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一下,成年人獨處時,做哪些讓自己快樂的事?

2023-01-14 14:15:10 字數 1611 閱讀 1187

1樓:沉夜孤星

獨處的時候是一個人提升自己的好時候,應當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比方說之前一直想去的一個地方一直沒時間去就可以去走走看看,還有就是讀一些書讀一些能提升自己的書,如技能、培訓類、文學經典等,還可以看一些有深度一點的電視節目,電影等,還可以參加一段體育鍛煉,所有的這些都是你獨處的時候能做的最好的時候,剩下的就是要去你自己去立刻實踐了,只是停在那裡想是沒什麼用的哦,好好加油哦!

2樓:深遠還鮮明的榜首

首先我是有明確愛好的人,並且我的愛好也在不停的擴大範圍。我愛好釣魚,打彈弓,健身,看小品,傳統武術,經常有獨處的時間,我會拿起魚竿擦一擦,上點油,欣賞一會放起來。拿起手機看一會小品,舉一舉啞鈴,對著鏡子模仿一下李小龍。

有時也會拿起彈弓對著靶箱練一練,然後遊走於各大論壇貼吧發一發自己的練弓新感覺新發現。再者心血來潮**下個單,或者搜一搜有什麼新奇玩意。我是有愛好的,但在愛好之中仍舊會覺得落寞,其實我是走在尋找路上的人,不停地尋找最愛的人,很難過的。

3樓:花開22295爍尋

一個人獨處可以做很多事情,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比如:追劇、**、吃美食、看書、跑步、聽一首最喜歡的歌、還有很多很多!

4樓:猴54222祭籃

我就喜歡一個人在家。靜靜的沏一壺茶。聽著**或看著電影。

我覺得那是一種享受!如果你真的感到孤獨。打**給你最好的哥們。

三兩人對面而坐。無論喝酒還是聊天。 說出你心裡的苦悶。

孤獨即是你的敵人。不能任由發展。一定要與之戰鬥。

直至你能開心一笑!

5樓:三熙

一些有高雅情趣的人,沏一壺茶,看自己喜歡的書,邊品茶邊讀書,也是一種美的享受;或者鋪紙研墨,揮毫成畫;或者研究金石書畫,一塊破瓷片也能讓人欣喜不已。

6樓:吅吅93256偶仿

我是一個喜歡獨處的成年人。由於本人不堪孤單寂寞,一直喜歡安安靜靜的生活。由於性格和習慣決定我經常獨處一地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我經常一個人,在一個安靜溫馨的環境中,自己心悅誠服,不受約束,不受限制,不受任何外界打擾與干預。

舒舒服服,高高興興的完成自己應該完成的工作等方面事情時,心裡別提有多抒暢,多欣慰,多麼的心滿意足和自娛自樂的成就感!

7樓:絆絆

當你獨自一人,偶然看到蒼天大樹上掉下來的旋轉飛舞的落葉,看到草地上突然飛撲捉到一隻螞蚱的鳥,看到行人踩到香蕉皮後掙扎半天沒有摔倒的點滴,你會覺得很有趣,很快樂。

8樓:以心

獨處的時候看書是習慣,因為很多年前我又窮又內向的單身狗,下班後沒有約會也沒有朋友一起出去浪,也沒有錢去網咖或是酒吧殺時間,寂寞難耐,感覺人生灰暗蒼白。後來有位高人告訴我看書的成本不高,書中有**屋,書中有顏如玉,書的世界是浩瀚無窮的,是豐富多彩的。

9樓:寶77303亂龐

如果是我的話,我覺得一個人讀書,看電影,寫手帳,旅行,都會快樂。

10樓:以心

當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基本上也就是晚上了,我就出門坐電梯下樓,在院裡花園中散步,空氣是那麼的新軒,歌曲是那麼的動人抬頭看天月亮是那麼的皎潔,星星是那麼的明亮。這個時候長出一口氣,把一天的不愉快一吐而盡,你會發現原來生活是這麼美好。

大家都來討論一下

根據你說的我來幫你分析分析。第一種可能,他不喜歡你,不愛你。意思就是,我不愛你,你現在說要給我買個戒指首先我自己不缺錢,重點是我不喜歡你,你給我買戒指之後我得天天戴著 因為畢竟我只是不喜歡你了還沒分手 這樣不是為難人嘛。以後分手了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第二種可能,你們在一起很久了,感情穩定,無波折。這...

情感問題大家來討論一下

這個時候就要看你男朋友的勇氣了。他如果不是百分百站在你這邊,你們以後的生活就會出問題。真的。我認為主意倒是其次的,關鍵是要看你男朋友。他得和家人溝通解決,表現出無論未來如何他都不會後悔而且可以承擔一切。你對自己的問題講得太隱晦,所以真難出具體的主意。當然應該接觸了,你們得一起去接觸。他要把你帶入他的...

大來討論一下關於歌曲

胡彥斌的歌曲不好聽!林俊杰的歌也很不好聽!聽起來就想吐!曾軼可的歌 更垃圾!說實在的,每次回國不管是在電視上,廣播上,或是在酒吧俱樂部等各種渠道聽到的 絕大多數是不堪入耳的,連國內的到國外的都算上。最後補充一句,真正有天賦有思想的人缺的是 用武之地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和吃是一回事。所有事物都變的大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