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男法師冰結師,dnf男法師轉元素爆破師好還是冰結師好

2022-08-03 04:55:19 字數 2946 閱讀 1016

1樓:艾迎白

元素爆破師:藉助黑暗之眼的力量,將各種元素破壞力發揮到極致的爆破型魔法師;

冰結師:將冰系魔法研究到極致,並且可以利用寒冰製造出致命**的近戰型魔法師。

冰結師:就目前來看,更多玩家都傾向於冰結師這一職業,該職業與力法有些相似,也是很強大的近戰職業,不過是魔攻型的。

身為近戰職業,很多時候打怪時自然是比較危險的,而男法師天生的「不死」這一技能可以為玩家省不少復活幣,這也是大家喜愛他的一點。同時由於全部技能都是冰系水屬性的攻擊,技能施放效果給人的感覺也是相當的純淨,以致該職業有著「冰帝」之稱。

不過也正由於目前該職業的熱度比較高,裝備**就被炒的相對要貴很多了,大家是否還要選擇這一職業就自己考慮吧。

元素爆破師:玩爆破元素就需要高強的**,這似乎是目前廣大男法師愛好者的共識了。

男元素和女元素一樣有著各色華麗的技能;而不同於普通元素的更大優勢是,按照官方資料來看,元素爆破師可以做到任何普通元素師做不到的四大元素系的精通。

元素爆破師有著依靠強大的遠端輸出和生存能力,但最終的問題又迴歸到對高強**的需求上,據說沒有14以上的粉**都不能看……

總的來說,元素爆破師刷圖給力一些,爆破技能百分比更高點 大範圍技能比較好,但是對裝備需求大,必須要有+15以上金蛇才能碾壓遠古外那種的圖,在有裝備的情況下爆破刷圖有優勢。冰結師的話吧,技能炫,x軸大華麗,雖然沒有元素盾,但覺醒被動超給力,刷圖就要稍微差一些。

裝備特色:冰結師,遠古三九件冰魄導彈套達成;元素爆破師,金燦燦的高強蛇杖,已經分不清是16的雙蛇還是13的金蛇了。

個人感覺如果有耐心的話,果然還是集齊9件遠古三導彈套的冰結師更為強大吧,只聽一聲嘿呀,連極限祭壇boss阿伽門農都灰飛煙滅了!

2樓:丷溪風丶

能買到的都不是最好的,適合的ss最牛逼,其次就異界吧,

2014dnf男法師元素爆破師和冰結師哪個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倆小子改版了都有點逆天,但是我建議冰潔,原因是屬性單一可以把傷害提高到極限。至於後期乏力……沒有的事,雖然還沒到親兒子的地步。花錢什麼的看你想玩到什麼程度,普通圖有無限復活1分不花也沒事;遠古砸點小錢搞身平民裝沒問題了;真遠古的話就得狠狠砸了,2個都得花很多。

