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開機時選擇win7與dos的畫面

2023-01-14 12:50:09 字數 2292 閱讀 4140

1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設定方法如下:

1、點選開始,點選執行,輸入,點選確定;

2、點選高階選項卡;

3、點選啟動和故障恢復後的設定按鈕;

4、去除勾選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點選確定即可。

2樓:網友

系統盤檔案裡面修改一下,把有dos的那行去掉就行了。

3樓:ai刀

計算機右鍵選擇屬性,再選擇高階系統設定,切換到高階選項卡下面的啟動和故障恢復,點選設定,開啟新標籤後即可看到預設作業系統,選上你要進入的系統,再把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設定為0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裡邊。 把預設作業系統設定成 win7 把顯示作業系統列表時間前的對號去掉即可。顯示系統保護檔案,刪除boot.

ini資料夾。(有的為dos工具箱,解除安裝即可)

開機時有2個選擇 一個是windows 7 一個是dos 要怎樣才能刪除dos選項

5樓:網友

右鍵點我的電腦屬性 高階 啟動和故障恢復 選者windows7 把顯示作業系統列表那個選項勾選掉就好了。

6樓:網友

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高階。

-啟動和故障恢復。

-設定-

7樓:歐陽飆飆

如果你不會,你就下win7優化大師,在系統設定中啟動選項中,可以刪除dos啟動項。

8樓:老骨灰

360和優化大師都有開機啟動項優化和選擇的,很簡單的。

win7下取消系統開機時選擇作業系統,要那個dos命令。一個dos命令就能搞定,但不知道是哪個

9樓:網友

進入命令提示行然後輸入如下:

bcdedit /timeout 15

15代表15秒 設定為1秒就好。

如果提示不能執行 那麼需要用管理員模式的命令列。

10樓:匿名使用者

bcdedit命令。

如果不會用,可以用win7優化大師等軟體來進行修改,直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msconfig刪除掉不想要的啟動項比如xp就ok了。

win7開機總是有跟在自檢一樣的dos系統怎樣遮蔽或者取消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esc取消啟動。

進bios設定中,找到boot啟動選項卡,設定first boot drive第一啟動裝置為hdd硬碟,儲存即可。

現在估計設定的是network網路啟動為第一啟動裝置,從而導致了這個問題。

win7開機後如何進入dos介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是想裝xp的話不用進dos的,設好光碟啟動後進入系統盤介面時直接安裝,待安裝介面時格式化就可以了,接著就進行安裝了。我所說的是純淨版的安裝方法。如果是ghost的話,那用系統盤也可以進dos啊,在系統盤介面時選擇進入dos工具箱就可以了,一般的系統盤都有這個工具的!

14樓:創作者

您在開始-執行中輸入:command回車進入嘗試 xp是這樣。

如何讓去取消在啟動時選擇dos執行

15樓:再不瘋狂就就就老了

c:\

把dos啟動那一行刪除就可以了,千萬不能多刪!!!

如不能儲存,請去掉檔案的只讀、系統和隱藏屬性:

執行→cmd→cd c:\→attrib -r -h -s

win7系統,開機時沒有選擇win7還是dos系統的介面,直接就啟動win7了,怎麼回事?

16樓:脆非

你又沒裝雙系統,沒得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win7開機已經不用dos的啊!

win7開啟dos命令視窗修復時如何關閉

18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還有一處可以用dos,那就是傳說中的「故障恢復控制檯」,只要插入系統安裝盤,然後按r即可進入,很爽的,可以進行很多操作,不過有很多dos命令不可以用,當然還有很多新增的命令,比如fixboot,可以用來修復系統。

win7系統如何刪除開機引導項

當windows系統在啟動的時候,都會有開機引導的過程,如果開機引導項過多的話就會導致開機速度過慢了,那麼我們可以將一些沒用的開機引導項刪除掉,在這個過程中,是由bios獲取計算機的控制權,此啟動此引導過程是由計算機的設定決定,所以可通過修改計算機的設定來改變開機時的引導選項。1 首先以管理員許可權...

win7開機時出現手動選擇啟動windows安裝程式或者

你這是裝了雙系統,把c盤格了重灌乾淨多了,上面的那些勾都可以去掉,寫入資訊可以換成無,啟動就快了啊。logo在bios裡改,具體要看是什麼主機板。就是沒有安裝好,格式化以後重新安裝吧,找一個好點的版本,放優盤裡面安裝,開機的主機板商標一般在bios裡面可以設定,不過這個並不會影響任何速度什麼的,關鍵...

win7如何設定wifi在開機時不啟動

桌面上網路滑鼠右鍵屬性 左側更改介面卡設定 無線連線滑鼠右鍵停用 需要用wifi的時候再手動啟用 用360優化加速設定一下開機啟動項就行了 開機不啟動wifi方法如下 在我的電腦裡右擊 管理 裝置管理器 網路裝置 禁用你無線網路,或者開啟控制面板,選擇網路,再選擇更改網路介面卡,裡面有個無線網路,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