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玉的幾任丈夫都是誰

2023-01-14 12:45:06 字數 799 閱讀 4670

1樓:筱鴨娛樂

第一任王為念,第二任圈外人士,姓名不詳。

1、王為念。

王為念,2023年5月1日出生於山西省太原市,中國內地導演,**電視臺金牌欄目《向幸福出發》主持人。

2023年9月,一次偶然的機會,王為念與小香玉相識,當時在山西黃河電視臺「娛樂門」節目做導演和主持人的王為念,已與妻子離異多年並單身一人。

王為念與小香玉經過幾次接觸後就從朋友變成了戀人。2023年5月1日,兩人結束了長達6年的愛情長跑,正式步入紅毯結為夫妻。

結婚後,他們在事業上共同進步。但在婚姻第4個年頭兩人感情出現了問題,原因是不斷地爭吵與雙方的互不理解。2023年,兩人和平協商辦理了離婚手續,結束了這段十年的感情。

2、第二任。

可能是厭倦了娛樂圈的喧囂,小香玉最後選擇了圈外人士定了終身。並且為了他丈夫不受她身份的影響對於丈夫的個人資訊小香玉可謂是守口如瓶,唯一知道的她和現在的丈夫生活的很幸福。

小香玉主要作品:

豫劇作品:《紅娘》、《白蛇傳》《花木蘭》、《破洪州》。

綜藝作品:《中華祖訓》 、中國鼓》、《戲比天大》 。

戲曲小品:《狗娃與黑妞》 。

豫劇**劇:《搶媽媽》 、俺請老師吃年飯》。

為什麼我好幾任女友分手的原因都是他們找個男的當面來氣我分的手。我人長得帥,賺得到錢,還有功能強大

是你的問題 愛在女生面前吹牛 瞅不起她們 滿意請採納 你哪來的那麼強大的自信,你那麼好為什麼幾任女友要和你分手了 你可能太自戀了吧,分手還是你有不好的地方,你們還是不合適在一起,不然怎麼會分手 那要找自身原因了,雖然你高富帥都佔齊了但若沒有文化底蘊說話強勢讓人不易接受就會造成如此結果。既然你是高富帥...

劉福洋的妻子是誰,劉洋的丈夫是誰

朱潔靜是劉福洋前女友,在舞林爭霸上,劉福洋結實朱潔靜,併成為了一對熒幕情侶。劉福洋最新訊息 舞林爭霸 進入緊張激烈的鬥舞環節,8位選手有半數被淘汰出局。劉福洋女友張晨,劉福洋退賽的真正原因,劉福洋發微博解釋了自己為何退賽,言下之意可能是想表明節目組的黑暗,有推測說劉福洋不能遵守節目的規則。朱潔靜是劉...

李清照的丈夫是誰,李清照有幾個老公

趙明誠,字德甫 又作德父 密州諸城 今山東諸城龍都街道 人,宋徽宗崇寧年間宰相趙挺之之第三子。著名金石學家 文物收藏家,生於宋神宗元豐四年 1081年 卒於宋高 宗建炎三年 1129年 趙明誠21歲尚在太學讀書時,與李清照結婚。崇寧四年 1105年 十月授鴻臚少卿。大觀元年 1107年 三月,趙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