不過我說下兩個的特點,樓主看了自己選吧。

魔皇:多重屬性,可以應付各種怪。

冰屬性元素盾可以有完美防禦(0傷害),手殘的話很好用。

冰潔:機動性比魔皇高,雖然魔皇現在也不是純站樁了但還是比不上冰潔。

防禦比魔皇高,一個布甲一個皮甲嘛。

單一屬性,代表可以專一的把傷害堆到極限,但也代表打冰抗高的怪會硬碰硬很蛋疼,不過後期冰抗高的也就那麼幾個。

但是這兩傢伙有個共同的弱點:巨龍地下城,屬抗超高,所以需要無屬性攻擊,而這兩位技能自帶屬性只好哭天喊地。

最後吐槽一句:不覺得冰潔比較帥麼,爆破各種大球小球魔法球全是球看的頭暈……

4樓:匿名使用者

冰結刷圖能力比較強。

個人感覺吧,我兩個都玩過。

冰結屬性單一,可以極限堆冰強,且在現版本冰屬性很吃香。

魔皇就是多屬性,這樣子的話需要全屬性強化,但這樣的話不夠集中吧。

而且魔皇比較依賴暗和火,而暗和火現在都沒那麼香了。

到後期可以嘗試著拿冰結去異界躺冰花套,這樣冰魄飛刃是全屏的。

當然,魔皇也可以去躺3+3屬性變換。

我個人推薦還是冰結,因為冰結控場能力更好,覺醒被動和ex冰路可以凍結很多怪。打冰雕還能附加傷害,冰結稍微強悍的地方在這,我認為。

其實兩個都很不錯,可我認為還是冰結好吧。

當然咯,巨龍沒得說的,那太高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主刷圖的話元素爆破快的,pk的話冰潔佔上風要看個人技術。後期刷圖只要裝備行不會很嗆。真要想刷的快可以練一些散打之類的。

至於費不費錢就不好說了。可以一直刷圖自己爆裝備 賺錢。都差不多

6樓:匿名使用者

轉元素爆破吧 冰結師雖然改版後很厲害但是碰到一些精英怪還有遠古圖都非常吃力,並且依賴異界套,元素爆破傷害很高範圍大,而且壓制怪物也比冰潔強一點,打鎮魂很厲害。至於花不花錢你自己看看吧。

7樓:perfect神話

魔皇吧,個人覺得魔皇刷圖比較爽,但是需要高強**。

8樓:陳永烽小童鞋

冰潔主要是隻需堆冰強

魔皇屬強不好堆

dnf男魔法冰潔師刷圖暴力加點 附帶解釋的 最好給點玩法建議

dnf男法師轉元素爆破師好還是冰結師好

9樓:細雨中吹牛

冰結師比較好玩的,信我的沒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職業都有各自厲害的地方,現在改版後吧,刷圖推薦阿修羅,pk的話影響因素就多了去了,要看職業好壞的話推薦去特玩dnf專區攻略那塊看看。

11樓:手機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處啊,不過現在都是冰潔

dnf男法師轉什麼職業好 冰結師魔皇哪個更好

12樓:喜歡大兔兔

以85cc來對比,冰結師的爆發能力和傷害都要比魔皇高 但是冰潔沒有好裝備會有技能空隙時間

而且冰潔就只能玩冰強

13樓:

冰潔偏重控制,輸出。魔皇爆發相對搞些但是少了點控制。

14樓:英俊的魯先生

不轉職,20人無線出荒古

dnf男法師轉什麼好 冰結師與元素爆破師對比詳解

15樓:蛋傷是痛

冰潔算是平民比較好養的 元素相對來說比較氪金

16樓:旁典

現在還轉啥老職業啊,不是新開3個職業麼,轉虛空或者血法。

dnf冰結師,dnf冰結師怎樣

要滿的,不然加什麼呢。dnf冰結師怎樣 挺給力的!其實關鍵還是看自己的操作!職業沒什麼問題,我有個小冰結師,感覺挺來勁,而且屬性也單一,就一個冰屬性,不會糾結加什麼屬性攻擊!冰結師是將冰系魔法研究到極致,可以利用寒冰製造出致命 完全運用冰屬性攻擊的近戰型男魔法師。技能傷害還蠻高的,大部分技能清怪迅速...

dnf男魔法師轉職的職業是什麼,dnf男魔法師轉職的四個職業是什麼?

元素系 爆破元素 冰結師 力法系 戰神法師 光潔之魂 召喚系 通靈師 喚術師 靈魂學者 魔道系 魔道法師 魔學者 虛無師 dnf魔法師 轉職四個職業是什麼.二轉後叫啥子?1 元copy素師 50級可進bai行覺醒為大du魔導師,75級可進行 二次覺醒為元素聖靈。元素師是把zhi元素之力發揮dao到極...

dnf血法師加力量還是智力,dnf男散打 加力量還是 智力 加體力還是精神

堆力量的,這個是物理系的,風法也是一樣的。解析如下 dnf中戰鬥法師的攻擊輸出是十分均衡的,力量和智力都很重要,力量系的技能比較多,智力主要是和炫紋的輸出有關,炫紋是某些技能命中敵人後產生的,再次物理攻擊到敵人後,可以發射出去,範圍傷害,大概3x3.戰鬥法師 需要一定的攻速,即使主要靠炫紋輸出你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