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了建信金科的offer,這裡好融入嗎?

2023-01-14 11:20:09 字數 1359 閱讀 4624

1樓:以往的誓言

我來貢獻一波,建信金科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標題要正確在提問或答覆的時候不要寫無意義或模糊的題目,為了別人解答時理解的方便請正確書寫標題。 對問題進行具體的說明在提問或答覆的時候,內容要具體詳細地書寫。問題內容越詳細別人的答覆也就越正確,答覆越詳細也就越讓人容易理解。

檢查問題是否重複在提問之前,請先對問題進行搜尋,或者在提問的時候,先關注一下提問頁面右側的「相關問題」列表,其中是否已經有過得到解決的類似問題。在確認沒有令您滿意的答案後再提問。 檢查問題的分類是否正確提交問題之前請確認問題的分類是否正確,提問的正確歸類可以讓你更快地得到滿意的。

及時處理問題在提問後的15天之內,如果有滿意的答覆一定要作出選擇,以免傷害熱心的網友。如果有答案而過期不對問題進行處理,我們將扣除您20分的積分以示懲戒。具體方法參見如何處理問題。

學會表示感謝對所有解答自己問題的會員表示感謝。選出後也請給予者一些友好的評價,尊重他人的勞動成果。 互相尊重提問者提問時的語氣請儘量友好,避免給他人以責問、逼問的不良感受。

者在答覆時候也不要小看或嘲笑提問者,要有誠意地解答,正確地書寫。 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知道」一定能成為充滿溫馨和智慧的知識社群!

建行和建信金科的offer?

3樓:春天來了我在這裡

建行和建信金科的offer還是不錯的,大企業穩定。

建信金科:加班:965。

待遇:hr說總包25w(其中8w是福利),包含企業繳納公積金,所以和招銀差不多,但是每年有10%左右漲幅,聽說第三年總包能到接近30w。

其他:國企感覺,薪資結構不明,資訊匱乏。總包金額水分有多少不明,因為他們薪資必須保密不能說。

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中國建設銀行金融科技子公司,傳承三十年的科研力量積澱,公司以「新金融」戰略為發展藍圖,以「新一代」系統為發展核心,運用人工智慧、區塊鏈、雲端計算、大資料、量子計算等前沿技術。

在基礎技術、行業應用、諮詢顧問、數字化運營等領域構建成熟、系統的金融科技核心能力,同時,公司積極拓展新場景,構建新生態,將金融科技能力成功運用於智慧金融、智慧政務、智慧出行、監管科技、鄉村振興等領域。

公司將持續致力於成為「新金融」體系的科技推動者和生態連線者,助力中國建設銀行集團數字化轉型,賦能「數字中國」建設,讓金融科技盡其所能,讓社會更美好。

應屆生,請問建信金科的發展前景如何?

建信金科是國企背景的,在整個金融科技行業內地位應該挺高。看他們的介紹裡大專案很多,社會專案和 專案都有覆蓋到,如果你有心學習的話,是能跟著大佬們積累下很多行業知識和經驗的,發展前景自然不用多說咯,是個穩定的大平臺,對於應屆生來說還是很值得一去的。個人感覺金科的房子應該質量還是不錯,而且這個口碑來講也...

金立手機微信圖示找不到了,我的金立手機裡的微信找不到了怎麼辦?

主選單介面雙指下滑進入私密空間檢視是否有加密過,處理方法 1 在手機桌面中間向上滑 或者在桌面雙指下滑 應用隱藏 私密應用 輸入密碼 將應用解密 2 開啟系統管家 應用管理 應用凍結 將軟體解凍 3 確認是否有安裝第三方桌面軟體,若有安裝,建議解除安裝或更換自帶桌面再觀察 如果沒有安裝,建議進入設定...

拿到了悉尼大學的conditionaloffer條件只說了語

看清楚,順利畢業還要with minimum academic requirement,如果不刷分也能maintain要求的分數,就沒有問題。拿到悉尼大學conditional offer 之後有沒有被拒的?conditional offer一般是語言不夠吧,你要麼趕緊再考雅思,分數都達到要求,要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