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訂票為什麼要多五元錢保險費呢

2023-01-14 16:45:07 字數 2303 閱讀 32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12306訂票就沒有了 別在一些旅遊**訂票 有些都收20元的保險。

網上訂票為什麼還要收取保險費

2樓:徐其山

網上訂票收取保險費,一般不會是強制性的,下面有一個選項框,如查不點就預設在購票的同時,買了交通意外險。如果不想買,可以點一下不買意外險,就不會扣費了。當然,有些二級**商在自己的**上對某些緊缺車次的車票設定了保險繫結,不買保險就無法出票。

這種情況屬違規行為,可以投訴。當然,為了減少麻煩,建議儘可能到官網購買車票。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要保險費,保險那邊有個小框 把裡面的對號點掉就取消保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12306上面買是不會收取保險費的 要去正規的**購買。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什麼網上訂票的?上12306的話不收取保險的。

網上訂票為啥還收那五元手續費?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鐵路12306官網或是手機客戶端購票是沒有額外的收費的,保險或是郵寄可以自願選擇購買。如果是通過其他第三方**購票的話,就有可能有手續費或保險這類的收費。

網上訂票為什麼還要多收20元保險費?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被強制繫結消費,很明顯違反《保險法》規定,可以撥打12378**向保險監管部門投訴進行維權。

8樓:地址當密碼

有些****車票,為了增加收入,和保險公司合作賣保險,你不上這些**購票就是了。

建議直接登入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

購票,這個不會要保險費的。

為什麼手機12306買票要收5元手續費?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買的臥鋪啊?查詢時候顯示的錢是上鋪最便宜的價錢,你買到中或者下的時候會加幾塊錢。

10樓:甲殼蟲飛起來

我的也是 強制性的收費。

在12306上定票為什麼要多收20元

11樓:小行星90377號

不會多收的!你可能訪問了第三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保險,可以不選。

13樓:鐵路專業討論

12306訂票是原價,不會多收費的。很可能你用的是假冒12306。正規12306是。

14樓:衣忍

20元的是最坑比的,預設加速包。在網頁的最下面。還預設的。

網上訂票必須買保險嗎?

15樓:手機使用者

大多數的機票是可以自由選擇是否購買保險的,但是一些**機票,可能就需要您必須購買一份航空意外保險才可以購買這個價位的**機票。這個時候這個保險可能就是必須的。當然,如果您處於自己的安全考慮,選擇購買一份由航空公司或是中介**提供的航空意外保險也是可以的,但是實際上這是不划算的。

今天就為您介紹一下怎樣更好地購買航空意外保險? 一般來說,網上在訂飛機票的時候所提供的航空意外險並不是必須要購買的。大多數的機票是可以自由選擇是否購買保險的,但是也存在這一些例外的情況。

一些**機票,可能就需要您必須購買一份航空意外保險才可以購買這個價位的**機票。這個時候這個保險可能就是必須的。當然,認為最好還是要買上一份意外險,因為雖然我們國家的飛機安全係數比較高,但是畢竟是在天上飛,總沒有在地上來的踏實。

那麼,如果要買意外保險的話,除了購買航空公司提供的每份二十元三十元的意外保險意外有沒有別的產品呢?答案當然是有!而且要比航空公司提供的航空意外險更便宜。

購買怎樣的航空意外險? 選購航空險的方式有很多,今天為您推薦幾款**低廉的優質航空意外險。 如果您每年出差次數並不多,僅僅是有限的幾次的話,建議您可以購買泰康人壽官網上的「e順交通意外保障計劃」,這款保險可以自由組合,其中就包括航空意外保險,您可以選擇從五十萬元到九十萬元的航空意外險保額,**僅需一兩塊錢。

相對於航空公司所**的售價二十元保額八十萬元的航空險便宜了很多倍。 如果您每年的出差次數特別多,單次購買不太划算的情況下,您可以購買泰康人壽官網上的「億順航空意外保障計劃」或是「e順高額航空意外保險計劃」。這兩款保險的保障期間都是一年,不限次數,區別只是保額的不同,前者保額相對低一些,後者則高出很多,**也不同,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購買。

上面就是為您介紹的晚上訂票必須買保險嗎的內容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為什麼網上訂票都是無座的,為什麼網上訂票顯示有座票,可是提交訂單後顯示無座呢

訂票高峰期,票都被定完,無座的票比較多一些。訂票方法 1 上12306.cn 鐵路唯一官網 註冊一個賬號,登入賬號進入 車票預訂 介面。2 輸入出發地 目的地,選擇出發日期,點選 查詢 3 檢視車次及時間,選擇車次點選 預訂 4 進入預訂環節,選擇席別型別及票種型別,輸入姓名 身份證號碼 手機號,輸...

網上訂票不是能提前20天嗎,為什麼提前20天在網上訂票,車票資訊每天都顯示無票

火車票是提前20天發售,這意思就是說,提前20天起,就可以購買火車票了。不是說,這時候,你肯定能買到需要的火車票。有一些小中轉站的車票是固定提前天數的,比如只能提前10天之類的 放著長途不賣賣給短途對鐵路局來說是很划不來的 也有可能這個中轉站有通高鐵,鐵路局對這種車站票控得很緊 現在已經不是20天了...

身份證不能網上訂票怎麼回事,身份證為什麼不能網上訂票?

身份證號不能在網上購票的原因 可能是鐵路收集庫裡沒有收集過身份證資訊,處於待驗證狀態。通常情況下,12306推行購票身份資訊核驗,但是如果身份證近期一段時間內沒買過火車票,鐵路資料庫裡就沒有收集過客戶的身份資訊,因此是待驗證狀態的,所以就會出現暫無法網購火車票的情況。解決方法 可以去車站或代售點,給...