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在南方生長的水果有什麼?南方最適合種什麼水果?

2023-01-14 15:35:07 字數 3170 閱讀 5539

1樓:冷眸

橄欖、木瓜、龍眼、菠蘿、火龍果、芒果都是南方水果! 桃子、櫻桃、哈蜜瓜、葡萄是北方水果。

2樓:瞾忘記自己

除了哈密瓜,其餘在南方都生長良好。

南方最適合種什麼水果?

3樓:業務_發展

這個多了,南方的水果比北方多太多了,像香蕉 芒果 榴蓮 楊桃 紅毛丹 火龍果 琵琶 椰子 甜角 草莓 佛手柑 碰柑 廣柑 橄欖 檳榔 荔枝、龍眼、木瓜、 菠蘿、枇杷、橙子、橘子、柚子、獼猴桃。

這些在南方都有,但是,具體細分的話還是有區別的,越靠南這些種出來的質量就越好,像海南香蕉,椰子等等的,在廣東地區,靠近海南的茂名就以荔枝、龍眼聞名,再靠北一點,柑桔就比較好。雖然都可以種,但是,種出來好不好吃,還是有地域差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櫻桃,橄欖,菠蘿,榴蓮,龍眼,荔枝,菠蘿蜜,香蕉,火龍果,獼猴桃,楊桃,芒果等等.

適合種植的蔬菜有:番茄(蔬菜用和水果用的都可以),西瓜,各種溫帶,熱帶蔬菜都適合.視經濟效益而定~

5樓:匿名使用者

荔枝,芒果,榴蓮,香蕉,山竹,,鳳梨(菠蘿) 香蕉 榴蓮 火龍果 椰子 橄欖 龍眼、橙子、橘子、柚子、獼猴桃。

6樓:匿名使用者

菠蘿香蕉椰子荔枝橘子柚子西瓜龍眼。

7樓:常成揚戌

熱帶水果,很多。比如荔枝、芒果、龍眼、香蕉、木瓜、、菠蘿,也有一些從國外引進的水果,但是產量不高,比如波羅蜜,蓮霧。當然有些北方的水果也可以種,像梨、西瓜、李、桃、枇杷等。

8樓:伍松蘭鄒娟

南方水果有:

橄欖、椰子、榴蓮、龍眼、菠蘿、荔枝、火龍果、木瓜、香蕉、枇杷、芒果、桔子、柚子、楊梅、楊桃、菠蘿蜜、蓮霧等。

哪些水果適合種在南方

9樓:僾萵所僾

黑色水果是近幾年新興的一類水果,其營養價值遠高於同類品種。黑色水果因富含維生素、硒、鐵、鈣、鋅等物質,而具有防癌、抗癌、抗氧化、抗衰老等功效,目前已成為國內水果市場上的新寵兒。

營養學專家介紹,黑色水果之所以呈現出黑色外表,是因為它含有豐富的色素類物質,例如:原花青素、葉綠素等,這類物質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性。相比淺色水果,黑色水果還含有更加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增加人體的抵抗力。

此外,黑色水果中鉀、鎂、鈣等礦物質的含量也高於普通水果,這些離子大多以有機酸鹽的形式存在於水果當中,對維持人體的離子平衡有至關重要的作用。

常見的黑色水果。

桑葚營養成分十分豐富,含有多種氨基酸、維生素及有機酸、胡蘿蔔素等營養物質,礦物質的含量也比其他水果高出許多,主要有鉀、鈣、鎂、鐵、錳、銅、鋅。現代醫學證明,桑葚具有增強免疫、促進造血紅細胞生長、防止人體動脈及骨胳關節硬化、促進新陳代謝等功能。

桑葚味道酸美、多汁,但是品性微寒,因此女性來例假時要少吃,以防寒氣過大,肚子疼痛。除生食外,桑葚還可做成桑葚布丁、桑葚蛋糕、桑葚果醬、桑葚水果沙拉等食用。

烏梅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2,鉀、鎂、錳、磷等。現代藥理學研究認為,「血液鹼性者長壽」,烏梅是鹼性食品,因為它含有大量有機酸,經腸壁吸收後會很快轉變成鹼性物質。因此,烏梅是當之無愧的優秀抗衰老食品。

此外,烏梅所含的有機酸還能殺死侵入胃腸道中的黴菌等病原菌。

夏天時,可以自制桂花烏梅汁,既營養又方便。將一小把烏梅加入水中,小火煮40分鐘後,加入桂花、白糖,放涼後,便成為桂花烏梅汁。氣味芬芳,口感酸甜可人,煩躁時可多喝,還有生津去火之功效。

黑葡萄葡萄本身就是一種營養豐富的水果。宋代的醫書《備用本草》記述葡萄的作用為「主筋骨,溫脾益氣,倍力強志,令人肥健,耐飢忍風寒,久食輕身,不老延年,可作酒,逐水利小便」。

黑葡萄的保健功效更好。它含有豐富的礦物質鈣、鉀、磷、鐵以及維生素b1、b2、b6、c等,還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氨基酸,常食黑葡萄對神經衰弱、疲勞過度大有裨益。把黑葡萄製成葡萄乾後,糖和鐵的含量會更高,是婦女、兒童和體弱貧血者的滋補佳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水果都是南方的啊。

最適合生長在南方的水果有哪些?

