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開機時出現手動選擇啟動windows安裝程式或者

2021-12-18 21:10:38 字數 1061 閱讀 3022

1樓:彼岸康橋

你這是裝了雙系統,把c盤格了重灌乾淨多了,上面的那些勾都可以去掉,寫入資訊可以換成無,啟動就快了啊。logo在bios裡改,具體要看是什麼主機板。

2樓:

就是沒有安裝好,格式化以後重新安裝吧,找一個好點的版本,放優盤裡面安裝,

開機的主機板商標一般在bios裡面可以設定,不過這個並不會影響任何速度什麼的,關鍵是你係統安裝好就行了。啟動windows時亂七八糟的東西別管他。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win7,可以用u盤裝的,而且比較徹底,重灌一下吧。有點懷疑你不是裝了兩個系統。

4樓:醉風

去論壇看看,有好多關於這方面的。

win7啟動時總要選擇「正常啟動windows」才能啟動。啟動啟動修復問題?

5樓:小強盜

1、根據如下圖示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exe」。單擊 windows 開始圖示,在「搜尋程式和檔案」輸入框中鍵入「cmd」。

2、在搜尋結果中用滑鼠右鍵單擊「cmd.exe」,並在彈出的列表中單擊「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3、在開啟的命令列環境下鍵入「reagentc /info」,並按下「回車」鍵。

4、確定 windows re 為禁用狀態之後,再鍵入「reagentc /enable」命令列,按下「回車」鍵,來重新啟用 windows re。

5、重新啟動 windows 7 在啟動時按下 f8,便能夠在「高階啟動選項」中看到「修復計算機」的選項。如下圖所示

安裝windows7未成功,開機出現windows安裝程式回滾選項,很煩人,怎麼去掉這一項,直接進入win10系統

6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開始→執行中輸入:msconfig →確定(或者按回車鍵)開啟系統配置→引導→刪除。

如不明白,截圖交流。

參考資料

電腦開機時出現win7和grub for dos,怎樣刪除g

win7裡面根本沒有boot.ini檔案,可以在開始的搜尋欄中輸入cmd,然後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然後輸入bcdedit,我的情況如下。看到description後面的grub4dos了嗎 黃色的字 這就是grub4dos的啟動檔案的資訊,右鍵點標記並框下識別符號後,右鍵點一下就複製了,留作下面的...

win7如何設定wifi在開機時不啟動

桌面上網路滑鼠右鍵屬性 左側更改介面卡設定 無線連線滑鼠右鍵停用 需要用wifi的時候再手動啟用 用360優化加速設定一下開機啟動項就行了 開機不啟動wifi方法如下 在我的電腦裡右擊 管理 裝置管理器 網路裝置 禁用你無線網路,或者開啟控制面板,選擇網路,再選擇更改網路介面卡,裡面有個無線網路,右...

winxp雙系統開機時有啟動專案,win7 ulti

想要刪除其中不能用的開機系統啟動項嗎?還是怎麼?先給你刪除的方法 a 滑鼠右鍵單擊 開始 附件 命令提示符 右擊選擇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開啟管理員身份的命令列程式 b 在 命令提示符 裡輸入 bcdedit.exe 並回車,可以檢視到現有的兩個 或者多個 啟動項選單的具體內容,找到廢棄系統下re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