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維電視55gs和55g7200有什麼區別

2023-01-14 10:30:13 字數 1980 閱讀 8840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電視色彩豔麗顯示效果個人感覺非常好,電視啟動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是創維的高階智慧電視機。

3樓:樹心流水

gs是創維超輕薄電視系列中價效比最高的,擁有4色4k廣色域。

創維55g7200和創維55e6200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特點,根據各人使用要求不同,選擇最合適的。

43e6200適合對畫質和功能要求不是太高的人使用,**也比7200便宜大概500元。

兩者都是4k屏,解析度都是4k,不同的是43g7200用的是品質更高的lg屏,而且執行記憶體是2g(6200是,儲存空間是8gb(43e6200是4gb),支援藍芽(6200沒用過,不確定)。

使用方面,都比較穩定。

43e6200記憶體和儲存空間雖然都小一點,如果主要只是看影視、玩點小遊戲,目前使用肯定是夠用。

增加的那些東西也肯定值500元,現在43e6200可能夠用,如果預算不太緊張,不妨預留升級空間,建議上43g7200。

創維g7200電視機55寸和49寸的功能和效果有區別嗎

5樓:李世民十世

你好:這兩款電視功能和效果是一樣的,只是區別在尺寸上,55的收看效果好些,也是標準尺寸,如果**差的不多的話建議55寸的,希望能幫到你!

創維電視55g7200怎麼樣?

6樓:用q戶名

我親戚家買了臺創維g7200,說很不錯,夠薄,畫面色彩很棒,而且**還挺合理的;晶片是64位的,然後使用了酷開系統,開機很快,看劇玩遊戲很流暢。他們說現在看電視可爽了,老在推薦別人買這款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創維55g7200搭載64位電視機執行晶片soc64,還配備電視機64位基於android l開發的作業系統,帶來更流暢的操作體驗。同時其還同時在內容端融合了大量影視劇資源和豐富的應用程式與遊戲,打造geek box遊戲對戰平臺。在配合上當被市場就更給力了 ,就是**略高,

創維電視55q5a和55q6a有什麼區別

8樓:酒劍仙

一、產品功耗不同。

1、創維電視55q5a:創維電視55q5a的功耗更高一些,一般在在150w的功耗左右。

2、創維電視55q6a:創維電視55q6a的功耗更低一些,一般在100w左右,耗電量更低,非常節能。

二、機身的重量不同。

1、創維電視55q5a:創維電視55q5a機身的重量更輕一些,不含底座的和重量是,含底座的重量是。

2、創維電視55q6a:創維電視55q6a的機身的重量更重一些,不含底座的重量是20kg,含底座的重量是22kg。

三、**不同。

1、創維電視55q5a:創維電視55q5a的**相比之下更便宜,市場**在6999元左右。

2、創維電視55q6a:創維電視55q6a的**更高一些,官方**的銷售**是7999元,面向高階消費者。

9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不同,配置就會有所不同,智慧電視安裝沙發管家就能免費看電視。

創維55g7200**及引數介紹

創維55g7200用的是什麼屏

10樓:網友

創維55g7200採用了原裝lg display4色4k air屏。

創維55g7200這款電視擁有非常多的優點和特性,如在消費者最為關心的畫質部分,其採用了lg display原裝的4色4k air液晶面板,無鎘廣色域技術的加入使它在廣色域、色彩飽和度還是色彩表現力方面都達到了新高度,並且更健康環保;此外這款電視還內嵌了d-bef增亮膜,使分散的光線集中,起到聚光的作用,光線利用率提高,從而提升亮度,使暗處細節更加清晰,成為綜合畫質非常好的一款電視。

創維電視55A5有沒有藍芽功能,創維電視的藍芽在哪裡

有藍芽,在設定裡面開啟就好了。這個型號沒有bai藍芽功能。電視優點du 1 外zhi形極為漂亮,邊框非常 dao非常窄,側面非常非常薄,感 回覺整個電視機 答就是看螢幕,感受不到邊框和電視本身。2 整體的畫質音質感受是頂級的,遙控器也很小巧,操控邏輯合理,也就沒什麼學習成本。總結 講道理,有追求的高...

創維電視外接音響聲音很小,創維55A5電視和音響連線聲音很特別小?

1,創維電視外接音響聲音很小有以下幾個原因 輸入到音響的訊號很小,導致音響聲音很小。音響連線線有問題,可以更換一條音訊連線線試試。音響本身問題,因音響內部線路故障而聲音很小,則需要修理才可以解決問題。2,音響大概包括功放 周邊裝置 包括壓限器 效果器 均衡器 vcd 等 noin冇印 藍芽音響 no...

創維55g7200機頂盒怎麼設定

當然,你都不同模擬有線電視了,那來訊號呢,你有接機頂盒嗎?按訊號源切換到 或hdmi就可以連線機頂盒了,就算是用網路 也要按訊號源切換到 這樣就不會出現自動搜臺選單了,就不用煩了,ok 9200比7200配置要高一點。然後用的。jbl進口的音響。這個音響可以拆卸的。不能拆卸的音響都是國產的。關機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