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摩托車 大概多少錢,全新的!!!

2023-01-14 16:10:10 字數 2028 閱讀 9542

1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電摩都在2000元--3000元之間;

電自行車才會是1000元。

新電摩如果是1000元,那它的來路就有問題,千萬別買。

2樓:我淺淺藍

1000的是電動單車,摩托要20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要什麼品牌~~什麼動力~基本就2000左右~

買個小型電動摩托車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買電動車還是電摩 這是兩個概念 一般自行車款叫電動車 踏板款叫電摩 電動自行車 48v12a的一般不過2000 踏板同樣電池不過2600一般 愛瑪 新日 比德文 雅迪 都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低於50cc的,宗申摩托二仟元。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摩托車兩千左右 很多品牌都有的。

一般租電動車或電動摩托車要多少錢

7樓:金金鑫鑫金金

租電動摩托車需持二輪駕駛證,建議租共享自行車。

8樓:遲到的自由丫丫

得看你租的是什麼車吧,不同的車價位不同這是肯定的。

9樓:初前三

不會有多少錢的,交夠足夠的押金就可以了。

新交規規定電動摩托車與電動自行車的區別

10樓:清溪看世界

一、能源不同。

1、電動摩托車:用電瓶來驅動電機行駛。

2、電動自行車:以蓄電池作為輔助能源。

二、時速及載重要求不同。

1、電動摩托車:電動摩托車的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其電機額定功率總和大於4kw的摩托車。

2、電動自行車:電動自行車的最高時速不超過25km/h,整車重量(帶電池)不超過55kg,對於電動自行車的安全效能也有了嚴格的要求,那就是需要帶有防火防水等效能。

三、結構上有差異。

電動自行車需要有腳踏騎行功能,而電動摩托車則不需要腳踏板。

11樓:西窗夜雨瀟湘

1、電動兩輪輕便摩托車:最高設計時速大於20公里,小於50公里,或重量大於40公斤且最高設計時速不大於50公里。

2、國家標準委表示,電動摩托車是摩托車的一種,符合標準的電動摩托車按照機動車管理。

3、電動自行車:最高設計時速不超過20公里,整車質量(重量)不大於40公斤,一次充電後的續行里程不小於25公里,有騎行功能。

4、此外,我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定,電動自行車在非機動車道路內行駛時,最高時速不得超過15公里。

普通電動摩托車多少錢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帶標準低音炮的,都是一般的插磁帶機,這套很便宜,和一般電車一樣價,連繫本扣332901943給你個自制電車低音炮。

電動車新的要多少錢啊?

13樓:網友

電動車的式樣大致為2種,一種就是自行車式,還有一種就是很象摩托車,助動車式樣的叫豪華型。

在上海,新的電動車:一般自行車式的1000~1500豪華型的1500~2500

我買的是永久牌的,豪華型2380,質量不錯,老牌子,信的過點。

14樓:網友

不同品牌的電動車價位也不盡相同,「捷安特」牌的電動車就不錯,零售價是1980元。

電動摩托車,一般多少錢,什麼牌子的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買的是男款還是女款 ,還有是踏板型別的還是自行車型別的,男款踏板的稍微貴一定 不過配置 也好 女款車踏板的就愛瑪電動車而言 都在 2100 到 2500 左右 很實用 外形美觀 質量也好 男款的踏板 有真空外胎的 一般在 2900 到 3300 左右 也是愛瑪的 效果很好哦 我是吉林松原的 有不明白的問我 295243269

鬼火摩托車多少錢一輛,鬼火摩托車大概在多少錢左右

雅馬哈鬼火是臺灣山野雅馬哈生產的,是21000左右。不過現在停產了。國產生產都是山寨版的2500 4000左右你要是想問差距就是做工發動機的差距了,臺灣生產的4氣門電噴發動機。國產山寨的就是一般國產車的製造了 飛鷹rsz電鍍鬼火 7600左右 地方 有差別,但大概在這個範圍 山寨版,3000 600...

本田摩托車一般多少錢,本田摩托車要多少錢

國內的本田是合資車,有新大洲本田,五羊本田,還有嘉陵本田,這些車質量鬥不錯,而且口碑也很好,不同款式 也不同,不過一般的 在5000到8500之間。如果是 的 都在9000到10000左右,比如新鋒翼!本田系列 本田cb400摩托車 4800元 本田pgm 3摩托車 3500元 本田cbr125rr...

最便宜的摩托車多少錢,最貴的摩托車

要是二手的,多少錢的都有,如果是新的嘛,最低也要1500 1800 多是小踏板 1800 2500 彎梁 但是推薦你不要買這類的摩托車,騎不了幾天,各種毛病就全來了,這類的一般都是國內組裝的,怎麼說呢,只能說是垃圾!在保這一年,有毛病你去找賣家,就是各種應付,等過保了,就該讓你花錢修了!本人吃過這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