料夾裡面有兩個配置文 件:和logging.

yml,第一個是es的基本配置檔案,第二個是日誌配置檔案,es也是使用log4j來記錄日 志的,所以裡的設定按普通log4j配置檔案來設定就行了。下面主要講解下elasticsearch.

yml這個檔案中可配置的東西。

: elasticsearch

配置es的叢集名稱,預設是elasticsearch,es會自動發現在同一網段下的es,如果在同一網段下有多個叢集,就可以用這個屬性來區分不同的叢集。

: "franz kafka"

節點名,預設隨機指定一個name列表中名字,該列表在es的jar包中config資料夾裡檔案中,其中有很多作者新增的有趣名字。

: true

指定該節點是否有資格被選舉成為node,預設是true,es是預設叢集中的第一臺機器為master,如果這臺機掛了就會重新選舉master。

如何在windows上安裝,如何在windows上安裝python

方法如下 特別要注意勾上add python 3.5 to path,然後點 install now 即可完成安裝。安裝成功後,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敲入python後,會出現兩種情況 情況一 看到上面的畫面,就說明python安裝成功!看到提示符 就表示已經在python互動式環境中了,可以輸入任何...

如何在每頁插入公司logo,如何在word每頁插入公司logo

ai副檔名是平面設計illustrator編輯的圖形檔案,採用插入 是無法實現的,更不能採用複製貼上方法複製過去。必須把.ai檔案轉換為.png檔案。才能被word使用。開啟.ai檔案,在選單欄 選 儲存為microsoft office所用格式 儲存為.png,再在word插入 自來檔案。再右鍵 ...

如何在excel插入pdf檔案,如何在excel中插入pdf檔案

步驟如下 開啟 檔案,選擇要插入的 中的位置。選擇插入 物件 由檔案建立 瀏覽選擇要新增的檔案,然後選擇顯示為圖示 不要選擇連結到檔案。插入 物件 由檔案建立 瀏覽選擇要新增的檔案,然後選擇顯示為圖示 連結到檔案不要選擇 如何在excel中插入pdf檔案 1.選單欄選 插入 物件 2.選擇 由檔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