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DIY版可選200人 為什麼玩著會自動退出?

2023-01-14 14:15:13 字數 2250 閱讀 689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的……因為mugen是玩家自制的,把許多遊戲人物整合到一起的格鬥遊戲,所以難免在遊戲執行時候出現問題。 我也下了這個遊戲,遊戲的時候經常出現詭異的情況,比如說某個人忽然保持一個姿勢不動了,還是無敵的…… 遊戲也是會忽然跳出,不一定什麼時候跳出還…… 這就是mugen沒有做好。 這種型別遊戲有不少,可以下其他的試試。

這個mugen雖然總出問題,但也是現在網上能找到的人物最全質量最高的了……

org/dzbbs/ 這是一個mugen**。

拳皇diy版可選200人完美版怎麼出超必殺

2樓:匿名使用者

回lz:每個人的招式都是不一樣的,請開啟chars資料夾,找到人物包的cmd檔案,點右鍵→即可檢視出招,也可以自己修改:

b=左 d=下 f=右 u=上。

x=輕拳 y=重拳 a=輕腳 b=重腳。

回2l:暴走八神調法:

按住開始鍵不放,←→ac即可大蛇是調不出的,只有別人修改過才有。

3樓:楓蕭西涼

如果是神大蛇,就點選o或者l,分別是一堆大紅柱子和大鐳射(預設鍵盤)

4樓:⑽字_架

誰的?前下後前下後+e

拳皇diy版可選200人][拳皇diy200人版][求出招表+秘籍]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右上角大蛇處有隱藏的人物可以選擇,方法是在大蛇處按上,裡面有盧卡爾,2003boss等等幾個角色。

6樓:匿名使用者

拳皇diy200人版中,設定拳腳的時候有兩個按鍵是用來發大絕招的,只有幾個人能發出,--97的大蛇。隱藏的新大王。

7樓:匿名使用者

2千的隱藏的有冰女。

裡面人物幾乎都可以一技必殺。

做後衛很多都有隱藏(→↑好像是這麼移出來的。

拳皇diy版(可選200人)怎麼設定2p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什麼模擬器。模擬器都有控制器設定的,在模擬器選項裡都有的,樓主仔細找找。

拳皇diy版可選200人的出招表有出招表嗎?(所有人的)

拳皇diy版可選200人 怎麼改按鍵

9樓:網友

進遊戲,option裡改。abcxyz就是街機上的6個鍵。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選單那裡選options 再按兩下f1 就能設定按鍵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遊戲發給我,我幫你琢磨琢磨。

拳皇diy版可選200人的隱藏角色

12樓:網友

裡面沒有路卡爾,要想有的話貌似的自己去下人物包,那個我也不太懂,不過隱藏人物我到知道,樓主你在選人的時候,凡是看見你選的人物頭像下顯示的英文名字後面有2p的時候,按住開始鍵再去選(選的時候不會有顯示)等進入戰鬥的時候就會有顯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boss都在第一排從右邊數第二個人,然後往上移動,有吸血蝙蝠,kof03 boss石魔,kof2002 老盧,kofxi magaki, 機器人 和 cvs裡的 神人豪鬼。

另外,當你看到選人有2p標示的時候,按住 start 選就可以選到「裡模式」

14樓:三人

在倒數第一排右側第4個人下面,有6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還有一個黑大蛇,在中間看不到頭像,但你可以選到,在裡面還有很多隱藏人物。

拳皇diy版可選200人怎麼新增人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nono,網上說的錯了,應該把你下的那個人物包與你拳皇裡的個任意個人物替換一下。方法:比如你下的雅典娜人物包,那個雅典娜人物包下好了之後,放入你拳皇資料夾裡的叫chars資料夾裡去,之後把你下的那個人物包名字複製一下,之後再到拳皇資料夾裡,找到有個data資料夾裡,其中有個select這個記事本,開啟,點上面的,再點查詢查詢到你要替換的那個人物的人物名字,找到了之後把那個人物名刪掉,之後把你剛剛新增進來的神大蛇人物包名字黏貼到最前面,之後把那個關閉,(你修改的肯定要儲存咯)之後在重啟一遍給你的那個拳皇就好了。

如果不想替換人物再給我說。

人與人為什麼那麼難相處呢,人與人為什麼那麼難相處

把別人當自己 與人相處中要誠懇待人,誠實待人,就像對待自己一樣,實實在在,沒有虛情假意。只有以誠相待,別人才能信任你,才願意和你交往,也才能發展出真摯的友情,開出友誼之花。現實生活中,我們不一定能對任何人做到把別人當自己,但你認為值得交往的朋友,你希望建立的真正友誼,真需要把別人當自己,拿出你的赤誠...

人為什麼要喝水? 5,人為什麼要喝水?

人為什麼要喝水?1.水是人體的生命之源。2.水可以輸送養分到身體每個細胞 並且輸出廢物到肺 腎再排洩體外。3.血液的主要成份 攜帶荷爾蒙與抗菌細胞。4.水是身體的化學反應 消化作用與新陳代謝最重要的元素。5.水能像軟墊般保護身體各細胞組織和有關潤滑關節的功能。6.水它能隨時補充身體所需。7.水有助於...

人為什麼需要關心,為什麼要關心別人,為什麼人需要別人關心

人的內心最大的渴望就是被他人欣賞認可肯定和表揚。為了滿足這個最大渴望,所以需要關心!人與人之間相互幫助依靠是為了避免孤獨,不然落到無助困境的時候會很難過,說不定坎坷會致使自己做出無奈的選擇,有人幫助就不一樣了,會從困境中走出來,不會感覺孤獨,對生活更有信心。人對人的關心是一種出於身體的本能,本能的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