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遠通納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10:25:08 字數 1545 閱讀 1417

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北京市註冊資本:1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張曉聰企業型別:

北京市房山區良鄉鎮張謝村82號。

法定代表人:張曉聰。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1101162944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北京智遠通納科技****是2009-02-16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鎮建材城西路87號院8號樓11層2-1223。

北京智遠通納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1685119505c,企業法人張曉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智遠通納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中介除外);銷售辦公用品、文化體育用品(音像製品除外)、電子產品、機械裝置、五金交電;委託加工機箱、機櫃。(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111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智遠信通科技****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智遠信通科技****成立於2023年01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技術開發等。

法定代表人:崔淑蘭。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1301559213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北京智遠卓越科技****怎麼樣?

北京眾行智遠科技****怎麼樣?

北京電科智遠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電科智遠科技****是2018-05-28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良鄉凱旋大街建設路18號—d7581。

北京電科智遠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1cfbjx1,企業法人易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電科智遠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銷售電子產品;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軟體開發;軟體諮詢;產品設計;模型設計;教育諮詢(不含中介服務);文化諮詢;公共關係服務;企業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市場調查;企業管理諮詢;工程和技術研究與試驗發展(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電科智遠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中科智遠科技****怎麼樣?

北京國信志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國信志遠科技 是2009 08 07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百萬莊大街16號2號樓6層2611室。北京國信志遠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693279066y,企業法人屈志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國信志遠科技 的經營...

北京智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智行天下科技 成立於2014年05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技術開發 技術推廣 技術轉讓 技術諮詢 技術服務等。法定代表人 張軍。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801714077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區資訊路甲28號7層d座07a2...

北京德智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德智通科技 地址位於 北京市昌平區沙河鎮松蘭堡青年創業大廈a 706,公司一直致力於為各工礦企業提供檢測裝置和解決方案,以幫助客戶在提升效率 降低成本的同時達到環保的效果。公司主要經營的產品有測振表 測振筆 軸承故障檢測儀 一體式振動變送器 振動分析儀 行動式現場動平衡儀 多通道振動分析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