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瀏覽器pc版的錄屏怎麼關閉

2023-01-14 11:20:10 字數 1048 閱讀 5720

1樓:網友

點選右上角的使用者———設定——擴充套件管理——uc資源獵手 點禁用即可關閉。希望能幫到你!

2樓:uc姐嬛嬛

親,您好,當您開啟螢幕錄製功能後,請您點選同一個位置的正在錄製這個選項即可,旁邊有個錄影機+暫停的圖示喔~

uc瀏覽器pc版的錄屏怎麼關閉

3樓:房成業初純

點選右上角的使用者———設定——擴充套件管理——uc資源獵手。

點禁用即可關閉。希望能幫到你!

uc瀏覽器電腦版怎麼錄製**

4樓:赫赫一隻白

開啟瀏覽器,找到瀏覽器選單欄最右邊的「個人中心」選項(一個頭像按鈕)

點選進入「個人中心」介面,在介面找到「設定」選項。

排版很清晰了哥們求過。

5樓:jason的領悟

開啟直播平臺它的左下邊有一個錄製。

您好,請問現在用uc瀏覽器怎麼錄製**(電腦操作)

6樓:山水阿銳

1、開啟瀏覽器,找到瀏覽器選單欄最右邊的「個人中心」選項(一個頭像按鈕)

2、點選進入「個人中心」介面,在介面找到「設定」選項。

想關閉uc瀏覽器總是彈出來的**錄製按鈕

7樓:我是千金諾

第一步:開啟uc瀏覽器,點選選單,切換到「設定」選項卡。第二步:

選擇「設定」,進入設定頁面。第三步:選擇「訊息設定」,進入uc訊息管理設定介面。

第四步:此處訊息分為兩大類:允許推送訊息和不允許推送訊息。

在允許推送訊息,你可以關閉你不希望收到的訊息提示。同樣在不允許推送訊息,你也可以開啟開關,接受某個訊息的提示。

uc瀏覽器錄屏的檔案位置怎麼更改?

8樓:真祖夜宇零

在設定中的常規,倒數第二個設定「錄屏設定」中可以設定。

如何關閉uc瀏覽器的,如何關閉uc瀏覽器的免費wifi

事實上uc瀏覽器的wifi只要你開過一次之後,就會會每次開機就啟動,而每次開機都要關閉又很麻煩,現在我教你徹底關閉uc wifi的方法 首先在桌面找到瀏覽器快捷方式。uc瀏覽器右鍵 屬性 開啟 檔案位置 4.找到 ucwifi.exe 可執行檔案5.右鍵 使用360強力刪除 6.勾選 防止恢復 然後...

uc瀏覽器電腦版怎麼打不開,UC瀏覽器電腦版打不開網頁怎麼辦?

1 切換核心 雲端加速 2 清除瀏覽器資料,切換一些瀏覽器的模式,重新整理頁面看看是否正常。3 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4 切換核心,禁用外掛。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如對比其他瀏覽器沒有問題的話,建議您嘗試清除快取,開關雲端加速嘗試看看哦,如問題依舊,麻煩您提供相關 連結,方便uc姐為您同步測試。如果仍...

怎麼關閉手機uc瀏覽器快捷圖示,怎麼關閉手機UC瀏覽器快捷圖示

在個人中心裡面的設定了吧,你在設定裡面找找,你是不是更新了新版的uc阿?我也是更新了新版的uc瀏覽器以後就有那個了。我是在設定裡找到然後關的,不過我最近給這個瀏覽器刪了,想幫你看也看不了了 總覺得這個瀏覽器更新了新版以後換了個樣似的,瀏覽器卡的問題沒解決,佔手機空間還是好大,啟動速度也不是很快,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