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F盤和E盤合併,E盤和F盤,如何合併到C盤?

2023-01-14 16:40:10 字數 5248 閱讀 4011

1樓:檢白凝枚葉

用pq分割槽工具。

如果e盤和f盤是一塊硬碟上的兩個邏輯分割槽,那麼可以用partitionmagic來,合併,注意將這兩個區裡面的所有重要檔案備份到其它區裡面。partitionmagic有中文版的,你可以到網上去搜尋,操作很簡單。

2樓:一騎當後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儲存」--磁碟管理」,在右邊的視窗,右鍵e盤,選擇刪除邏輯分割槽,同樣處理d盤,這樣兩個盤就合在一起了,然後在右鍵這個盤,新建分割槽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軟體,就右鍵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把e,f盤都刪了,再重新建一個盤,注意兩個盤的資料就沒了,有重要的請備份~~

4樓:傲天大神

xp系統可以用自帶的軟體合併f盤和e盤的,不過裡面的檔案都會丟失的。

具體做法是「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在左側的功能選項裡選「磁碟管理」,就可以看到各個磁碟的分割槽情況,你可以刪除、新建磁碟分割槽等。

提醒下,千萬別刪錯了。

e盤和f盤,如何合併到c盤?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分割槽魔法師,可以達成你的願望。

6樓:騰訊電腦管家

用磁碟管理器合併的話,是需要刪除分割槽的,然後才能擴充套件,直接擴充套件是不可選區的。

你可以用分割槽助手,那個東西可以實現在系統下直接拖動調節分割槽。

不過建議還是找個u盤pe,在pe下操作,不要在當前系統下分割槽。

7樓:付秋明

還是使用魔術分割槽工具。

如何合併硬碟分割槽,比如怎樣把e盤和f盤合併。

8樓:大大的

進入管理器。首先,右擊「此電腦」,在彈出來的右鍵選單這種選擇「管理」。您將會在您的系統桌面上發現這一個圖示,也就是xp時代的「我的電腦」,windows7的「計算機」和windows8.

1的「這臺電腦」。

2.進入磁碟管理。

在彈出來的視窗中,視窗左側有一個樹形框。點選這一個樹形框「儲存」分類下的「磁碟管理」。進入磁碟管理介面。

3.進入嚮導。

4.新增磁碟。

在這一頁中,左邊選擇框代表可以新增進來的空間,而右側的選擇框代表已經新增進來的空間。選擇左側的空間,然後點選「新增」按鍵。

5.大功告成。

這一步完全可以直接跳過。點選「完成」按鈕。趕快看一下,是不是硬碟的空間增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刪除裡面相對應的e盤和f盤,重新劃分一次就ok,只是這樣會導致e,f上面的內容被清除乾淨。

10樓:網友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找張xp安裝盤,在選擇安裝分割槽的介面就可以刪除分割槽、新建分割槽,很方便。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張ghost光碟進入pq硬碟分割槽工具就可以把e、f盤合併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選中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按下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欄中選擇「管理」。

2.在「磁碟管理」中選中要進行合併的f磁,按下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欄中選擇「刪除卷」。

注意:f盤如果有價值的資料先複製到其他盤;

3.選中要進行擴充套件e盤,按下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欄中選擇「擴充套件卷」。

4.擴充套件後可以發現原本的兩個磁碟分割槽已經合併在一起了。

怎樣把f盤和c盤合併?

13樓:嘟嚕門

1、把啟動盤放入到需要合併分割槽的電腦上,然後進入到pe,普通的u盤要製作好才可以使用。

2、此時選擇第一個pe

3、然後點選下圖工具,pe上都有的。

4、然後點選c盤,然後選合併分割槽。

5、勾上f盤,點選確定。

6、點選左上角的提交,如下圖,那麼就可以把f盤合併到c盤上,擴大了c盤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想讓c盤變大,對嗎?

如果是這樣,你可以用pqmagic這個軟體,方法如下:先將f盤裡的內容拷出來(最好用行動硬碟),後面全部用pqmagic操作,網上有教程。然後將e盤和f盤合併,然後調整e盤的大小與位置(將e盤前面空出來),然後將空出來的區域與d盤合併,然後調整d盤的大小與位置(將d盤前面空出來),然後將空出來的區域與c盤合併,這樣就達到你的目的了。

15樓:網友

從分割槽,把f盤放在c盤後邊,然後在格式化。

16樓:人生有所待

c盤是系統盤,要想跟其他盤合併,只能與物理上相鄰的分割槽合併,如d盤。

在win7下,非系統盤之間確實可以跨物理相鄰合併分割槽,不過那也只是虛擬的合併。

1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可能。

可以嘗試合併c和d或者 e和f

請問win7下如何把e盤f盤合併

18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開啟windows7系統,右鍵選中「計算機」在右鍵選單中選擇「管理」。

二、然後,在「計算機管理」介面,選擇「磁碟管理」。

三、選中要合併的一個磁碟,在右鍵選單中選擇「刪除」。

四、在選擇另外一個合併的磁碟,在右鍵選單中選擇「擴充套件卷」。

五、然後,點選【下一步】,點選開啟。

六、最後,即可看到磁碟合併完成,問題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注意:f盤如果有價值的資料先複製到其他盤;

20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計算機--管理--磁碟工具,右擊f盤--刪除分割槽,然後右擊e盤--擴充套件。記住,刪除f盤之前,把f盤裡的重要檔案轉移到其它分割槽,否則可能丟失。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計算機管理裡面 把f盤刪掉,然後擴充套件e盤。

我的電腦如何分割槽 把f盤和e盤合併在c盤

22樓:蝸牛p科技

步驟如下:

1.選中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按下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欄中選擇「管理」。

2.在「磁碟管理」中選中要進行合併的f磁,按下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欄中選擇「刪除卷」。

注意:f盤如果有價值的資料先複製到其他盤;

3.選中要進行擴充套件e盤,按下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欄中選擇「擴充套件卷」。

4.擴充套件後可以發現原本的兩個磁碟分割槽已經合併在一起了。

win7系統下,d盤和e盤合併如何實現?

