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拍照全景為什麼說在模式下不能拍攝

2023-01-14 08:50:06 字數 1914 閱讀 2599

1樓:璨星藍

請開啟前置攝像頭。

1、只有後置攝像頭支援全景模式功能,前置攝像頭是不支援的,當您找不到全景模式時,請留意是否切換到了前置攝像頭。

2、全景拍照的使用方法:進入相機,按住取景介面向右滑動切換為全景模式(部分機型路徑為:點選右上角的「..

圖示--全景模式),再按一下快門鍵,然後將手機橫置,向左或右移動手機,直到進度條走完即可完成拍攝。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 我研究了好久,這個全景要用指紋拍。希望能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解決了這個問題,,不要長按拍照鍵,點一下就行,

4樓:葬魂入骨

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重啟一下手機。

2、您可以更新系統版本優化系統試試:點選設定--更多設定--系統升級--立即檢查更新,根據提示**升級包,點選校驗並安裝,手機會重啟自動進入升級模式。

5樓:匿名使用者

點一下鍵,然後移動手機,拍完按暫停即可 不用長按。

6樓:網友

你好,我試了半天了,為什麼按完一直用手拍完,結束後但是沒有**,能告訴我是什麼原因嗎?

vivo手機拍照全景為什麼在模式下不能拍攝?

vivo手機拍照全景為什麼在模式下不能拍攝?

vivo x9s 在使用全景時為什麼提示我此模式下連拍不可用?

7樓:連嘉悅牢義

vivo

x9s使用相機全景模式下提示「此模式下連拍不可用」,這是因為手機使用相機在全景模式下是不能使用連拍功能的。退出全景模式即可使用連拍功能,在相機的全景模式取景介面,點選「拍照」即可退出全景模式,長按拍照按鈕即可使用連拍功能。

具體操作步驟:

1、在相機的全景模式取景介面,點選「拍照」即可退出全景模式。

2、長按拍照按鈕即可使用連拍功能。

補充說明:全景模式的定義:在拍照時通過移動手機來拍攝超寬幅度的畫面,讓周圍360°的風景盡收一張**內。

由於全景模式拍出**的長寬比遠大於手機螢幕的長寬比,所以**在手機中顯示就會比較窄。

注:只有後置攝像頭支援全景模式功能,前置攝像頭是不支援的,當找不到全景模式時,請留意是否切換到了前置攝像頭。

vivo手機照相功能不能設定了,比如設定全景拍攝等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的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呢?您能否詳細的描述一下呢,若您的手機支援全景拍照,您可按照下面的方法操作,您開啟照相機,點選左上方(橫屏下)的全景拍照按鈕切換到全景拍照,先拍攝一張**,然後左或右移動手機,根據手機提示移動,到對應位置後會自動拍攝,連續拍攝9張後會合成為一張全景**。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的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呢,您可以嘗試在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中找到該程式,點選進入程式的資訊介面選擇清除快取和資料。也可以在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該操作是不會丟失手機資料的哦。

我的vivo手機昨天開始不能照相,但是能拍全景的**,怎麼回事

10樓:知亦天傲

相機或系統故障,恢復出廠設定。

11樓:餜幎璇翠功浜

系統故障,恢復出廠設定。

為什麼vivo手機拍照很模糊,vivo手機前照相頭不清晰了很模糊,什麼原因

建議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 關閉觸屏快門,手動對焦想要清晰呈現的區域 2 拍照時手機儘量不要抖動 3 在光線較好的環境進行拍照。4 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應用程式 全部 相機 清除相機資料和快取。部分機型需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應用管理 更多 顯示系統程序 清除資料。模糊的原因是光線比較差,導致快門速...

vivo手機為什麼掛不了電話,vivo手機別人電話打不進來是怎麼回事

手機無法結束通話 處理方法 1 確認是否有安裝第三方的撥號或通話軟體 如 觸寶 嗨來電等 如有安裝請您解除安裝 2 重啟手機後再嘗試 3 進入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更多設定 應用管理 更多 右上角.圖示 顯示系統程式 儲存 清除資料。部分機型需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應用程式 全部,清除資料 可以重啟手機...

為什麼華為手機拍照那麼模糊,華為手機拍照模糊怎麼回事?

可能是手bai抖,或者光線不好。du從華為p8開始,zhi它的手dao機功能更側重於拍照。發展版到最新的 權huaweip10,更是升級了原有產品線的徠卡雙鏡頭,1200萬畫素彩色攝像頭用於色彩還原,2000萬畫素黑白黑白攝像頭用於畫面亮度和細節捕捉 提高 解析度,支援2倍光學變焦,在人像模式下也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