11樓:毀滅系

芒果,荔枝,龍眼,椰子,菠蘿,火龍果,木瓜/。榴蓮。櫻桃。橄欖等等這些水果都適合南方生長。

適合種在南方的水果品種有哪些

12樓:土井悼

現在都是大棚種植,很多水果都不分南北地段了。水果現在很難得一個問題就是,熟了摘下來就不易儲存,不熟摘下來就得需要催熟。並且種植的話,對於技術、場地、資金都有一定要求,沒有相關經驗還是不推薦貿然投資。

做生意我們一定要多多對比,多多考察,有創意的產品才能在最快佔領市場,推薦一個非常有創意的東西,是用一種特殊的模板,放在牆上塗上顏料,一幅生動、大氣的背景牆就印到牆上了,不需要任何繪畫基礎,這麼新奇的東西剛打入市場,就在我們這兒迅速火了起來,去網上查詢了一下,是湖南贏天研發出來的專利產品,這麼新奇的東西肯定是裝飾行業的一種流行趨勢,你可以去網上查查,做個參考。

哪些水果適合在南方種植?

13樓:匿名使用者

芒果 荔枝 菠蘿 李子 木瓜 榴蓮 龍眼 火龍果 檳榔,.哈 哈。

14樓:岑志文全素

你好!南方作物虧盯有:芒果、菠蘿、榴蓮、橄欖、龍眼、火龍果、木瓜、荔枝和椰子。

不是南方作物有:李子、李鄭葡萄哪空頌、桃子、哈密瓜、櫻桃、蘋果、和棗!

農場考試有的我都找出來了。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哦。

適合種在南方的水果品種有哪些

15樓:踢

南方適合種植的水果有很多,像香蕉、芒果、榴蓮、楊桃、火龍果、橙子、橘子、柚子等等的,這些都是喜熱不耐寒的水果類。

16樓:石恩瑜

獼猴桃、香蕉、橙子、龍眼、荔枝等。

南方適合種什麼水果?

17樓:芭田生態工程

菠蘿、榴蓮、龍眼、荔枝、菠蘿蜜、香蕉、火龍果、獼猴桃,楊桃、芒果、椰子、橄欖、蓮霧、紅毛丹、枇杷、桔子、柚子、桃、甘蔗、李、蓮霧、山竹、西瓜、梨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枇杷 荔枝,不過我朋友的爸爸是種枇杷的 在寧海很有名的。

南方的水果有哪些,南方的水果有哪些

橄欖 原產我國,可供鮮食或加工,是著名的 帶特產果樹。福建是我國橄欖分佈最多的省份,廣東 廣西 臺灣 四川 浙江等省亦有栽培。應該是南方吧。榴蓮 東印度和馬來西亞是榴蓮的原產地,以後傳入菲律賓 斯里蘭卡 泰國 越南和緬甸等國,中國海南也有少量栽種。也應該是南方吧。芒果 我國的臺灣 廣東 廣西 海南和...

哪些水果是南方生產的

蓮霧 番石榴 木瓜 榴蓮 菠蘿 香蕉類 菠蘿蜜 芒果 龍眼 荔枝等。除了種植技術的改良,現在還有了大棚,很多以前只在南方生長的水果,北方也有了。比如桔子類。而北方的水果,也到南方來種植了。南方的水果太多太多了,木瓜,芒果,菠蘿蜜,龍眼,番荔枝,榴蓮,甘蔗,楊桃,番石榴,蓮霧,荔枝,山竹,菠蘿,火龍果...

適宜在南方生長的花有哪些,適宜南方種植的花草有哪些?

杜鵑,三角梅,紫荊,桂花等很多。吊蘭 辦公室內和陽臺上掛幾盆,很有詩意的呀,開花又清幽又賞心悅目。適宜南方種植的花草有哪些?1 米蘭越冬溫度以10 12 為宜。過低易落葉,過高則頂芽容易萌動,長出細嫩枝葉,次年移出室外容易幹梢,影響開花。2 含笑越冬溫度以5 10 為宜。要注意適當通風,節制澆水。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