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學園2輝夜姬低配打法推薦 輝夜姬怎麼打

2023-01-14 14:15:12 字數 926 閱讀 6226

1樓:網友

一二階段黑洞套打就好了 注意讓黑洞避開鐳射 第三階段有歌姬套也能過現在活動有刷 如果都沒有可以試試妹汁然後走位 如果想高分 試試 雙黑暗割裂+噴霧 衣服最好雙死主 下面赫爾 彈夾 超越世界。

崩壞學園2地圖套裝輝夜姬套裝怎麼樣 輝

2樓:金牛素甘雨

兩個火箭筒配一個狙咯 徽章的話,當然是用黑洞套的徽章啦,而且必須用黑洞套的徽章,因為黑洞套的**自身傷害很低,需要徽章來補足,兩個普朗克觸媒配一個普朗克教義是最好的。

崩壞學園輝夜姬怎麼破,我這身裝備打不動

3樓:幻滅丶天啟

你這裝備不可能破的= =

陰陽師輝夜姬怎麼樣 輝夜姬值得練嗎

4樓:

輝夜姬適合消耗性戰鬥 配合肉隊 消耗隊 可以配合三奶1獨眼上場。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可以練,是個造火機器,特備對於反擊流來說,可以搭配不同的式神就比如一目連這種因為太廢火而不好上場的式神來搭配。

6樓:三千歲的豬

輝夜姬的定位相當於一個大型的座敷童子,從技能來看,比較適合後手流。

陰陽師輝夜姬怎麼樣 陰陽師輝夜姬全面解析。

崩壞學園2世界boss輝夜怎麼刷

崩壞學園2地圖套裝輝夜姬套裝怎麼樣 輝夜姬套裝

天天炫鬥 輝夜姬 怎麼弄

7樓:我是俊風之龍

需要有活動才能領取,那個是特殊的翅膀,不過你必須要充錢。

求鬥技大神解惑輝夜姬怎麼配陣容

清水玲子的《輝夜姬》好看嗎

我感覺很好看,追了好久,終於完結了 這部漫畫很有深度,人性挖掘的挺深的。裡面涉及到了人類的克隆問題,這就有牽扯到了一些克隆人的倫理問題,難道克隆人就不是人了,克隆人的器官就能隨意買賣,移植?看了很發人深思 這部漫畫不僅很有深度,而且情節很贊,劇情設計也很巧妙 人物性格刻畫的也很鮮明,到位 總之,個人...

有誰知道漫畫《輝夜姬》詳細的故事

啊。我前幾天為了它差點死掉。通宵達旦的看。由碧晶我都很喜歡 最喜歡的是朱裡安啊。米勒也不錯。詳細介紹 專題帖吧 誰知道 輝夜姬 的結局?就因為聽說是鬱悶的結局 所以一直沒有看結尾 唉 清水的故事都是這樣 氣死人的結局阿 好象清水的故事都米什麼好結局滴說 不是死了,就是散了 米勒不是做了什麼國王麼?m...

奧拓崩壞學園2能用修改器嗎超級進化者

崩壞學園2等級關乎著hp上限 節操點上限 好友上限 負重上限等等。所以等級越高這些屬性越高,所以很多玩家一直都在拼命升級,其實升級也是講究方 法的,下面就給各位玩家說說如何升級?崩壞學園2最高階別180級,怎麼快速升到180級呢?下面就來給各位新手玩家說說如何升級到滿級?1 10級遊戲前期的升級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