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吵到樓下人怎麼辦

2023-01-14 15:30:10 字數 693 閱讀 1740

1樓:心儀情侶

向樓下人道歉,講明原因,力求得到鄰居的原諒。同時要跟孩子說,玩耍時不要大聲。

2樓:社會觀察員老周

1.自己想辦法解決。如果吵鬧聲並不是太大的話,那麼你可以放點輕**、戴上耳塞來隔絕噪音,這些在一定程度上是非常有用的,或者你也可以安裝隔音玻璃窗,牆上也可以貼一些隔音牆紙,並拉上隔音窗簾,這些都可以不同程度的減少噪音的傳入。

畢竟,如果自己可以忍受的話,還是不要去打擾鄰居,省得招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2.主動找鄰居溝通。

如果吵鬧聲音太大了,並且已經影響了你的生活,那麼你完全可以上門找鄰居溝通,告訴鄰居自己因為他家的孩子身心俱疲,沒有辦法好好生活。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將客觀情況如實的告訴鄰居,可以的話可以請鄰居到現場感受一下噪聲的具體影響,讓鄰居學會換位思考,可以有效的改善太吵的現狀。

3.找物業管理幫忙。如果上門警告也不管用的話,那麼就只能去找物業管理了,讓物業與鄰居講一下,實在不行就讓物業在小區的公告欄裡警告他。

一般有自知之明的人,就會好好管教自己的孩子了。4.寫警告信。

不是每個人都有自知之明和素質,有些人儘管物業管理已經與他說過了,他也不一定剋制,如果遇到這樣的鄰居真是挺倒黴的。這個時候再找物業可能也起不到什麼作用,可能對方孩子還會變本加厲的哭。面對這樣的情況如果你不好撕破臉皮的話,你可以寫封信塞到鄰居的門縫,警告對方,讓對方安靜。

希望答案讓你滿意。

樓上晚上幹活噪聲吵到樓下住戶怎麼辦

這個你可以聯絡小區保安或者是報警的。您可以查詢一下當地的法律,一般晚上超過幾點並且聲音超過多少分貝是可以報警的,並進行治安懲罰等的。如果他們是在進行裝修的話 你有可以聯絡一下保安或者是聯絡樓上的業主進行溝通。一般小區都是有要求的超過幾點是禁止施工的。謝謝!樓上晚上有噪音,嚴重影響樓下休息,請專家支招...

小貓掉到樓下陽臺,樓下那戶人家沒在家怎麼辦?小貓出不來了,才多月啊急請速給建議

找物業聯絡樓下的人家,同時用繩子吊水和貓糧下去喂他。如果他能夠吃喝,就能夠堅持。好玄啊,這是掉到你下面人家,要是摔到一樓就很難說了。建議救回後,不要放在沒有封閉的陽臺上養。我家喵喵生活區也是在陽臺上,但是封閉的陽臺,安全。先設法投食喂貓,此外儘快找物業聯絡那戶主 找物業聯絡樓下的人家。我家兩個月貓掉...

樓下說我家漏水怎麼辦,我家樓下說我家漏水,如何檢查

衛生間漏水是個比較麻煩的問題。1 和樓下約好時間最好是樓上都沒開始用水的時候,衛生間水龍頭放水,樓下監測是否漏水,如果這時候不漏水就說明不是你們家的問題。若是漏水掀開樓下鄰居部分漏水部分吊頂詳細觀察到底是 漏水,找出原因 解決。畢竟漏水是個一直持續的問題,不管是不是你家的原因,早解決好大家都好,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