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冰強卡,DNF冰強20的卡片有哪些

2023-01-14 15:00:12 字數 3504 閱讀 5380

1樓:別雞動

1.小美人魚空空伊 +8冰強 我區價位:卡片 6w 寶珠 20w

2.冰雪女王洛絲 +9冰強 卡片 80w 寶珠 90w3.冰龍斯卡薩 +12冰強 卡片1200w 寶珠1280w3 6強不說了 雪崩 3 寒冰巨人6

我是福一的 你可以去你那區查一下這些東西的** 上面你可以參考下望採納。

2樓:濤哥最神

冰龍斯薩卡 冰強12 (很貴)

冰雪女王 強9 (100萬左右)

小美人魚空伊伊 強8(一般平民付這個)(20萬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3冰強 雪崩拉比納。

6冰強 寒冰巨人利庫。

9冰強 女王洛絲。

12冰強 冰龍斯卡薩。

價位的話自己去拍賣搜下。

dnf所有冰強手飾和冰強卡(名字要正確,準確加幾強)

4樓:牙醫

冰精靈之戒16冰強。

美人魚戒指12冰強。

藍色暴風雪項鍊14冰強。

卡片雪崩拉比納 冰強+3

寒冰巨人利庫 冰強+6

冰雪女王絡絲 冰強+9

冰龍斯卡薩 冰強+12

目前了就是因為老馬說要出男魔法師了12冰龍卡貴得死,平常300多萬現在要800多萬表示蛋疼啊。

如果走冰強路線 手鐲跟 項鍊沒必要整冰強的 買點適合自己的粉 自己做悲鳴首飾也可以。

首飾打上冰龍卡 3張。

5樓:不萌不美不咋滴

雪崩拉比納;冰強3 寒冰巨人利庫;冰強6 小美人魚空空伊;冰強8 冰雪女王洛絲;冰強9 冰龍薩卡斯;冰強12

項鍊藍色風暴 戒指冰精靈之戒或者美人魚戒指 手鐲嘛 沒有加冰強的 不過可以用哈尼克降低屬性抗性 如果你刷圖就用冰凍者之魂 有冰塊飄出來稱號沙漠領主 魔法石選+10 或 +30冰強的 這看你經濟情況 另外這次春節套寵物+8屬性強化哦 真野豬肩膀+8冰強 目前就這些了。

dnf所有冰強手飾和冰強卡是什麼?

地下城與勇士哪些卡片是冰強的?

6樓:一弦一柱

截止至當前版本:;地下城與勇士冰屬性強化卡片分別有:

1、冰龍斯卡薩的寶珠:附魔效果為冰屬性強化+12,附魔位置為項鍊,手鐲,戒指,品級為神器,攜帶上限數為1000個。

2、冰雪女王洛絲的寶珠:附魔效果為冰屬性強化+9,附魔位置為項鍊,手鐲,戒指,品級為稀有,攜帶上限數為1000個。

3、小美人魚空空伊的寶珠:附魔效果為冰屬性強化+8,附魔位置為項鍊,手鐲,戒指,品級為高階,攜帶上限數為1000個。

4、寒冰巨人利庫的寶珠:附魔效果為冰屬性強化+6,附魔位置為項鍊,手鐲,戒指,品級為高階,攜帶上限數為1000個。

5、雪崩拉比納的寶珠:附魔效果為冰屬性強化+3,附魔位置為項鍊,手鐲,戒指,品級為高階,攜帶上限數為1000個。

7樓:心_寄人籬下

冰龍斯卡薩 +12 冰雪女王絡絲+9 美人魚空空伊+8 冰之埃斯頓+6 雪崩拉比納+3

8樓:天羽詩韻

dnf中的冰強卡片:

1、冰龍斯卡薩,冰強加12。

2、冰雪女王洛絲,冰強加9。

3、美人魚空空伊,冰強加8。

4、寒冰巨人利庫,冰強加6。

5、冰之埃斯頓,冰強加6。

dnf中的冰強效果:

屬性強化目前是每22點加百分之十的傷害,冰強就是冰屬性強化,如果**攻擊是冰屬性的話,且冰強是二十二點,則在原來的攻擊上加百分之十的傷害,而且是無視抗性的,44點就是百分之二十的傷害,以此類推。

