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摩托車多少錢,最貴的摩托車

2023-03-08 03:20:04 字數 2352 閱讀 406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二手的,多少錢的都有,如果是新的嘛,最低也要1500-1800(多是小踏板)1800-2500(彎梁),但是推薦你不要買這類的摩托車,騎不了幾天,各種毛病就全來了,這類的一般都是國內組裝的,怎麼說呢,只能說是垃圾!在保這一年,有毛病你去找賣家,就是各種應付,等過保了,就該讓你花錢修了!本人吃過這虧,認可買個二手的好牌子,也絕不要買新的雜牌子!

什麼麗鷹雅馬哈,保仕捷,什麼什麼鈴木。這類的一律不要入手,入手就是扔貨!純正的牌子,油箱上,機器上都會印有該品牌的商標,名字上不會加別的字,並且殼子的接合性也非常好,俗語說就是嚴絲合縫,不要聽機器聲音,不是專業的,很難辨別雜牌和正牌的聲音,畢竟都是新的,聲音的差別也不會很大。

給你推薦幾個牌子:雅馬哈,本田,大陽,大運,鈴木,嘉陵,錢江,巴山和銀鋼也行(但是現在不多見了),如果有興趣,看看道奇戰斧,博斯豪斯,哈雷,yk2,那才叫摩托車!望,都是自己打的!

2樓:霜天銀狐

49cc的迷你摩托車……500到1000塊錢。

3樓:木格青衫

如果想保證安全,也是要幾千元的。

4樓:網友

雜牌拼裝摩托幾百塊,某寶就有。

5樓:帳號已登出

親,您好~小小很高興為你解答,這裡是旅遊領域專區,你有什麼出行問題,景點問題都可以來問我的。遇見即是緣分,有幸給你解答。還請親稍等一下我快速給你查詢中哦~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影響,不會超過5分鐘的哈。

謝謝啦!便宜重型機車:首先定義大排量400cc算是入門 重型機車600cc以上才算是 機車一分錢一分貨 只要是進口的重機都在15萬以上(大貿行貨)如果你圖便宜完全可以買國產車 春風650 你值得擁有!跟國外的別比 沒有可比性!

2023年5月28日,中國首款大排量街車——春風650nk,在杭州餘杭春風工廠總部正式上市。650nk有橘白、水晶藍珍、珠白、珍珠黑四種顏色可供選擇,全國統一零售價為萬元。

目前該車排放已通過嚴格的國三標準,可在全國不限摩城市上牌。

最貴的摩托車

買一輛摩托車要多少錢?

6樓:網友

這可沒有個定數了,一般國內常見的在6千塊錢左右就不錯了,進口的有1萬到幾十萬的都有。

7樓:不懂車的88號技師

購車款去稅後的10%,現在的增值稅是17%,5月1號以後是16%,如:你花1萬元買的摩托車,這1萬元裡面有17%的增值稅,摩托車的實際金額是8547元,增值稅是1453元,這兩項加起來是你的購車款,你去上牌前要到稅務部門交車輛購值稅,你實際要交的是8547元的10%,就是元的車輛購值稅。

總結:如果你花10000元買車,要交車輛購值稅是元。

提問不用交強險這些麼,還有上牌。

需要的提問。

那這些費用加起來大概多少錢。

(不含稅價)10%的購置稅,還要。

一、二百元的交強險,以及。

一、二百元的牌照行駛證辦理費用,購車發票的左下角有個「不含稅價」欄,它的10%就是上牌時要交的購置稅額。計算出購置稅後,再加上。

三、四百元和交強險和牌照辦理費用,就是上牌的全部手續費了。以一輛5000元買的摩托車為例,上牌全部費用大約要。

七、八百元左右,越貴的車由於購置稅越多,上牌費用也就越高。7月以後可能將要取消150cc以下摩托車的購置稅,到那時上牌就可以省下幾百元了。以上費用只是上牌的費用,不包括考駕駛證的費用,考摩托車駕駛證一般還要幾百元一千元左右,各地費用不一樣。

提問好歡迎下次光臨。

8樓:網友

看你買什麼樣的摩托車,普通的,幾千元的,好的有上萬元的,還有好幾萬的,多了價位的都有,你上網搜一搜,看看有你想要的摩托車嗎!

9樓:網友

這個就看你的經濟情況了,摩托車有幾千的,幾萬的,幾十萬的,還有幾百萬的。

10樓:海闊天空

如果你想要買一點好一點的摩托車,那麼這個**肯定是上萬的。

因為品牌的摩托車它的**更高一些,如果你想買一輛比較普遍的摩托車,那麼大概在七八千塊錢左右。

11樓:

我來你的問題,你說買一輛摩托車需要多少錢?如果買一個彎樑子也就是5000塊錢左右,如果買一個。鑽豹125就得七八千塊錢。

如果現在想買好的,如果買那些個大排量的還有2萬多塊錢的,還有3萬多塊錢的那些排量都在250~400之間。還有10多萬塊錢的。

12樓:淡月

這種情況,**摩托車的價位差距太大了。

一型小型的摩托車幾千塊錢就可以買到,一些非常好的名牌的摩托車要幾萬塊錢才能買到。

就看你自己的經濟條件是否允許你買更好的更貴的。

本田摩托車一般多少錢,本田摩托車要多少錢

國內的本田是合資車,有新大洲本田,五羊本田,還有嘉陵本田,這些車質量鬥不錯,而且口碑也很好,不同款式 也不同,不過一般的 在5000到8500之間。如果是 的 都在9000到10000左右,比如新鋒翼!本田系列 本田cb400摩托車 4800元 本田pgm 3摩托車 3500元 本田cbr125rr...

想買輛公路賽那樣的摩托車,最便宜能多少錢。我要掛牌子的就喜歡跑車那樣子的價格一萬多左右還能接受的

首先國內很多大城市等 禁摩 不給辦牌照。好了,你如果要買。1,國產車 國內很少生產這樣的摩托車,豪爵鈴木有一款,驪馳250,2.3萬,評價不錯,還有黃龍600,4.5萬左右,具體不清楚了,其他國產車不要考慮。2,進口車 進口車很多型號,本田,鈴木,寶馬等等,都有很不錯的公路車,問題就來了,你也知道中...

這是什麼摩托車,這是什麼摩托車?多少錢?

看這個造型貌似是杜卡迪大魔鬼,油箱上模模糊糊可以看見ducati字樣 這是改裝的摩托車 價錢不太清楚.惡靈騎士上面尼古拉斯 凱奇的坐騎。你 上的是日本川崎重工 kawasaki 生產的摩托跑車,方面新的在國外賣一萬美元左右,運到國內賣就更貴,廣東碣石有賣二手的,看車況賣幾千到幾萬人民幣的都有。哈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