23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2.在「磁碟管理」中選中一個想要進行合併的磁碟,按下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欄中選擇「刪除卷」,如圖所示:(備註:刪除前備份資料到其他驅動器即可。)

24樓:瑪莎拉蒂

在一個分割槽助手就好啦,合併之後原來盤裡的東西可能會丟失,也可以用diskgeniu也一樣。

25樓:剛男思泰爾

如果d盤和e盤不是一個物理分割槽 和並會很麻煩 我的筆記本de盤就是兩個物理分割槽 合併不了 如果是一個物理分割槽 就很容易合併。

26樓:匿名使用者

把e盤檔案拷出來,然後刪除e盤分割槽,然後擴充套件d盤(把e盤空間都加進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重新分割槽了,而且所安裝的大部分東西可能會出現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easeus partition master或其他分割槽軟體,選「合併」merge。

29樓:紫影靈風

第一,你的d、e兩個盤必須在一個主分割槽或者拓展分割槽下才可以合併如果可以那麼請先備份你在2個盤內的資料。

第一個方法:右擊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游標移到要合併的盤→右擊→刪除卷(刪除完了就看到黑色的未標註盤)→刪掉兩個分割槽後再右擊建立簡單。

第二個方法:刪除其中的一個卷(方法類似上面)然後右鍵另一個盤,選擇拓展卷,然後根據提示做。

怎麼把電腦中的d,e,f盤合併起來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合併d,e,f分割槽的方法如下:

(1)在不破壞原來分割槽資料的前提下,可以通過第三方軟體:比如「分割槽助手,對原來的的分割槽c盤和d盤進行去「合併分割槽」,具體方法如下: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任何軟體 控制面版-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 右擊e盤,刪除邏輯驅動器 右擊f盤,刪除邏輯驅動器 右擊未劃分割槽域,新建邏輯驅動器 注意操作前要備份e盤和f盤中的資料。

32樓:匿名使用者

1.有可能和你的分割槽格式有關係,partition majic 不支援ntfs格式……

2.將東西較少的盤裡的東西轉移出來,刪除該盤,再對另外一個盤進行擴張就行了,最後將東西轉移回來就ok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的 光碟 從新分割槽 就合一起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用pq軟體在桌面合併。

怎樣才能將d,e,f盤合併成一個盤

35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你的資料備份,然後格式化,重灌系統,在其過程中會有磁碟劃分,不需要劃分,自然將幾個盤和為一個盤。

36樓:網友

你那三個盤裡的東西不要的話,你右擊我的電腦,選管理,再點磁碟管理,刪掉那幾個盤,你就會發現那三個盤成一個未分割槽磁碟,這時你就可以將這個未分割槽建成一個區了,詳細方法你搜下硬碟分割槽教程,多的是,看一分鐘你就會了。如果那三個盤裡的東西要的話,找個行動硬碟備份下,然後方法和前面的一樣。

37樓:網友

我的電腦-屬性-管理-磁碟管理。

然後 右鍵點d,e,f盤,刪除這三個盤。

全刪完後,回出現個未指派空間,或可用空間。

那個就是你刪除d,e,f盤後出現的,你只要右鍵點建立邏輯分割槽- 系統檔案(建議選nfts,當然fat32也行)

盤的大小不用選,點下一步就行。

根據提示你就能明白。如果盤裡有檔案需要儲存,先放到c盤裡或行動硬碟裡。

38樓:匿名使用者

用pq 很好用的 但是還是有比較低的風險會造成資料丟失。

我的電腦沒有d盤只有e盤和f盤怎麼把e盤改成d盤

如果lz的應用軟體不是安裝在c盤的話,建議不要更改碟符。如果是安裝在c盤的話,可以更改碟符。進入我的電腦,直接可以重新命名修改。選擇計算機,右鍵,管理,磁碟管理,選擇e盤,右鍵,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選擇 更改 再在右邊選擇驅動器號。如果是更改碟符那麼很簡單,我的電腦 右鍵單擊改碟符,重新命名,儲存即...

急電腦e盤和f盤突然不見了,急!!!電腦E盤和F盤突然不見了!!!!

碟符被隱藏的解決方法 開始 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policies explorer 子鍵,在右側的視窗將一個名為 nodrives 的鍵值項刪除,重啟...

電腦上c盤d盤e盤f盤各是什麼意思

c盤,d盤,e盤,f盤就是拿來裝東西的。c盤一般是系統盤,除了系統最好不裝其他的東西。如果是160g的硬碟可以這樣分的 可用150g c盤30g用來裝系統 vista d盤30g用來裝軟體和遊戲。e盤76g裝 電影 等等。f盤13g裝ghost的備份檔案。一 技術分析 在ntfs分割槽的硬碟中,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