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丟失了一直關機也無插卡能否定位

2023-01-14 16:35:07 字數 2617 閱讀 6004

1樓:綦秀榮劉環

一、不能定位,定位是依靠手機網路或者wlan的,必須在開機連線網路的時候才能定位。

二、如果安裝了蘋果應用:「查詢我的iphone」,開啟手機上「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安裝「查詢我的iphone」應用,登入被丟失的機子的蘋果,可以定位開機狀態的蘋果手機位置。

而真正丟失或被盜,這種應用往往是無法解決問題的,原因是蘋果手機必須有網路訊號並且正常開機狀態,開啟icloud「查詢我的iphone」功能,才能真正定位。當丟失以後,小偷一般都會第一時間關機,更有點使用常識的將會登出你的蘋果、重新整理系統。

三、真實的蘋果手機丟失找回一般有3種途徑:

1)蘋果手機丟失,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使用或啟用icloud,facetime,imessage會將號碼上傳到蘋果伺服器,通過特定的付費**查詢,查詢到啟用上述功能的手機號碼。

2)在手機丟失以後,有可能通過通過蘋果售後以舊換新,鑽空子置換新機,通過查詢得知手機的維修記錄以及維修地點和更換的串號。

3)當丟失的手機被刷系統清空資料,需要插手機卡重新啟用手機,啟用會上傳iccid(sim卡序列號)到蘋果伺服器,通過歸屬地運營商可以解釋出iccid所繫結的完整手機號碼。

2樓:廣溫倫賦

手機丟失了需要具備以下條件才可以跟手機定位的,但如果有心人撿到了肯定會關機的,所以找回的機會很渺茫的。

1、手機必須是開機的,並且手機必須接通流量的。

2、手機必須在丟失之前開通了「查詢我的iphone」才可以的。

如果這兩點都符合的話,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開啟「查詢我的iphone」軟體。

4)點選裝置即可在地圖上定位,可用標準/混合/衛星模式檢視和定位手機的。

3樓:督秀珍施己

定位是需要連線網路的,如果手機連線網路了就可以定位。

蘋果手機關機了也沒卡能定位嗎?

4樓:璨星藍

這樣是不能定位的。

1、蘋果手機沒卡是可以定位的,因gps是靠網路定位的,只要有網路,並且打gps系統或者移動蜂窩資料,就可以定位。

2、但是手機必須是開機的,並且沒有被刷過機。如果您的手機丟失了,丟失之前是開啟「查詢我的phone」軟體是可以定位的。

在你的蘋果手機裡的「設定。

」找到icloud設定介面,在icloud設定介面找到「查詢我的iphone」並開啟它這樣你的手機就設定好定位了。

5樓:知心姐姐菁菁

1. 裝置在開機狀態,沒有被刷機過;

3. 裝置有開啟gps服務,且移動蜂窩資料有開啟。

蘋果手機關機了,也沒卡能定位嗎

蘋果手機丟失模式不插卡能被定位嗎?

6樓:切粉哇卡卡老爺

原則上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他刷機了就找不到了,我也丟過一臺,哎沒有辦法。

蘋果手機丟了關機後能否定位?

7樓:卞慧月

以系統的iphone12為例,蘋果手機關機了就不能定位了,也就是說,使用者手機丟了之後,若想使用查詢手機功能查詢手機的位置,只能確保手機是處於開機狀態,若手機已經關機了,就無法進行定位尋找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有開機才能定位。

蘋果手機丟失了一直都沒有開定位,現在手機屬於關機狀態還能找到麼?

9樓:西柚哆來咪

蘋果手機在關機狀態下就無法定位手機。

所有的移動**都可以通過基站定位。其原理是通過基站測量手機的距離來確定手機的位置。這種定位方法的精度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基站的分佈和覆蓋範圍的大小。基站越多,定位精度越高。

基於gps模組的定位方法是通過手機上的gps模組向定位背景(通常是衛星)傳送定位訊號,實現手機定位。

當手機開機時,它將以毫秒的頻率定位到周圍基站的雙向資訊。當使用者正常關機時,會自動向基站傳送資訊,相當於通知基站網路其關機狀態。

找到我的iphone,一個專門為iphone設計的軟體,或者服務提供商的基站位置,可以在關機前知道手機的最終位置,但是一旦關機,不管你是否拔下電池,只要你不在原地,即使關機後還拿著手機,也無法定位再一次。

蘋果手機丟失了關機狀態能定位麼

10樓:網友

關機狀態無法定位。

所有手機都可以通過基站進行定位,其原理是利用基站對手機距離的測算來確定手機的位置。這種定位方式的精確度非常依賴於基站的分佈以及覆蓋範圍的大小,周圍基站越多,定位效果精度越高。基於gps模組的定位方式則是通過手機上的gps模組將自己的位置訊號傳送到定位後臺(通常是衛星)來實現手機定位。

手機在開機狀態下,會以毫秒級的頻率向周圍基站進行雙向資訊定位。當使用者正常關閉手機時,會自動傳送一條訊息給基站,相當於將自己的關機狀態告知基站網路。通過類似iphone專用軟體《find my iphone》或者服務商的基站定位可以得知關機前手機最後所在的位置,但一旦你關機後,不管有沒有拔電池,只要不是待在原地不動,即便是拿著關機後的手機,也無法被繼續定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丟失了關機狀態能定位嗎?當然可以,這就是蘋果的過人之處。

蘋果手機丟了,一直處於關機狀態,能找回來嗎

蘋果的查詢iphone功能可以試一下。在裡面把手機設定為丟失模式。至於能不能找回,看命。一直處於關機狀態無法定位,當然無法找回。但你可以隨時關注,一旦開機就能定位,立即報警,找回的機率還是挺大的。登入itouch鎖著手機。拿著手機的人就打不開了,必須提供發票去解鎖。然後要找到,就要找專業人士了 朋友...

您好,我朋友現在失蹤了手機一直關機,手機定位能知道他在哪嗎

不可能,即使開機了也基本沒辦法定為的,那是電影裡面的劇情 開開防盜追蹤,記錄一個自己家人的號碼,當他安上自己卡時,手機會自動發資訊,將他的手機號發到你的家人的手機上,你再去營業廳頂多查到那個人的姓名,住址。至於找回夠嗆了,中國的手機庫還不健全,再說警察也未必就能找到 可以定位的!最起碼也能定位出最後...

蘋果手機一直閃屏怎麼辦,蘋果6sp手機一直閃屏怎麼辦

1.把手機開關機一次,觀察閃屏現象是否消失。3.一直出現閃屏現象,將手機進行還原,方法如下 設定 通用 還原 5.手機系統不是最新版本,可以嘗試升級,或者刷機,此法可以提高一些應用的相容性等。6.刷機後問題還沒有解決,就可能是硬體問題了,建議送到維修點進行維修。拓展資料 感應器螢幕會顯示來自三個感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