9樓:tvxq琛

我知道空空伊的加冰強。

dnf冰強20的卡片有哪些

10樓:善良的小煢

冰強+20卡片彙總:

第七之米斯特爾月光漫步者亞辛格拉古爾

拓展資料:光強+20卡片彙總:地下城與勇士介紹遊戲繼承了手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風格類似橫版卷軸式過關格鬥遊戲。

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2023年6月,nexon宣佈《dnf》全球累計手遊過100億美元。

11樓:網友

以前開的ss寶珠赫爾德,現在有18冰強的卡片能升20可以在裝備詞典旁邊的卡片詞典檢視。

dnf加9冰強的卡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冰宮最後房間boss可以爆出。

13樓:深情那妹子

冰雪女王諾斯,冰強+9。沒有10,也沒有11,冰強12,冰龍斯卡薩,冰屬性攻擊,年輕的斯卡薩。首飾戒指冰強。

有冰羽,有美人魚。手鐲貌似沒有。項鍊有黃龍+10,冰羽+16,稱號 沙漠,皇尊。

寵物2012,2013春節寵物。防具野豬6點,黃龍寶珠3點,紫石頭11點,14點。粉石頭,30點,33點,ss石頭45點50點。在沒有冰強**的情況下,堆個140還是沒問題的。比較容易堆,推薦。

14樓:匿名使用者

冰雪女王絡絲 冰強+9

15樓:匿名使用者

冰雪女王,就是冰宮領主。

dnf裡有哪些冰強卡?有沒有冰強9或者11的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9的是冰雪女王的!8的是小美人魚的!最好的是冰龍的+12貌似沒有11冰強的!我玩的冰結!12的買不起!全是附魔9的!站街98冰強!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人魚空伊伊+8 冰雪女王+9 木有11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9的是冰雪女王洛絲的 +12的是冰龍斯卡薩的。

dnf冰強卡在哪爆的多

dnf加11冰屬性強化卡片叫什麼名字

1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冰強十一的卡片。

只有這些。冰強3:雪崩拉比納。

冰強6:寒冰巨人利庫。

冰強8:小美人魚空空伊。

冰強9:冰雪女王洛絲。

冰強12:冰龍斯卡薩。

20樓:有我逍遙

雪崩拉比納 冰強+3

寒冰巨人利庫 冰強+6

冰雪女王絡絲 冰強+9

冰龍斯卡薩 冰強+12

21樓:王牌

沒有加11的 只有+12的冰宮領主卡片。

dnf死亡冰柱得多少冰強才能趕上荒古

我只想說我帶上冰柱109的冰強,面板加了30 的白字傷害!他們怎麼算的我不知道,但是這是我今天才用冰柱發現的!dnf死亡冰柱得多少冰強才能趕上荒古?35 22 57冰強,15冰屬性白字。不帶冰柱400冰強就可以了,下面算一下 皇姑提升為1.35 1.2 1.62,62 提升冰柱57冰強提升是 457...

dnf冰結師,dnf冰結師怎樣

要滿的,不然加什麼呢。dnf冰結師怎樣 挺給力的!其實關鍵還是看自己的操作!職業沒什麼問題,我有個小冰結師,感覺挺來勁,而且屬性也單一,就一個冰屬性,不會糾結加什麼屬性攻擊!冰結師是將冰系魔法研究到極致,可以利用寒冰製造出致命 完全運用冰屬性攻擊的近戰型男魔法師。技能傷害還蠻高的,大部分技能清怪迅速...

DNF強9舞步怎樣穩定上,DNF強9舞步怎樣穩定上

比較穩定的吧,就是找個 墊子,林納斯 的,一直強,如果強到7之前有2次連敗,丟一個加9的墊子,如果碎了直接丟主 上10成功率百分之75以上。如果7強8變0,就丟一個強9的,碎了也可以丟上去,成功率百分之70左右 沒有絕對的穩定 因為沒有絕對的運氣 什麼墊子啊 看燈啊 你覺得有根據嗎?首先說墊子 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